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牛肉餅的做法步驟圖,漢堡牛肉餅怎麼做

2021-03-19 18:29:38 字數 680 閱讀 2722

1樓:爵爺的網路

原味的牛肉餅:很新鮮的牛肉末,加鹽,加黑胡椒碎和一些玉米澱粉就可以了.

如果願意可以加上洋蔥碎和白葡萄酒,這樣可以祛除一些牛肉的腥味,還可以加一點辣醬油,都是不錯的.

之後捏成圓餅放到烤盤上煎就可以了,煎熟後放在圓麵包中,加番茄沙司,法式芥末,洋蔥碎,黑胡椒碎,和cheese片就可以享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牛絞肉4oo克 洋蔥末1杯

奶油3大匙 麵包粉1杯

蛋1個輔料鹽1小匙 胡椒粉1/4小匙

漢堡牛肉餅的做法步驟

1. 取1深盤,放入奶油及洋蔥未,用微波爐以強微波3分鐘炒香後,拌入麵包粉備用。

2. 牛絞肉加入蛋拌勻,再加入炒香的洋蔥未料及調味料,充分攪拌均勻後,分製成6個肉餅。

3. 烤鍋入沙拉油3大匙,先以強微波預熱5分鐘,放人牛肉餅,用強微波煎2分鐘後,取出翻面,再以強微波2分鐘即可。

漢堡裡的那個雞肉餅和牛肉餅具體是怎麼做的,跪求!謝謝!!

3樓:蕭蕭楓楓

牛肉的時打碎了以後再做成一個餅的 栽培上麵包屑炸的

雞肉大部分都是一整塊 世紀腿上和雞腿靠上的肉先裹一層面再炸的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全民便當的雞排也很好吃哦!

漢堡牛肉餅的做法,漢堡牛肉餅怎麼做好吃,漢堡

主料肉末300克 洋蔥半個 大蒜頭2個 雞蛋30克 輔料麵粉 15克黑胡椒2克鹽 2克料酒 1小勺辣椒粉 2克漢堡肉餅的做法 1.肉末同雞蛋麵粉及鹽料酒拌在一起 2.朝一個方向攪拌至上勁 3.洋蔥切碎,大蒜壓成泥加入肉末中,再加入黑胡椒粉及辣椒粉攪拌均勻4.平底鍋放少許油,用手取了小份肉末稍微整圓放...

漢堡肉餅怎麼做,漢堡包裡的牛肉餅怎麼做

一招做出完美漢堡肉餅!史上最簡單的漢堡肉餅做法來了,只用一招就能在家自制健康漢堡哦!牛絞肉中加入洋蔥碎 燕麥片 融化的黃油 或色拉油 鹽 黑胡椒粉 蛋液和少量雞精拌勻,做成餅狀。一次可多做幾個,分別用保鮮膜包起來放保鮮盒於冰箱冷凍,隨需取用。漢堡的做法 先煎雞蛋,再小火熟煎牛肉餅。生菜洗淨後於微波爐...

快手多汁牛肉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 牛肉餡 1000克 洋蔥 3個 麵包糠 100克 黃油 50克 雞蛋 2 4個 黑胡椒 2勺 鹽 30克 快手多汁牛肉餅的做法 sam有買牛肉餡兒,肥瘦相當,適中,安全放心。麵包糠需要150 200g,我的理解增加肉餅的口感,酥軟,還吸油脂。牛肉餡兒攪拌上勁兒,一個方向即可。這時候可以邊上勁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