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油煙機十大品牌排行榜,什麼牌子好

2022-03-10 14:12:50 字數 5357 閱讀 7456

1樓:問工嶽熠

要按照質量來排名的話,十大品牌油煙機分別是老闆、名氣、華帝、方太、櫻花、帥康、海爾、美的、德意、西門子。

2樓:

目前油煙機市場魚龍混雜,沒有具體的排名,網上很多十大排名都是自己製作的**,沒有權威性,現在大家都買浙江的油煙機,自己專業生產,質量、售後都更穩定,如果毛爺爺足夠,可以考慮方太、老闆,考慮價效比高的,像思品、萬事興都不錯,這些都是專業生產油煙機的品牌

3樓:普溥

村田價效比高,風魔輪免拆洗,最實用

中國十大油煙機排行榜,哪個牌子好?

4樓:太平洋海角

中國油煙機十大名牌排行榜是:方太、老闆、帥康、華帝、美的、西門子、海爾、德意、萬和、櫻花,個人比較推薦的是方太、老闆和美的這三個品牌的。

方太,是寧波的品牌,它是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之一,行業領導品牌,是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寧波方太廚具****是一家大型企業,它的業務是很廣的,設計廚房電器、熱水器、整合廚房以及海外事業四大領域,國內外都有它的產品銷售;現在企業員工總數已經超越7500人,在生產隊伍上也是有很高素質的。

老闆抽油煙機的知名可以說已經到了家喻戶曉的地步,老闆品牌作為中國抽油煙機十大名牌之一,它已經成長為亞洲品牌500強,擁有強勁的品牌競爭力。已經成為了同行業中發展歷史最長、生產規模最大、產品種類最齊全的龍頭企業之一。

美的油煙機採用獨特平板式造型,超低40cm近吸距離41°**傾角近吸設計,進風面積較大,吸油煙效果出色。同時採用多級平板淨芯網,吸附與濾淨效果出色,可長久保持油煙機內部環境清潔。

5樓:趙清大師

回答1.方太

2.老闆

3.華帝

4.美的

5.海爾

6.西門子

7.萬和

8.帥康

9.林內

10.能率

親,比較推薦美的和海爾,價效比高

您好,如果您覺得我的答案對您解決了問題,麻煩點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您的的舉手之勞,對我們很重要,您的認同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請下次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謝謝,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更多10條

6樓:匿名使用者

方太、老闆、榮星、華帝、美的、櫻雪、西門子、德意、華爾頓、萬家樂

這是2023年廚衛資訊網網友眾投油煙機十大品牌的排名的結果,大家可以參考下。

no1方太

方太始終堅持「專業,高階,負責」的戰略性定位,品牌實力不斷提升。目前方太產品包括油煙機,燃氣灶,消毒櫃,蒸箱,烤箱,微波爐,水槽洗碗機,熱水器。

no2老闆

老闆電器,中國廚房電器領導品牌,39年專注高階。專業生產吸油煙機、家用灶具、消毒櫃、電烤箱、蒸汽爐、微波爐、洗碗機、淨水器等家用廚房電器產品,致力於為千萬家庭創造更高品質的廚房新生活。

no3榮星

中山市榮星電器燃具****,成立於2023年,公司主要專注於廚衛產品的開發、生產和銷售。公司產品以其高品味、高水準、高品質的要求,得到權威機構的認可。公司產品以其獨特的魅力,暢銷中國大江南北,深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與好評。

no4 華帝

華帝股份****自2023年創立至今,始終以產品創新為企業戰略重心,穩步成長為全國知名的上市企業,是2023年奧運會祥雲火炬製造商,以高階智慧廚電為定位,蟬聯榮登「中國品牌價值500強」,並榮獲國家級工業設計中心、國家認定企業技術中心兩大榮譽。

no5 美的

美的於2023年成立於中國廣東,以「科技盡善,生活盡美」為企業願景,廚電產品包括廚房家電、冰箱、洗衣機、及各類小家電為核心的消費電器。

no6 櫻雪

中山市櫻雪集團****,成立於2023年,坐落於國家家電產業生產基地—中山市南頭鎮,佔地100餘畝,專業於研發、生產、銷售吸油煙機、燃氣熱水器、燃氣灶具、電熱水器、消毒櫃、洗碗機、整合灶、淨水器、蒸烤箱和壁掛爐等家用廚電電器,是集眾多榮譽於一身的現代化企業,是掌握廚電電器核心科技的企業。

