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簡訊驗證碼,為什麼發不出去?

2023-01-09 20:45:12 字數 3414 閱讀 9149

1樓:中國聯通客服

您的號碼目前處於停機、掛失等非正常開通狀態,建議您將號碼開通後再試;

您的手機將簡訊放入了垃圾箱中,或手機安全軟體攔截了簡訊,您可以先在簡訊垃圾箱或軟體已攔截中查詢;

由於使用者較多導致了系統傳送簡訊的速度較慢,您可稍後重試;

您的手機接收簡訊異常,建議您換個手機進行測試。

2、如非上述情形,建議您可聯絡歸屬地聯通人工客服核查處理,實際情況以當地政策為準。

2樓:文武

1.檢查是否可以撥打**,排除是否為話費不足或網路訊號不穩定導致。2.

電信卡沒有資訊中心號碼的設定)。4.若均無法收發簡訊,建議更換其它sim卡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3、手機號碼輸入錯誤。4、簡訊收發延遲或郵箱已滿。針對以上原因對應的解決步驟如下:

1、請檢查您的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類軟體攔截了簡訊,或者微信客戶端是否未成功傳送驗證請求導致簡訊無法接收。2、手機號在運營商遮蔽了夢網資訊,會導致無法接收系統下發的簡訊,這時候請聯絡運營商進行解除。如果手機不在歸屬國家或地區,需要開通漫遊服務才能正常接收。

有些地區可能會有延遲,建議耐心等候或稍後再試。3、請您檢查手機號碼是否有輸入錯誤,如有輸入錯誤,您可以通過頁面上的「更換手機」功能來修正您的手機號碼。4、傳送驗證碼簡訊時有一定延遲,建議您耐心等待1-2分鐘,若依然無法收到簡訊,您可以點選「重發驗證碼」按鈕來重發一條驗證碼簡訊。

郵箱已滿需要及時清理。

希望對您有幫助,給個贊!謝謝。

手機微信簡訊驗證發不過來怎麼回事?

3樓:金木南影娛

1、手機有設定遮蔽的軟體,不小心遮蔽了。

2、手機號碼被運營商遮蔽。

3、手機號碼輸入錯誤。

4、簡訊收發延遲或郵箱已滿。

針對以上原因對應的解決步驟如下:

3、請您檢查手機號碼是否有輸入錯誤,如有輸入錯誤,您可以通過頁面上的「更換手機」功能來修正您的手機號碼。

4、傳送驗證碼簡訊時有一定延遲,建議您耐心等待1-2分鐘,若依然無法收到簡訊,您可以點選「重發驗證碼」按鈕來重發一條驗證碼簡訊。郵箱已滿需要及時清理。

4樓:北京巴卜技術****

一般現在系統**的驗證碼都是由專門的簡訊**平臺傳送的,號段一般是106,如果有收不到的情況,可能是被運營商攔截了或者是系統延遲了。

為什麼微信簡訊驗證碼收不到?

5樓:寵物世界週刊

手機收不到驗證碼是怎麼回事?

6樓:島是海的心哦

把手機放到訊號好的地方再試試。

7樓:中國移動

可能由於以下幾種情況導致:

1、手機裝了攔截軟體收不到驗證碼,建議您解除應用軟體的簡訊攔截,或者更換手機嘗試。

2、手機關機、暫無訊號、欠費或者停機收不到驗證碼和簡訊,建議您欠費停機,繳費以後一般是24小時恢復的,基本是24小時以內。建議您更換手機號碼或者第二天重新獲取。

3、手機在境外使用或者使用境外手機收不到簡訊驗證碼,建議您如果是訊號網路延遲,可稍後嘗試重新獲取。

4、手機簡訊息儲存滿了收不到簡訊驗證碼,建議您開關機嘗試。

5、個別地區有手機網路故障等情況收不到簡訊驗證碼,可能是10085埠關閉,建議您可以傳送11111到10085開啟。

8樓:wzc訴千秋

換方式登入,我也遇到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絕,對,給~搞好。

我的微信註冊不了,簡訊驗證發不出去是怎麼回事 急急

10樓:曹治的

首先確認手機號碼是不是本機插入的手機卡號碼,然後簡訊驗證碼發不出去最有可能是因為訊號的原因,多發幾次,如果還未成功,有可能是欠費,手機停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輸入的手機號碼對不對,如果對,看看你的資訊接收開啟了沒有。

