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本地搭建press環境,如何在本地搭建Wordpress環境

2022-03-10 08:35:29 字數 1227 閱讀 3810

1樓:匿名使用者

3、雙擊comsenzexp目錄下的」start.bat",進入comsenz,在頁面的右下角有個phpmyadmin,點選進入,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二者都是root,然後建立一個資料庫,命名為wordpress,必須是utf8_unicode_ci,點選「collation(校對)」那個按鈕選擇即可。

4、在位址列輸入localhost:1108/wordpress,也可能是(localhost:8080),進入頁面後讓你安裝配置檔案,進入後點選開始安裝,資料庫名:

wordpress(即是上一步建立的資料庫名稱)、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root(系統預設的)、資料庫主機名:localhost:6033(在你建立完畢wordpress資料庫後,在頁面的左上角右邊有個叫伺服器:

localhost:**** 資料庫:***的就是)。

下面的資料庫表字首不變,預設wp_即可。點選submit,進入安裝頁面。

5、點選開始安裝,下面就是自己可以自定義自己的blog標題和電子郵箱以及是否被google和baidu收錄,然後點選安裝wordpress,進入安裝成功介面,使用者名稱是admin,密碼是隨機生成的。進入後自己可以修改。這樣wordpress本地就成功啦!

開啟localhost:1108/wordpress/,輸入帳號和密碼就能夠登入wordpress了。

2樓:睡睡睡覺覺覺

本地用phpnow或者phpstudy一鍵配置php環境,然後搭建wp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個,或許能幫到你的 !

怎麼在本地搭建wordpress測試環境

4樓:剖命中遮箍

接下來就是為wordpress建立一個mysql資料庫點選mysql後面的admin 然後點選資料庫 輸入名字新建 必須是英文的

然後點選xampp上面的explorer瀏覽資料夾找到這個名字的htdocs 這個就是本地伺服器的根目錄 然後把wordpress安裝包解壓在這裡面 假如名字設定為:wordpress

然後就在瀏覽器中輸入:localhost/wordpress 點選建立配置檔案

資料庫名字:wordpress

使用者:root

密碼:《密碼是空的》

其他的不要動

ok 安裝成功

如何在macbookpro搭建php開發環境

安裝環境如下 mac os 10.10.1 apache 2.4.9 php 5.5.14 mysql 5.6.22 apache配置 在mac os 10.10.1中是自帶apache軟體的,我們只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83332 需要啟動對應的...

Linux如何搭建本地時間伺服器

date s 20181121 17 34 00 輸入這條命令系統時間會設定為2018年11月21日17點39分。修改之後你可以輸入date命令查詢當前時間。設定linux的時鐘。在linux中,用於時鐘檢視和設定的命令主要有date hwclock和clock。其中,clock和hwclock用法...

如何在本地執行論壇,如何本地安裝Discuz論壇程式

裝一個 三合一程式,你就有了web sever,ftp server,email server,還可以執行asp,php,mysql。然後把論壇 解壓到 根目錄,就可以在自己的電腦上測試論壇了。樓主 別灰心 不要理這些路過的人.你首先儲存好資料庫備份 然後在裡虛擬主機裡安裝好論壇 再匯入備份.把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