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涉水一般都是多少,車輛一般涉水險是多少

2022-03-10 14:12:53 字數 2856 閱讀 5065

1樓:生活小沈童

最大涉水深度為550mm-900mm。

涉水深度和咱常說的底盤通過性還真有點不同,一般常言道的底盤通過性更多強調的是最小離地間隙,接近角和離去角這幾個數值,它們代表著車輛通過乾燥路面的情況而已,無法代表車輛真正的涉水能力。

而suv的涉水深度也經常牽扯到車輪半徑高這個資料,這個資料其實是一些老司機的總結,它受到輪轂直徑和輪胎厚度影響較大,你換個輪胎輪轂就會有不同的資料,不科學更不能直接代表涉水深度。

涉水方法:

1、涉水前觀察水深,可以通過的前方涉水成功的車或不幸熄火在水中的車作為參照物,根據自己車的效能和自己的駕駛技術量力而行。

2、選擇低擋位,涉水中保持較深的油門深度,並穩住油門,保證足夠的排氣壓力。

3、與前車保持絕對遠的車距,待前車通過後再行駛,避免水波進入進氣口。

4、如不慎在水中熄火,切記不能在水中啟動。應推出積水後檢查空濾內是否有水,配電盒內是否有水,如自行不能確認建議打救援**。

2樓:北國雪原

作為城市suv談不到涉水深度,底盤沒比橋車高,高一點兒的涉水深度在400mm左右。

請問普通汽車(轎車、suv)進氣口各距離地面有多高?涉水能力有多少? 5

3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進氣口高度取決於車型,通常都在保險槓上沿到翼子板上沿之間;

一般車輛的安全涉水深度均以不超過輪轂中心為限,即25-30釐米。

如同一價位,suv和轎車。悍馬和國產6w轎車,是悍馬涉水槓槓的。反之拿寶馬和國產6wsuv 那肯定寶馬牛逼。

涉水能力和汽車質量和工藝有一點能力。另外同級別的suv底盤高度只是決定涉水深度,和涉水能力沒多大聯絡。

汽車涉水注意事項:

汽車涉水時要儘可能不停車、不換擋,油門不**,也不要加速。應該低擋中高油門勻速通過,而不能快速駛過濺起大浪或水花。

汽車在水中熄火切不可立即啟動,而應儘快採取措施把汽車拖到積水少的安全地點。發動機進水是非常嚴重的問題,水可以通過空氣濾芯從進氣門進入,再由進氣管進入缸體。

此時千萬不要再嘗試啟動發動機,否則極可能造成發動機曲軸、連桿等重要部件變形,造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十幾到二十幾釐米不等

5樓:曾經的陳先生

轎車和suv又不一樣

車輛一般涉水險是多少

6樓:學霸說保_黛西

涉水險是車損險的附加險種,主要的保障物件是車子的發動機。

比如有一天下了暴雨,車輛在積水路面涉水行駛或被水淹後致使發動機損壞保險公司就會給予賠償。

涉水險有較強的地域性和季節性,不是所有人都適合投保的。

那我們到底適不適合買涉水險呢,可以看一下這篇文章瞭解一下:《紅色暴雨預警!車輛「涉水險」到底要不要買?》

說到涉水險的保費,它不是固定的;因為它的保費是取決於車損險的,而車損險的保費與車子的價值有關,價值越高,相應的保費也越貴。

涉水險的保費是車損險的5%。

對於20萬元之內的家用車來說,涉水險保費一年大概需要100塊錢左右,對於發動機動輒上萬元的維修費來說,這個理賠槓桿還是很大的。

除了保費的問題,關於涉水險,我們還需要知道這些問題:

1、賠償處理

一旦出險,保險公司會按按實際修復費用賠償,但在保險期間內累計賠款金額達到保險金額的,保險責任終止。

而且涉水險每次賠償均實行15%的絕對免賠率,也就是說,有15%是要自己出錢的。

2、適用地區

涉水險其實是個「地域性」很強的險種,不建議盲目投保。

一般而言,市內容易產生積水的城市大多是南方沿海城市。

如果你生活的城市容易發生洪澇暴雨,那買一份涉水險是非常有用的;而對於那些居住在內陸乾旱地區,少有洪澇暴雨出現的車主,涉水險的用處並不大。

所以說,買車險需要看實際的情況,不能盲目投保。

其他的車險險種也一樣,需要看自己的實際情況決定:《車險險種都有哪些?全都要買嗎?》

望採納!

7樓:歸樂天

一、涉水險是什麼?

專門為發動機購買的險種,因發動機進水後導致的發動機的直接損毀,保險人負責賠償;是附加險,不能單獨購買,需要投保車損險才可以投保。

二、是否有必要購買?

涉水險到底有沒有必要買,一看你是不是經常用車,二看你所在城市氣候的氣候情況。如果還在糾結,也不妨參考這篇文章,幫助你更加詳細地分析:車輛「涉水險」到底要不要買?

三、涉水險多少錢?

涉水險一年的保費是車損險保費的5%。例如一輛15萬元以內的家用車,大約每年100元左右的費用。

四、涉水險理賠範圍

1. 如果車輛是在靜止的狀態下被水淹了,比如停在路邊或者地下停車場的地方。那麼,車損險可以賠付。

因為這種狀態下的車子,發動機並沒有在工作,根本不會進水。自然就不會損壞,也就用不到涉水險了。

2.行駛過程中進水涉水險可賠。如果車輛是開在涉水路段的過程中,忽然熄火的。那麼,車損險不賠,涉水險賠。

在這種情況下,由於發動機是在運作狀態下,因涉水導致水進入了發動機,才造成的熄火。剛好屬於涉水險的賠付範圍,自然就由涉水險賠付了。

各位車主們,車險別瞎買,買多浪費,買少吃虧,到底怎麼買才能讓愛車有全面的保障,希望這篇筆記能給你幫助:車險險種都有哪些?全都要買嗎?

學霸說保險官網

佛珠一般都是多少顆,佛珠手鍊一般多少顆及其代表的意義

一般佛珠手鍊都有多少顆珠子?不同顆數的佛珠手鍊意義也不同,例如 桑布扎續 與 金剛空行續 等續部中雲 息業為一百,增業為一百零八,懷業為五十,誅業則為六十顆。佛珠也叫作念珠,它是佛教教徒唸佛時用以記數和束心的一種工具,同時也是佛教 修行時必備的一咱信物。現在也有很多人喜歡時尚或者是為了顯示個性也會戴...

黃金手鐲一般多少克黃金手鐲一般都是多少克

如果想要個細一點的手鐲的話最多60 80就差不多了。粗的話能到100 120左右。在粗的話就有點暴發戶了。請採納謝謝 最輕 克不過太小了,最重的就沒有一定的了,看你要多大的。一般人都買12 16克就可以了,小 這個沒有什麼規定,看自己喜歡了哦!還要考慮一下經濟實力了哦!參考資料 名嘉首飾 這都是要按...

特警的工資一般是多少,焊工的工資一般是多少?

特警由於地域不同,工資也有差異,截止至2020年1月特警月工資在3000元 15000元不等。特警因工作性質特殊,一般情況下,除了基本的工資外,崗位津貼也佔很大的比重,目前城市特警按地區,按職級平均約一萬元左右。特警有兩種,一種是武警部隊的特警 一種是公安系統的特警。工資是看具體情況來定的。公安的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