一般的驗證碼幾秒鐘就收到了。

12樓:小蘇帶您看生活

親親,可以檢查一下當下的網路執行。

提問網路很好。

13樓:思思思成

你可以檢查一下你註冊的賬號的手機號能否使用。

14樓:風月殘影遠無邊

看看是不是限制了收簡訊的功能。

15樓:網友

是否手機號碼已經註冊過了。

16樓:網友

網路不好,多嘗試一下吧,要不就是你欠費了。

17樓:亻r亻

網路比較卡吧,或者已經註冊了。

手機微信簡訊驗證發不過來怎麼回事

18樓:中國聯通客服

手機接收不到簡訊有以下原因:

1、您可先檢查信箱是否已滿,如果是請刪除部分資訊;

2、刪除後仍無法收到,您可以換機或換卡測試,看是否為硬體因素;

3、排除以上原因後,您可以嘗試在其他地點測試能否接收,看是否為當地訊號弱的原因。

19樓:山鈺雨來

1、手機有設定遮蔽的軟體,不小心遮蔽了。

2、手機號碼被運營商遮蔽。

3、手機號碼輸入錯誤。

4、簡訊收發延遲或郵箱已滿。

20樓:握哦握

可能是手機問題,你手機有設定遮蔽的軟體,看看垃圾箱有沒,或者手機暫時收不到,你重啟手機試試。

還有可能是你手機號碼收不到,問問運營商你的手機號碼有沒有被遮蔽。

如果還沒解決問題,只能問老馬了。

為什麼註冊***的驗證碼發不出去

21樓:任由永遠

1 暫時沒有網路連線 2 系統阻塞擁堵,清理一下系統垃圾,或重新啟動手機。

註冊微信簡訊發不出去,收不到驗證碼

22樓:網友

重啟手機!把卡槽拆出來在放進去,或者換一個槽位,走到網路比較好的地方,在嘗試發一次,發不出去是因為你的訊號不行呢,如果訊號很強,那就可以發出去,除非是因為你的手機壞了,不支援發簡訊了?你可以檢查一下可不可以發給朋友!!

微信簡訊驗證網路出錯驗證碼發不出去?

23樓:叢姿

網路出錯發不出驗證碼,你可以換個時間段試一試,有時候因為網路的原因是發不出或收不到驗證碼的。

24樓:柚子茶

如果是因為網路出錯而發不出驗證碼的話,可以換個時間段試一試,因為有時候網路不穩定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簡訊發不出去,簡訊發不出去怎麼辦

你好 資訊釋出出去原因很多的,首先可以從新啟動手機,看是否恢復正常,是否遮蔽了傳送功能,以及被拉入黑名單等 不是手機型號決定,而是運營商,你是聯通還是移動?如手機無法傳送簡訊,您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處理 情況一 短訊息中心號碼設定錯誤,請重新設定正確的短訊息中心號碼。1 手機型號不同,設定路徑也有...

簡訊發不出去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重啟一下手機,看是否是訊號問題。3.更換其他的sim卡嘗試。4.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第三方短息軟體,解除安裝後測試。5.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你可以試試看別人發給你的簡訊能不能到你手機上。或者換個號碼發簡訊可不可以。若...

為什麼手機發簡訊發不出去,為什麼手機發不出去簡訊?

一 部分簡訊無法傳送 1 如果簡訊包含敏感詞彙,傳送後對方無法接收。請使用測試類語句傳送簡訊確認對方是否能夠正常接收,比如傳送 謝謝等內容。如果對方可以正常接收,說明之前傳送的簡訊中可能包含敏感詞彙。2 確認是否開啟過 固定撥號 業務。開啟固定撥號後,只能傳送資訊給固定撥號列表中的聯絡人,無法給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