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排骨炸土豆怎麼做如何做好,香辣排骨炸土豆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2022-03-09 13:10:31 字數 6393 閱讀 2989

1樓:匿名使用者

. 肋條用水沖洗乾淨,蔥姜切末、蒜切片 ...

2. 所有醃料調拌均勻,和排骨、蔥薑蒜拌勻,蓋保鮮膜放冰...

3. 將排骨從料汁中撈出瀝乾,放入一大勺

香辣排骨炸土豆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土豆一個

輔料鹽 醬油

青椒3根 麻油

蔥花 辣椒粉

香辣炸土豆的做法步驟

1. 土豆去皮洗淨,然後切粗點的條狀,用水泡起來!

2. 然後把青椒,蔥切成末待用。

3. 把油倒入鍋里加熱

4. 把土豆放入熱油裡炸至熟透,也可以半熟,個人口味而定!

5. 炸熟後的土豆裝到容器裡,把所有調料放進去。

6. 然後攪拌均勻後就可以吃了!

怎麼做土豆好吃

3樓:陪她終老

蒸熟了拌沙拉(加甜玉米粒、火腿丁、沙拉醬)、切絲和青椒一起炒、切成條炸、直接烤、蒸熟拌醬、炒土豆片、芸豆燉土豆、**雞土豆、地三鮮、土豆蔬菜餅、芝士焗薯泥...好多種做法的

4樓:我只愛吃麵包

怎麼做都好吃,青椒土豆絲,酸辣土豆絲,土豆絲餅,土豆絲夾餅,肉片超土豆片,紅燒土豆,土豆燉肉,土豆牛肉,紅土豆雞肉,土豆燉芸豆,煎炸土豆湯,土豆泥,烤土豆,燜土豆,煮土豆,各豆好吃法,只有想不到,約有600道以土豆為食材的菜譜。酸辣土豆絲 涼拌土豆片 土豆燒排骨 土豆燉肉排 自制土豆餅 土豆燒排骨 奶香土豆泥 燃情薯片 土豆燒肉 醬燒小土豆,沒有土豆做不到的

~親,如果您認可我的回答,請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上評價點【滿意】即可。

~您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o(∩_∩)o,互相幫助,共同進步!thanks!!

5樓:lune彎彎

土豆這樣做孩子超級喜歡

6樓:熊熊韻楣

土豆新吃法 全家都愛吃

7樓:香蕉食堂

土豆這樣做,拿肉都不換

8樓:左岸美食記

土豆這樣做,比肉好吃

9樓:小廚神美食

強行給土豆加戲,也不管土豆願意不?#

紅燒排骨怎麼做啊最簡單的

10樓:小管家美食

紅燒排骨是屬於口味菜,可以放醬油上色,也可以放糖色上色,醬油偏黑,糖色偏紅,裡面可以隨意加上其他的食材,需要注意的就是炒的過程,需要先爆炒出香味,在加水燉

11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紅燒排骨

12樓:s飯學堂

排骨,在中國通常特指的是豬的肋骨和脊椎骨,是烹飪菜餚的一種代加工的食材。因中國食用肉以豬肉佔比更大,也是中國人飲食結構導致。如:紅燒排骨,是一道中國家常菜。

13樓:

