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肉餅怎麼做好吃,做法,螃蟹蒸肉餅怎麼做好吃,螃蟹蒸肉餅的家常做法

2022-03-08 21:23:34 字數 1753 閱讀 6319

1樓:潤澤yi四海

美式蟹肉餅的做法步驟

1. 將蟹肉碎、蟹肉塊加入麵包糠中,與蒜油、一半的卡珍汁、義大利鮮香草、香蔥調勻

2. 將調好的蟹肉按照自己的喜好製成餅,煎 至兩面呈金黃色。

3. 配上由西芝柿丁做成的沙拉盤頭和卡珍汁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意式蟹肉餅

蟹肉餅的材料:

蟹肉1斤左右(海蟹肉、河蟹肉都可以)、小青蔥4小顆就夠了,不過要切碎、鮮羅勒葉(或者是其它香辛料)也要切碎、麵包屑、蛋黃醬、生抽、鹽、白胡椒、雞蛋、麵粉 、植物油或橄欖油。

具體的做法:

1、取一個大的容器,將蟹肉、蔥、羅勒、2大勺麵包屑及蛋黃醬均勻拌好;加入少量的鹽、生抽、白胡椒調味。注意在攪拌的時候用力一定不要過大,否則會將蟹肉攪的過於鬆散,影響最後的口感。

2、當各種輔料和蟹肉已經均勻以後,再加入一個雞蛋,繼續攪拌。如果不能成型再加入少量的麵包粉就可以了。

3、將加工好的蟹肉餡均分成小份,具體大小依個人情況而定。團成圓餅狀以後直接放在鋪好烘焙紙的烤盤或其他類似的容器裡,裹好薄膜,放入冰箱冷藏至少30分鐘,甚至可以過夜。

4 、取出冷藏過的蟹肉餅,將蟹肉餅滾上乾麵粉(拍掉多餘的麵粉),放到油鍋內煎至兩面金黃即可。吃時可淋上鮮檸檬汁或者自己用香醋調成蘸汁。

好了,經過以上簡單的幾步,蟹肉餅就完加工完成了!雖然說是意式料理但其實除了部分調料是意式的以外,其它做法還是和中餐相似的。特別是最後淋上檸檬汁或是香醋就完全依個人的口感而定了!

雖然提醒的是,加鹽的時候可以不加或者少加。因為過重的鹹味會遮蓋蟹的鮮味,一定要注意哦!

3樓:五十米深藍色

用料用量

蟹肉180克

白/黃洋蔥

1/4個

西芹碎少許

雞蛋1/2個

美乃滋1大匙

法國黃芥末醬

1茶匙檸檬汁

1茶匙沙拉油

少許做法

1. 熟蟹肉擠幹水分(蟹肉不要剁碎,纖維的長度都保留,這樣才有口感),拌進洋蔥末和雞蛋液

做法,螃蟹蒸肉餅怎麼做好吃,螃蟹蒸肉餅的家常做法

4樓:沙從杉

1.五花肉手工剁成肉末後加入適量的料酒醬油和胡椒粉拌勻上勁2.攪拌好的肉末平鋪在盤中

3.螃蟹洗淨後對半切開

4.切開的螃蟹插在肉末上

5.上開水鍋裡蒸十五分鐘即可,

梭子蟹蒸肉怎麼做好吃

5樓:樑覓丹

梭子蟹蒸肉的做法步驟

1. 把梭子蟹用小刷子洗乾淨剪開

2. 剁肉餅子,放上鹽和料酒醃製會兒,只能把剪開的蟹放上面(就是因為盤子小),再放點醬油和水,有高湯最好會更鮮美

3. 水沸後蒸15—20分鐘,就可以吃了,雖然造型不咋的,但味道不錯。

6樓:奶牛小廚

試試看這道咖哩蟹,太鮮了,湯汁拌米飯也很棒哦

田蟹蒸肉末的做法步驟圖,田蟹蒸肉末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田蟹兩隻

豬肉半斤

將做法儲存到手機

步驟 1

田蟹洗乾淨從中間切開,倒點黃酒和鹽,豬肉剁成肉末放點醬油老酒鹽胡椒粉,醃製一會,放好後薑絲放一下,然後把螃蟹放到肉末上鍋蒸10來分鐘,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田蟹    兩隻

豬肉    半斤

漢堡牛肉餅的做法,漢堡牛肉餅怎麼做好吃,漢堡

主料肉末300克 洋蔥半個 大蒜頭2個 雞蛋30克 輔料麵粉 15克黑胡椒2克鹽 2克料酒 1小勺辣椒粉 2克漢堡肉餅的做法 1.肉末同雞蛋麵粉及鹽料酒拌在一起 2.朝一個方向攪拌至上勁 3.洋蔥切碎,大蒜壓成泥加入肉末中,再加入黑胡椒粉及辣椒粉攪拌均勻4.平底鍋放少許油,用手取了小份肉末稍微整圓放...

麵包夾牛肉餅的做法麵包夾牛肉餅怎麼做好吃

麵包夾牛肉餅的做法 主料麵包 1個牛肉 80g泡發木耳 6朵蔥白 2根雞蛋 1個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五香粉3g 醬油8g 圓蔥半個 步驟1.活常規的餃子餡,打入一個雞蛋拌勻 2.圓蔥切圈 3.平鍋燒熱擦油,擺上圓蔥圈 4.填滿肉餡 壓平 5.麵包一切兩半 6.擺上牛肉餅 7.合成土漢堡 牛肉夾心圓麵包...

肉餅怎麼做?肉餅怎麼做法

肉餅的做法 1 麵粉加用溫水調好的乾酵母 按說明書 揉透。2 做肉餡 好五花肉剁餡,加鹽 胡椒 少許味精 小蔥末 加一點點水 加菜就不加水 攪拌拌勻,反覆多次,攪拌時模胡最好朝乙個方向,然後放冷藏室靜置30分鐘,即可。3 用發好的面,將肉餡包進去,大旦亮攔小隨意,按扁 厚薄適中 4 平底鍋放油,點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