餵奶一邊乳房喂多久,母乳餵養多久喂一次?需要注意什麼?

2022-03-06 14:06:27 字數 1149 閱讀 3621

1樓:木子果

每次母乳餵養後排空乳汁有利於促進乳汁的分泌,並可以防止乳汁淤積引起的感染,基本上每次都需要擠,一天不擠就會不新鮮。

2樓:小小喵同學

其實寶寶吃完奶後多餘的母乳不擠不會不新鮮的,因為寶寶已經吃完了,留下來的母乳其實是不多的,所以不會存在新不新鮮的這個說法。

3樓:艾莫是豬

寶寶餵奶過後多餘的母乳,孕媽最好是擠掉,不然會脹的疼。

4樓:菠菠菠菠蘿哇

多餘的母乳應該立即擠掉,否則還會堵塞乳腺。

5樓:你又是哪塊瓜皮

只要不擠就不會不新鮮,但是不擠的話自己很難受。

母乳餵養多久喂一次?需要注意什麼?

6樓:金寶媽媽

大概每二十四小時平均喂八到十二次,有的甚至會更多。但要注意的是,提倡的是按需餵養,不是說哭了就喂隨時就喂。爸爸媽媽們一定要注意,觀察孩子是不是有飢餓感。

怎麼樣知道孩子是不是餓了呢?當孩子安靜一到兩個小時,或兩到三個小時以後,突然會出現哭鬧,但我們用手指觸碰孩子的嘴角兩側,孩子出會出現一個尋找的表現,這都說明孩子已經出現飢餓。其實有的時候寶寶哭鬧,不是因為他有飢餓感,而是他肚子不舒服,腸絞痛發作了。

這個時候就不能盲目的餵養,如果咱們過量餵養,反倒會導致寶寶更加不舒服,哭鬧的更厲害。這樣長期以往還出現更嚴重的健康的危害,家長們千萬不要特別教條的,每三到四個小時就給寶寶哺乳一次,這樣反倒會導致寶寶出現一個厭煩的情緒。

7樓:隨風消散的承諾

這個看孩子多大吧,月份不一樣就不一樣的

餵奶只喂一側乳房的。另一側不喂會斷奶麼?多久會斷?

8樓:紫夜默默

不會吧!但是一個大一個小,這以後不好看吧!

餵奶一邊喂多長時間

9樓:空de白

不要超過半小時 如果小孩實在沒喝飽可以換一邊餵奶 一邊餵奶時間太長自己會感覺到不舒服的

餵奶一邊喂多長時間合適

10樓:牽牽手

餵奶一邊喂半個小時就合適。

錦鯉多久喂一次食,家裡養錦鯉魚幾天喂一次

錦鯉是雜食性水族動物,它們不挑食,只要飼養者每天能按時餵養即可。生活中,煮熟後切碎的豬肉 牛肉 羊肉 雞鴨肉,糠 麩皮 煮熟的雜糧混合製成的魚飼料等等,錦鯉魚都能吃下去。需要注意的是,飼養者每天餵食錦鯉魚都應該規律,一般每天餵食1 2次即可。科學研究發現,錦鯉魚最合適生活溫度是在20 27攝氏度,飼...

冷水魚一天喂幾次合適?冷水魚多久喂一次

冷水魚的種類有很多,它們的食性也各不相同,所以要選擇合適的飼料進行投餵。通常每天要餵養1 2次,如果飼養的是成魚,可以隔一天喂一次。餵食不要太多,如果水中有大量殘餌,很容易導致水體惡化,從容影響魚兒的健康。養魚一定要注意清潔,不僅僅要清理殘餌,缸中的魚便也要清除。如果有過濾的話,可以將其吸走,沒有的...

滿月嬰兒晚上多久喂一次奶,初生嬰兒多久洗一次澡

初生嬰兒應該多久喂一次?現在嬰兒都講究按需餵養,而且嬰兒的胃容量小,每次食量少,消耗也快。母乳餵養寶寶。因為寶寶胃容量小,消耗快,所以一般2 3小時寶寶就會消耗完了。所以以前都是規定時間2小時或者3小時喂一次。但現在都講究按需餵養了,就是寶寶餓了就喂,有些寶寶在喝奶的時候都是喝到前奶而已,前奶的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