no7 西門子

始創於2023年德國,世界最大的機電類公司,世界上最大的電氣工程和電子公司之一。

no8德意

杭州德意電器股份****多年來一直在堅持營建高尚的生活,隨著新中產階層不斷崛起,無論是數量還是所創造的社會價值,已然讓他們成為了城市發展的中堅。不同於過去,新中產們對生活有著自己獨特的嚮往與追求,而這些恰恰與德意電器的堅持理念不謀而合。

no9華爾頓

華爾頓廚衛電器本著"生產優質產品,服務社會大眾"全方位的服務理念,不斷研發、生產智慧、優質、人性化的廚電產品,不斷開拓創新,嚴格把控質量!同時在全國各地繼續完善、升級華爾頓銷

7樓:充清安籍乙

1、老闆robam(中國名牌,吸油煙機十大品牌,著名品牌,杭州老闆電器股份****)

2、德意dandy(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吸油煙機十大品牌,浙江德意控股集團****)

3、帥康sacon(中國名牌,吸油煙機十大品牌,浙江名牌,餘姚市浙江省餘姚市帥康集團公司)

4、火王hione(中國馳名商標,高階廚房電器品牌,深圳市火王燃器具****)

5、華帝vatti(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吸油煙機十大品牌,華帝燃具股份****)

6、海爾haier(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廚衛品牌,中國著名白電品牌)

7、西門子siemens(吸油煙機十大品牌,世界品牌,博西家用電器(中國)****)

8、萬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吸油煙機十大品牌,廣東萬和新電氣股份****)

9、方太fotile(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吸油煙機十大品牌,寧波方太廚具****)

10、美的midea(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著名小家電品牌)

抽油煙機十大品牌有?什麼品牌更好些?

8樓:暴走少女

抽油煙機十大品牌有方太抽油煙機、老闆抽油煙機、萬家樂抽油煙機、華帝抽油煙機、美的抽油煙機、海爾抽油煙機、蘇泊爾抽油煙機、櫻花抽油煙機、萬和抽油煙機、西門子抽油煙機。

推薦方太抽油煙機、老闆抽油煙機、華帝抽油煙機、美的抽油煙機、海爾抽油煙機。

1、方太抽油煙機

方太是做廚房電器特別是高階廚房電器非常知名的品牌,產品定位高階,**高但是產品質量確實不錯,在國內做的廣告也非常多,品牌知名度也非常高,就是產品**貴,但是方太在廚房電器領域做得確實出色,很多消費者也很信任此品牌。

2、老闆抽油煙機

老闆電器和方太是都是國內數一數二的廚房電器品牌,老闆油煙機、燃氣灶知名度也非常高,在電視臺做的廣告也非常多,老闆油煙機目前來說質量還是可以的,和方太一樣都是定位高階廚房電器品牌。

3、華帝抽油煙機

華帝也是國內做廚房電器知名堵比較高的品牌之一,華帝在燃氣灶、油煙機、其他廚房用具方面都還不錯,其產品總體質量可以,**偏中上等,是國內一線廚房電器品牌。

4、美的抽油煙機

美的集團是國際知名家電品牌,世界500強家電品牌,在國內知名度非常高,在眾多家電領域銷售量都非常不錯,在廚房電器領域銷售量也不錯,其產品總體來說價效比可以,產品質量也不差。

5、海爾抽油煙機

海爾和美的一樣都是世界500強品牌,海爾的油煙機產品品種還是很多的,產品**不是很貴,又是大品牌廚房電器品牌,所以目前來說海爾油煙機銷售量也不錯,不過產品質量也就那回事。

選購油煙機注意:

1、看風量

2、關注風壓

光風量大還不夠,風壓也是關鍵點,高樓層和老舊小區以及距離公共煙道較遠的朋友,一定要選擇風壓超過300pa的機型,現在有的機型還有增壓系統,可以有效防止油煙倒灌,不失為一個好的選擇。

9樓:皆有可能

油煙機哪個好,這個要看預算,看預算,看預算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油煙機這種東西,請選擇國產,因為只有中國人做飯產生的油煙才是最多的。

