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2怎樣,用過的覺得如何?

2023-03-23 15:25:06 字數 1730 閱讀 2050

1樓:落兮

攝像頭周圍掉漆,外觀不怎麼樣,效能還可以,

2樓:小子你真美

我用過 還不錯 效能比較好。

魅藍note2怎麼樣

3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2是一體式機身,是不支援私自拆卸的,如果使用者的手機出現問題,建議使用者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或者返廠檢測。

魅藍note2,比魅藍note。怎麼樣

4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2的價效比很值,配置給力,顏值很高,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2採用全新腰圓按鍵設計語言的mback物理home鍵,針對mback設計的全新互動,讓體驗再次升級;單卡槽雙nano-sim卡位的機身設計,延續了一貫的簡潔風格。此外,魅藍note2主卡位還可複用相容microsd記憶體卡(tf卡)的拓展,能無拘束存放大容量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2總體好一點,電池和cpu魅藍note好些。

魅藍note2和魅藍note哪個好

6樓:1予一朵小紅花

魅藍note2相比魅藍note不管是在硬體效能和互動方式都有本質的提升,實體home鍵,加上mback會給你更好的操作體驗。

魅藍note2好用嗎

7樓:魅族手機

魅藍note2的效能還是很不錯的,跟魅藍note1一樣的流暢,價效比高,值得購買。

8樓:薔宜人

你好,還是可以的,你也考慮現在降價的手機,望採納。

魅藍note和魅藍note2哪個好?

9樓:冷爾煙

note的cpu要比note2的強,note2主要是價效比高,如果你又想要效能強,價錢又要便宜,去選聯想k3note了,折中的選擇了。

10樓:象莊欽木

魅藍note2是前一代的換代升級,個人覺得做工還不錯,不過前一代魅藍note效能比note2略高,note2的功耗和效能比較均衡而且加入了電信版,算是千元機的精品。

11樓:侯又聊靜婉

note已經停產了,效能上是note強,note2弱一些;價效比上是note2站了很大優勢的。選note2了,或者選跟note同配置的聯想k3 note了。

12樓:仍安吉湯文

當然魅藍note

記憶體遠行2g

那個剛1g其他縮水一點。一般叫魅藍和魅藍不是什麼魅藍1魅藍2的叫。螢幕和。

魅藍note2行不行? 10

13樓:十一郎

別買,別問為什麼,因為我知道它很渣。

14樓:逆風飛揚

返修率超高,不要買。

1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有太多的繁瑣和不如意,不要忘記給自己的心靈放個假。屋前幾蓬翠竹、兩畝農田、一池蓮塘。

魅藍note2和魅藍note哪個好

魅藍note2和魅藍note哪個好

16樓:風定塵埃落

魅藍note2降低了配置,不如魅藍note

魅藍Note2什麼時候釋出,魅藍note2引數

魅藍note2已經停產,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5。魅藍note5是魅族科技剛上市的千元機皇,在同價位裡是沒有對手的,推薦使用者選擇。1 全新魅藍 note5 凝聚了金屬一體化機身和奈米注塑天線,機身線條硬朗分明。歷經 12 噴槍雙層 3d 噴砂,魅藍 note5 觀感手感兩不誤。2 魅藍 not...

魅藍note2怎麼樣?謝謝,魅藍Note2怎麼樣

魅藍note2是一體式機身,是不支援私自拆卸的,如果使用者的手機出現問題,建議使用者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或者返廠檢測。很不錯的千元機,價效比很好,一千三百萬畫素,還可以家記憶體卡,3100毫安,電池抗用。我覺得比小米強,我現在用的就是魅族mx4,很不錯。最重要的他的版型和蘋果差不多,支援...

魅族note怎樣刷機,魅族魅藍note 2 怎麼刷機

到官網下韌體包,放到手機中,開啟韌體包就可以刷機了,在刷機前最好備份資料 刷機 救磚教程救磚工具 手機 root 刷機 救磚 推薦工具 線刷寶線刷 線刷寶是一款專業手機刷機工具,無需任何複雜操作,連線手機就可實現刷機!手機系統升級 降級 系統故障 手機黑屏 系統精簡等問題均可刷機解決。目前支援o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