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寧的故鄉作文和廣寧家鄉小吃。急急急,拜託了。謝謝

2022-03-13 03:40:43 字數 922 閱讀 8565

1樓:匿名使用者

新竹海大觀 百萬畝竹林全中國最大

到達廣寧縣已是晚上,一路顛簸好不容易到了酒店,趕緊洗洗睡了。第二天一睜眼,發現自己置身於一片竹子的汪洋大海中,推開窗戶就望見大片的竹林,空氣中也瀰漫著竹子的清香。據說竹子的製氧量是常綠闊葉林的1.

5倍,它們會源源不斷地向空氣中輸送大量的新鮮純氧。

竹海之美,貴在臨江。橫貫萬畝竹林,平靜、澄碧、蜿蜓的綏江在兩岸綠色長廊掩映下緩緩東流,朝暉夕陽,野趣盎然。江面上古樸的竹鄉排筏和現代的遊船快艇相呼遊戈,時空交錯,陶然忘機。

沿江總長達2000多公尺的新修棧道,或穿蘆蕩或繞沙灘,逶迤而去;人在棧道上靜可安坐觀景,動可參與各項文體活動。新建的濱水木屋別墅、童趣園等設施錯落其中,羅鍋古街與觀竹亭、海心洲遊樂活動等以竹文化為特色的各景點,也從休閒旅遊的時尚需求出發,為每一個到此行遊的朋友提供饒有趣味頗具人性化的服務。

新竹海大觀的竹子有104萬畝,是全中國最大的竹海。在景區裡漫步,好像每一條路都是長長的走不到邊。景區裡還有一種可供遊客搭乘的穿梭電瓶車,也用竹子全副武裝起來,坐在這種既「古典又現代」的交通工具上,有一種奇異的時空穿梭感,不知道會不會像胡歌一樣「夢迴秦朝」,與玉漱公主演繹一段「神話」。

竹海實在太大了,我們幾個女孩子在景區怕迷路,只好在人多熱鬧的遊樂場、木棧道上走走看看。羅鍋古街上有許多賣竹製品的小商店,竹燈、竹炭包、竹籃、竹槍等一個個令人愛不釋手。膽大一點的男孩子結伴去竹海深處探險,結果真的迷了路,我們一車的人在外面等了一兩個小時,「會不會遇到竹葉青啊?

」、「他們是不是在拍攝新版的《臥虎藏龍》啊?」大家紛紛猜測。

2樓:精銳小趙老師

素有「竹鄉」之稱的肇慶廣寧縣,百萬畝翠竹綿延不盡,構成一幅浩如煙海、氣勢雄偉、景色奇特的天然竹林美景。在這裡,全世界最大和最小的竹,全世界罕見的紅寶石竹,還有全廣東最大的一片方竹林,最大的一片斑竹、紫竹林,都一一向世人展現。

家鄉小吃的作文,家鄉小吃的作文250字

我的家在南京,那裡有非常美味的風味小吃,比如 臭豆腐,鴨血粉絲,煎餃,糯米藕 專 其中,鴨血粉屬絲是許多人的喜愛,當然我也不例外。鴨血粉絲裡材料豐富,美味的粉絲更值得一提,透明的粉絲,咬在嘴裡滑滑的,好像要從嘴裡溜掉一樣。鴨血還是普通的鴨血,鴨腸也是普通的鴨腸啦!但是一起吃起來還是非常美味的。下面我...

寫的作文我的故鄉,我的家鄉作文1000字

你先採糹 內我,答 案馬上就發 表示要死不少腦細胞 我的家鄉作文1000字 人們說,鄉情總是令人難忘的。是的,鄉情是一支古老而又深沉的歌謠,時時在我心中奏起愛的旋律。故鄉那彎彎的黃土小道,那小河邊的朵朵黃花,那淳厚善良的鄉民 故鄉的一切都濃在了我的鄉情愛歌裡。也許是那嗚嗚的葉笛,也許是那呢喃的紫燕,...

關於慈溪家鄉菜的作文,慈溪家鄉菜的作文 急 高懸賞

莧菜 臭莧菜,莧菜股,莧菜根 特點一個字 臭 但色綠味美。好像是老人那一輩那時的吃的,製作簡單,省錢,不易變質。你是小學生吧!六年級語文下冊第二單元試卷的作文 ok,家鄉菜 我們剛考。寫莧菜開頭和紹興臭豆腐作比較,就說是 更勝一臭 中間味道等可以仿照前面的 蒿筍 汗。作文作文當然自己寫咯。慈溪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