排骨焯水炒香加水燉40分鐘

14樓:魯姐美食

家常紅燒排骨怎麼做?排骨清洗乾淨切斷,放入蔥姜料酒去腥,倒入鍋中翻炒加入奧爾良調料,蠔油翻炒均勻即可。

15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紅燒排骨這樣做,保證你吃了還想吃

16樓:耿鈮

家庭紅燒排骨,保證你吃到停不下來

17樓:你頭髮亂了喔

排骨要切成大小合適的塊兒

18樓:愛別等

今日份的紅燒排骨,喜歡的給個關注吧

19樓:超超

排骨焯水,起鍋炒糖色下排骨翻炒倒水燒半小時加雞蛋

20樓:育兒教育張老師

紅燒排骨怎麼做?把排骨清洗乾淨切斷,加入蔥姜料酒去腥,鍋中加入蔥薑蒜末,豆瓣醬,排骨翻炒均勻。

土豆有幾種做法

21樓:淺聊教育及公考

肉末香蔥小土豆

原料:小土豆500克、肉末150克、香蔥80克、油2匙、鹽、生抽1匙、糖、黑花椒粉、姜。

做法:①香蔥擇洗乾淨,切細末;薑片切末。

②鍋內放水,將洗淨的小土豆放入先煮20分鐘左右,煮到小土豆略軟,關火瀝水。

③炒鍋加油燒熱,下薑末略煸後,下肉末炒散到發白時,下小土豆,炒勻。

④將小土豆撥開略煎香,中間翻炒幾次,加鹽、糖、生抽調味,加入半碗水,燒開,轉小火略燜。

⑤燜煮到小土豆能用筷子輕鬆扎透,開大火收濃湯汁,加黑胡椒炒勻後,撒入全部香蔥末,翻勻起鍋即可。

拔絲土豆

主料:土豆

配料:食用油、糖

作法:1、土豆去皮,切成大塊,入油鍋炸至外面成金黃色的硬皮,出鍋待用。

2、鍋內放少許油,加熱,放入白糖,不停攪拌,待糖熬成糖稀後,倒入炸好的土豆,不停翻炒,直到土豆全部都沾到糖稀,立即出鍋。

此品外脆內軟,香甜可口,但需乘熱吃,否則會變硬。

22樓:耿鈮

土豆這樣做,全家都說好吃

23樓:良子美食

土豆新吃法,好吃美味

24樓:吉寒天

是不是吃膩了土豆?這個方法讓你對土豆的討厭丟掉,給你一種你從沒體驗過的,全新土豆。

25樓:一根弦兒

連吃三天都不膩的肉末土豆無敵下飯

26樓:江西博聞君

土豆這樣做 隔壁小孩哭了

27樓:悉谷藍

土豆雞蛋是一道菜品,製作原料主要有土豆片、雞蛋等,口味鮮美,營養豐富。對人體的生長髮育、健康長壽都有很大的作用

28樓:北極雪

第一種形態;土豆絲;比較家常的是土豆絲炒青椒;把土豆切絲,青椒切絲,鍋燒熱,倒油,倒入土豆絲炒制,起鍋前放入青椒絲,調味,放鹽,少量雞精,清淡口味。

第二種形態:土豆塊;比較家常的是土豆燒肉,按照紅燒肉的方法,加水燉的時候放上土豆塊一起燉,小火,然後調味。

第三種,土豆泥,是小孩喜歡吃的土豆泥,把土豆去皮洗淨,放蒸鍋裡蒸熟,然後碾碎至泥,然後調味即可。

還有很多做法,以上是比較方便的做法。

排骨燒土豆怎麼做?

29樓:

首先排骨燒土豆不用準備太多的東西,排骨,土豆,料酒,香料。適量蔥花。這些就夠了。具體步驟如下。

1、排骨洗淨後,用清水浸泡片刻,然後放在放了料酒的開水鍋裡焯水。

2、焯水後的排骨,用涼白開衝一衝。如圖所示。

3、排骨調入澱粉、香油混合均勻。如圖所示。

4、土豆去皮後,洗淨,切滾刀塊。

5、鍋置火上,炒鍋燒熱後,倒入適量油燒熱;將排骨放進鍋裡,煎黃即可。

6、放入土豆,翻炒。

7、倒入適量清水,水量沒過食材。

8、調入適量生抽,食材都燒熟後,調入適量鹽,翻炒1分鐘。

9、關火,翻炒均勻。

10、最後出鍋,裝盤,撒蔥花。

30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排骨    300克

土豆    500克

郫縣豆瓣醬    2大匙(30ml)

醬油    2大匙(30ml)

料酒    1大匙(15ml)

薑末    15克

大料    2粒

花椒    10粒

糖    1小匙(5g)

