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個數碼相機的引數

2022-12-31 08:30:11 字數 775 閱讀 6156

1樓:拉普藍

也可以稱做快門延遲,或者快門時滯。

一般在膠片機上,快門延遲是指按下快門與快門動作的時間差。而dc上並沒有傳統的機械快門,所以這兩者之間還是有些差異的。

dc在取景時,ccd是通電狀態,為lcd提供景物圖象。按下快門後,ccd會先斷電再通電,而不是直接擷取當前畫面,這樣就產生了一定的時間差。

2樓:百年**

一般數碼相機在拍照時由以下幾個時間段組成:

1、對焦時間:從半按快門到對焦完成(對焦指示燈由閃光變為平光)2、快門時滯:從按下快門到記錄到影像(消費級dc時滯較長,按下快門的瞬間與記錄到的瞬間有時間差,拍動體時尤為明顯)

3、**資料存貯時間(也就是將**記錄到卡上的時間,對於膠片這個時間是沒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數碼相機拍攝的時滯問題。

相機拍攝間隔,上面有兩個指示燈會分別閃爍。

綠色的表示正在寫入儲存卡,橙色的表示閃光燈充電看看你是哪個燈在亮。

儲存時滯:在用最大解析度拍攝時,速度一般在1秒左右,高速卡和低速卡差別不會超過1秒。

閃光時滯:閃光燈充電最少應該在3-4秒。

調焦時滯:這方面sony數碼相機是領先的,在操控響應速度、對焦、變焦速度等效能方面,a710是同價機器裡最好的,這些才是影響日常使用的關鍵。

我用a710一年多了,有時存的**太多了,導致讀寫速度太慢,建議換1g的高速卡,起碼要500m的高速卡。a710機用的電池需要拿出來充電,電池電量不足有顯示,拍攝過程用不著充電也根本不能充電。

想買數碼相機,大家給推薦個。想買個數碼相機,推薦一下吧?

選擇相機要根據感光元件大小 鏡頭樣式 質量 光學變焦範圍 光圈 iso 感光元件畫素等綜合考慮,儘量選擇大ccd,潛望式鏡頭成像差。1 英寸ccd真實尺寸為。入門單反感光元件尺寸 mm,全幅單反感光元件尺寸 mm畫素高並不等於影象好,不增加感測器尺寸只提高畫素 超負荷感測器失去精確度,光線不良時易出...

想買個數碼相機,懂行的請進,我想買個數碼相機 懂行的進

如果不是買山寨機的話,1000元以下只能買到卡片機。aa電池鋰電池各有優缺點,乾電池的優勢在於補充容易,隨便哪個路邊小店都有5號電池賣,缺點是電池容量較小,續航能力較差 鋰電池正好相反,其電池的體積容量比較高但一旦沒電,將很難得到補充,特別是需要馬上繼續拍照的時候,即使找到了充電的地方,也要等待10...

送女朋友數碼相機,幫忙介紹,送女朋友一個數碼相機,幫忙介紹一個

送女孩呀!選擇要全面些,即好看又實用那是必須的。sony的t系列和佳能的ixus系列都行,主要看你選擇什麼價位了。呵呵。建議佳能95,顏色也比較全,粉藍綠銀,供你選擇,而且簡單易用,超薄時尚,強烈建議購買此款,在1700 1800左右,各地有差異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a2000is 佳能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