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鋒》裡你最喜歡玩的英雄是哪一位,為什麼

2022-03-06 15:34:33 字數 1541 閱讀 6428

1樓:安吉拉琪格勒

當然是上勾拳了錘的萌新滿地找牙

2樓:匿名使用者

猩猩,大錘,錘妹,莫伊拉,這幾個,因為不用瞄準

3樓:末世行者

堡壘(尼瑪盾都太厚了不用堡壘打不爛)

4樓:燈籠路口

安娜,安娜的樂趣在於睡眠針,睡源氏、睡閃光、睡法雞、睡鐵拳……當你睡到他們的時候,那種感覺非常爽。不過現在安娜玩家越來越難了,既要有輸出,還要有奶量,不但能自保,還要能殺人,搞不好就被隊友噴,各種甩鍋,難做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託比昂,因為看著秒天秒地的鐵拳、源式死得不明不白,心情特別好

6樓:

巴蒂,可以做出戰術後仰,

而且可以組成尼格羅聯盟(拉丁佬聯盟還不夠人)

7樓:漁火

黑百合,因為我前面有五個隊友可以吃傷害。被切時,自己離倆個奶最近,能滿資源的無上限c

8樓:撕裂的天堂

天使,開大的時候要是再有個激素直接化身武直,快樂的一匹,奶人那是不存在的

9樓:竹心人的故事

剛接觸時喜歡狂鼠,喜歡他那種極致的瘋狂,(主演還是覺得氣質和小丑相似)從隨緣鼠到塔利班鼠。後來喜歡路霸,喜歡死鬥所以玩路霸,一點不虛死神

10樓:丿奈良鹿丸灬

我喜歡半藏,因為半藏的弟弟是根基吧

11樓:猴46488婆壕

我在這款遊戲中,最喜歡玩的英雄是莫里森,因為他是一個真正的領導者,他使這個隊伍真正成為了一個強大的隊伍。

12樓:都易海

我最喜歡玩的英雄是法老之鷹,因為我已經使用這個英雄很久了,習慣了用這個英雄打,所以就特別喜歡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路霸,肥胖,卻同時有麒麟臂和大肚子,強悍,話少深沉深藏功與名,豁達開朗真性情,高興的時候會說到霸霸這兒來,生氣的時候會說血流的像殺豬一樣。

14樓:殷寒梅

我最喜歡的英雄是天使,因為我是一個顏控,他的畫風我很喜歡,而且畫面的流暢感也很好,我不是一個戰鬥型的選手。

15樓:章妙嵐

英雄「黑影」沒錯,只是因為它的技能實在是太噁心了,因為黑影總是會直接隱身到某個玩家的身邊然後把該玩家黑成「麻瓜」,一個什麼也不能做只能等死的麻瓜。

16樓:曉淡

其實我個人覺得這個遊戲並不是很好,因為我對遊戲根本就不感興趣,但是《守望先鋒》裡面我最喜歡玩的英雄是死神。

17樓:咎依天

特別喜歡和尚,喜歡這個角色初衷就兩點,一個是臺詞一個是打法,打法感覺我可能是還沒有領悟到真諦。

18樓:強仁生日哈皮

美,美是西安的一名**,一直保護著西安的生態環境,因為我是一名中國人,對中國有一種特殊的情節,美又是唯一一位中國英雄,所以更喜歡了。

在設計階段,《守望先鋒》中真正能拿來玩的英雄是誰

個人猜測,應該是士兵76或者黑百合,這兩個對應的都是fps遊戲中最基本的步兵和狙擊手 應該是76或者閃光 前者有fps經典元素,後者是守望先鋒代言人 守望先鋒 中如何判斷一個玩家是用掛還是真正的高手 就是看死亡回放如果指標是一直鎖定在別人頭上的肯定是掛啊。守望先鋒 裡面每個英雄的大招臺詞有什麼特殊意...

LOL英雄登場臺詞你最喜歡誰的,你最喜歡LOL裡哪個英雄的臺詞?

只要998,就能讓你爽到不能呼吸 恕瑞瑪 你家爸爸回來了 你最喜歡lol裡哪個英雄的臺詞?我最喜歡的還是蓋倫的經典臺詞,人在塔在。蓋倫一般作為上單出現在上路,而與他對線的上單英雄絕大多數都比較強勢。所以我們經常就能看到蓋倫在塔下猥瑣發育,如果對面沒有打野或者中路的幫忙,上路根本無法對蓋倫形成單殺。人...

你最喜歡的季節是哪?說幾點原因,你最喜歡的季節是哪一個?說幾點原因!!!!!!!!!!!!

我喜歡秋天,請看文章 秋 秋 散文 春 春 春,柳嫩花新,梅謝粉,草鋪茵,鶯啼北里,燕語南鄰 郊原馳寶馬,紫陌廣相連,東閣廣排公子宴,錦城多少賞花人,這是古人一首詠春天的詩。都說春天很美,春天的確很美,因為那是春天有一種剛剛萌芽的新綠,是一種經歷了草黃雪白後猛然而見花紅草綠的心境,是一種心境轉換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