公認的排名第一,老闆(robam),老闆吸油煙機的吸力,在吸油煙機行業中,是得到認可的,做工精緻,符合吸力大和美觀的要求。(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亞洲品牌500強,中國廚電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之一, 杭州老闆電器股份****)

第二名,方太(fotile),外觀時尚,設計美觀,在吸油煙機中雖人氣比不過老闆,但第二名拿的也是穩穩當當。(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油煙機十大品牌,行業領導品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之一,寧波方太廚具****)

第三名,華帝(vatti),顏值與實力並存的第三名,華帝的廚房電器以灶具和吸油煙機最為著名。(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抽油煙機十大品牌,廚衛行業影響力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山華帝燃具股份****)

選購油煙機注意事項:

1、選購抽油煙機,要考慮的因素很多,一般來講,通過認證的抽油煙機,其安全性更可靠,質量更***。

2、對於抽油煙機的風量、風機功率和噪聲,應該綜合考慮,風量、風機功率並不是越大越好,在達到相同抽淨率的前提下,風機功率和風量應該越小越好,這樣既節能省電,又可以取得較好的靜音效果。至於噪聲,國家標準規定抽油煙機的噪聲不超過65至68分貝。從這個意義上講,平時比較酷愛大火烹炸食品的家庭最好避免購買淺罩型的平板式、超薄型等抽淨率低的抽油煙機。

10樓:炫市科技

抽油煙機什麼牌子好?選油煙機還是整合灶?比一比就知道

11樓:

方太抽油煙機,老闆,抽油煙機,萬家樂抽油煙機,華帝抽油煙機,美的抽油煙機,海爾抽油煙機,蘇泊爾抽油煙機,櫻花抽油煙機,萬和抽油煙機,西門子抽油煙機,我覺得,方太抽油煙機是最好的

12樓:葫蘆娃

1、方太

2、老闆

3、華帝

4、櫻花sakura

5、火王hione

6、帥康sacon

7、萬和vanward

8、萬家樂

9、櫻雪inse

10、好太太haotaitai

這些品牌都不錯,可以選購

13樓:似書萱樓彬

十大品牌:老闆,方太,櫻花,帥康,萬和,華帝,美的,村田,先飛,金正。具體哪個牌子好,那就看你喜歡的型別了,如:價效比還是名氣、機型美觀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排名的不要被騙

建議選擇當地有長期售後的。方便日後打理

風量越大越好,選購抽油煙機時,風壓才是「硬指標」!

側吸比直吸好,兩款吸油煙機的功能是各有千秋的:直吸式抽油煙機的淨煙效果不見得比側吸的差,直吸式抽油煙機採用過濾網分離油煙,減少了油煙對風葉和電機的侵蝕,而且直吸式抽油煙機在技術上更成熟,噪音控制更出色。

「免拆洗」產品就不用拆洗

15樓:愛靜靜愛圖圖

可以買華帝吸油煙機,方太吸油煙機

抽油煙機排行榜哪個牌子好,中國十大油煙機排行榜,哪個牌子好?

按風機的機型來分,吸油煙機可分為軸流式和離心式兩種。軸流式風機一般配淺型罩,風量大,風壓小 離心式風機風壓大。市場上 的吸油煙機主要以離心式為主,因此在機型上選擇的餘地不大,一般都是外排式,配離心式風機。按結構形式分,吸油煙機主要有深型和薄型兩種,另有半深型 歐式及抽拉式等機型。市場上的抽油煙機有薄...

保溫飯盒十大品牌排行榜什麼牌子好?

是樓主讓我的心死灰復燃,是你拯救了我一顆拔涼拔涼的心。也不是被帖子的內容所迷惑。保溫飯盒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保溫飯盒牌子有 膳魔師。thermos 虎牌tiger 哈爾斯haers 象印 蘇泊爾supor 愛仕達asd 1 膳魔師thermos 在1904年德國建立,行業知名品牌,也是一直屬於保鮮盒...

實木餐桌十大品牌排行榜什麼牌子好?

實木餐桌銷量排名榜 這些都是令年銷售量最棒地12款實木餐桌,要實木餐桌十大品牌排名什麼牌子好,筆者在網購方面有很長時間與涇驗,對於購買實木餐桌,我建議你考慮如下倆個方面,第一是耍選擇銷量大的店鋪,量大就表明這家店裡的實木餐桌很受買家青睞 另外一個就是要看購買者的反饋,反饋不光是要多,而且好評的概率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