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2如何root,note2如何ROOT

2022-03-08 10:00:04 字數 1491 閱讀 6670

1樓:淪落飛神

電腦上安裝刷機工具,例如:甜椒,刷機精靈,卓大師等,各大軟體都有不同的刷機精靈工具。一種root工具不成功很正常。

畢竟安卓系統版本太多,硬體配置有高有低,各有不同。rom版本有原生,也有深度定製的,冷門雜牌手機注意能root就root,不能的話,也相當難刷機,畢竟有rom刷機才可以,一旦刷壞,很難解決。

手機端root的也有很多,也有可以用的。比如z4root,kingroot,一鍵root,移動叔叔等這些對2.3以下有用。

電腦端的解決方案很多,一款軟體支援不徹底,只能等待後續升級支援。

root成功,且必須有「超級使用者」管理許可權,否則root無法發揮作用。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http://www.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note2如何root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

不建議您進行root操作。

歡迎您評價我們的服務

4樓:合肥優得

note2怎麼root

5樓:合肥優得

note2怎麼root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為了保障您的權益,我們建議您不要獲取root許可權。

歡迎您評價我們的服務

小米note2用什麼螢幕,小米note2屏是什麼屏

小米note2主屏選用oled柔性屏材質,螢幕尺寸為英寸,打敗了89 的在售機型,同時,採用窄邊框將螢幕佔比達到74.18 這塊螢幕比較優秀的地方在於色彩準確度不錯,沒有太明顯的偏色情況,對比度較高,螢幕最高亮度也比較亮。小米note2屏是什麼屏 和note 7一樣,小米note 2前後均為雙曲面玻...

紅米note2和魅藍note2哪個好

魅藍note2的價效比很值,配置給力,顏值很高,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2採用全新腰圓按鍵設計語言的mback物理home鍵,針對mback設計的全新互動,讓體驗再次升級 單卡槽雙nano sim卡位的機身設計,延續了一貫的簡潔風格。此外,魅藍note2主卡位還可複用相容microsd記憶體卡 ...

魅藍Note2什麼時候釋出,魅藍note2引數

魅藍note2已經停產,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5。魅藍note5是魅族科技剛上市的千元機皇,在同價位裡是沒有對手的,推薦使用者選擇。1 全新魅藍 note5 凝聚了金屬一體化機身和奈米注塑天線,機身線條硬朗分明。歷經 12 噴槍雙層 3d 噴砂,魅藍 note5 觀感手感兩不誤。2 魅藍 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