鹽    適量

油    適量

川味土豆燒排骨的做法

將剁成小塊的豬排骨用沸水焯變色,洗去血沫待用,郫縣豆瓣醬剁碎待用土豆去皮切成小塊,用清水浸泡片刻,除去變面澱粉鍋中放入1大匙(15ml)油燒熱,將土豆放入煎至金黃,盛出待用炒鍋燒熱,放入2大匙(30ml)油,放入焯過水的排骨炒至金黃放入剁碎的豆瓣醬和薑末炒勻,炒出香味,加入醬油、料酒炒勻加入適量開水(沒過排骨),燒開,加入大料和花椒,加蓋轉小火燒20分鐘至排骨酥爛

加入煎黃的土豆塊,燒5分鐘至湯汁收幹,用鹽、糖、蠔油調味即可

31樓:儒雅的酒酒酒發

1.準備好洗淨的排骨。

2.準備好鍋,鍋中加水,大越700百克。

3.水開了下排骨,給排骨焯下水,不要焯的太厲害,大火開鍋幾分鐘就好。

4.焯好水的排骨撈出,控幹水分備用。

5.準備好,蔥,姜,大蒜,花椒。

6.還有冰糖。

7.土豆一個。

8.給土豆切成塊,用清水洗去澱粉水,備用。

9.另起鍋,燒乾水分。

10.鍋熱倒入油,準備炒冰糖。

11.下冰糖,小火慢炒,讓其慢慢融化。

12.融化好的冰糖水。

13.下剛剛焯好水的排骨,開中火翻炒,讓排骨上上糖色。

14.接著倒紅燒醬油,不要太多,放姜,大蒜,花椒,讓排骨入味,開大火繼續翻炒。

15.翻炒好加開水,水的量要漫過排骨,加小蔥段,大火燒開。

16.這時候放切成小塊的土豆,有點洋蔥也放了,再加點鹽,不要太多鹽,大火燒開,再改成小火,慢慢燉。

17.小火燉大約50分鐘,一定要小火,要不就燒乾鍋了。

18.可以出鍋了,燉的時間長了點,這樣排骨味道才更好。

19.出鍋裝盤子。

3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用料排骨

土豆    兩顆

香菇胡蘿蔔

八角幹辣椒姜蒜

花椒排骨燒土豆的做法

土豆泡水

排骨焯水

油爆姜蒜花椒幹辣椒

大火炒排骨

加入生抽 料酒 白糖 八角 五香粉

加入開水轉小火

燉30min

加入香菇 土豆 胡蘿蔔

收汁出鍋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搜尋一下美食**,比如「下廚房」,想要的菜譜基本都有。

幹鍋怎麼做

34樓:匿名使用者

幹鍋的做法大全

一、幹鍋香辣蝦

食材:新鮮海蝦,幹辣椒,蔥,姜,花椒,澱粉,辣椒醬,鹽,油,料酒,白芝麻

做法:1、蝦清洗乾淨,剪去蝦鬚,用針挑去沙線,用料酒和鹽醃製。

2、將醃製好的蝦沾上一層薄薄的澱粉,平底鍋裡放適量油,將蝦兩面煎一下,時間不要長,變紅就可以出鍋。

3、鍋裡放少量油,放切碎的乾紅辣椒和花椒,炸出辣味後放姜。

4、然後放入蝦,放適量辣椒醬和少量鹽煸炒幾下,炒勻即可關火出鍋,撒上蔥花即可。

二、幹鍋藕片

食材:蓮藕,食鹽,幹辣椒,白砂糖,生抽,豆瓣醬,薑片,蒜,蔥少許

做法:1、蓮藕削皮後切片。

2、水燒開,下藕片煮三分鐘左右。

3、倒出藕片,用涼水沖洗。

4、起鍋熱油後,放姜、蒜和豆瓣醬煸香。

5、煸香醬料後下藕片,將藕片炒至金黃。

6、放鹽、糖、生抽炒勻。

7、放幹辣椒和香蔥,炒勻即可。

三、幹鍋香辣啤酒雞

食材:雞肉,啤酒,八角,小茴香,青紅辣椒,姜,大蒜,鹽,油,生抽,雞精

做法:1、雞肉洗淨切成小塊,用鹽、啤酒、生抽、薑片醃製片刻。

2、青紅辣椒斜切成段,薑切片,大蒜拍破。

3、鍋中倒入少許油,放入薑片、大蒜、八角、小茴香煸香,放入雞塊翻炒變色,加入生抽、鹽翻炒均勻。

4、加入啤酒,蓋鍋蓋用中小火燜煮5分鐘。

5、最後放入青紅椒段翻炒一會兒,放入鹽,雞精炒勻即可。

四、幹鍋土豆片

食材:土豆,豆瓣醬,姜,蒜,蔥,辣椒少許,豬肉,香菇,胡蘿蔔適量

做法:1、土豆削皮切片,用水浸泡後瀝乾。

2、起鍋,倒入油。放入土豆片慢慢煎,直至土豆片外焦裡軟為最好,出鍋裝盤。

3、鍋內放入少許油,先下薑片,蒜。放入一大勺豆瓣醬煸出香味後一次放入肉片,香菇和胡蘿蔔。

4.最後將土豆放入鍋中,鍋內加入少許開水進行翻炒,將水份煸幹,放入蔥出鍋。

五、幹鍋排骨

食材:排骨,洋蔥,姜,蒜,蔥,幹辣椒,料酒,鹽,澱粉,生抽,糖,豆瓣醬,花椒適量

做法:1、排骨事先用水泡10分鐘,去血水。然後洗乾淨,放到容器中加一勺鹽。

2、加兩大勺料酒,蔥花和薑片,醃製10分鐘後,加入一大勺澱粉,拌勻。

3、鍋內熱油,油稍多一些,放入排骨炸到表面金黃,最好再炸一次,這樣排骨會更酥。

4、鍋內加少許油,加入姜蒜,幹辣椒,花椒,炸香。

5、加入大勺豆瓣醬,炒出香味,加入排骨,進行翻炒。

6、加入洋蔥翻炒。

7、加入料酒,生抽,一勺鹽,半勺糖,炒至青椒斷生後,加入雞精,就可以出鍋啦,最後可以撒上芝麻點綴一下,味道更香。

35樓:魯姐美食

幹鍋菜怎麼做?豆腐切片 ,豆瓣醬老乾媽,蠔油生抽,香醋雞精白糖13香各一勺,攪拌均勻下豆腐然後準備蒜香炒均勻。

土豆燒排骨怎麼做,如何做土豆燒排骨

1.排骨過沸水,然後撈出濾水。2.炒鍋放油,不要太少,多一些沒關係,燒熱後放入郫縣豆瓣醬 切開的幹辣椒 適量的花椒 一到兩個大料 適量冰糖 適量醬油和醋翻炒,火小點,別炒糊了。3.調料炒好後,開大火放入排骨充分翻炒至把排骨的油逼出來的時候。4.放水淹過排骨,繼續蓋鍋燉。5.燉至湯所剩無幾的時候倒些香...

大酥香炸粉香酥炸蝦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準備食材 大蝦 500g 鹽 2g 檸檬汁 5g 大喜大酥香炸粉 適量 麵包渣 適量 水 適量 步驟 1.準備材料 2.大蝦去頭 皮 黑線後,將蝦切成兩半 尾部切忌切斷 加入檸檬汁 鹽醃製30分鐘,蝦也可不不用切開 3.取適量大喜大酥香炸粉倒入碗中,用水調成麵糊4.放入蝦,麵糊能掛在蝦上即可。5.將...

酥脆土豆絲餅怎麼做如何做好吃,炸土豆絲餅怎麼做又酥又脆

準備食材 土豆 2個 鹽 一小勺 澱粉 適量 麻辣鮮 小半勺 雞粉 1g 涼白開 少許 步驟 1.其實一個稍微大一點兒的土豆就夠了,今天神經搭錯居然削了兩個土豆,因為這樣煎餅的時間就要長一點,厚了嘛。2.來來來秀一下姐姐切土豆絲兒的功力,哈哈,話說八歲那會兒直接拿菜刀削土豆的皮結果把手削了,現在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