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下轉身跳投容易被蓋怎麼辦

2022-03-13 15:20:17 字數 1015 閱讀 8944

1樓:

你可以適當訓練一下勾手。

確定一下你自己的位置,如果是後衛,儘量減少背身單打的次數但是如果對手沒有身高優勢時或沒有彈跳優勢時你大可放心單打。

還有,要學會籃下晃人,假動作要真實快速,對手一旦跳起,你可以有兩個選擇:傳球或者投籃。傳球就是傳籃下的中鋒,前提是你們隊的中鋒必須繞前,這需要一個默契的因素。

如果跳投總是被蓋,那說明你的彈跳或者跳投還不是很專業,多多訓練跳投,與對手拉開空擋再投,在實戰中很有用處!~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晃一下,做個假動作,要是對方比你的身體差,不要怕,先撞開他再投

p.s我也是中鋒

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隊友的位置,時刻準備分球.

4樓:匿名使用者

假動作啊,在籃下打要多練腳步,合理運用才會減少被蓋的次數,至於後仰,那對腰腹力量要求很高的,不太好練,

5樓:我是一維碼

假動作騙他跳起來,你再投,搞不好2+1.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哪轉身了 要是籃下的話 轉身之後可以晃幾下啊 打籃球觀察能力一定要好 你盲目的轉身了 沒有觀察到防守隊員 肯定被蓋

7樓:匿名使用者

轉身時注意觀察防守人的位置,如果防守人跟著你轉身的方向移動,可以立刻轉回來投籃;如果防守人沒跟上你的轉身,或者距離拉的比較大了,可以毫不猶豫的立刻跳投。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做假動作,騙對方防守隊員起身後再投。(如果對方擲空時間長,你可以選擇吸引防守隊員後,把球傳到外線或是傳給空了的內線,偷襲)你也可以練一下勾手,如果對方要蓋你,你可以選擇勾手。(但必須命中率準)

你要有籃球智商,也要有觀察視力,但看到別人跳起,一定要選好時機再向籃下偷襲,上籃。你也可以拉開單打,闖內線。

如果以上做不到,你可以多練習跳投(最好找人和你一起練),加強並拉長你的擲空時間,這樣被蓋的可能性會下降。

晚上被跳騷蟲子咬了怎麼辦

1 10的比例進行copy噴灑,當然記得你要戴口罩和 bai防du護措施做好,東西都收拾zhi好,避免造成汙染.噴灑完畢後 dao,緊閉門窗,人員寵物疏散.第二天再回家進行清理.這時候是比較難聞的,建議做好防護措施,戴口罩等.門窗開啟通風,地面用拖把清理乾淨.你會發現很多跳蚤屍體.當然這一天也最好別...

寶寶晚上睡覺不蓋被子怎麼辦,小孩睡覺不蓋被子怎麼辦

您好,寶寶生理代謝旺盛,晚上蓋被子寶寶會覺得熱,出汗等,所以不愛蓋被子,可以給寶寶蓋個薄薄的浴巾或毛巾被 其實也沒事 穿上舒服的睡衣。我們就穿秋衣秋褲。然後下面給她鋪暖和了,周圍用被子圍著點兒。主要家裡有暖氣不是特別冷 小孩睡覺不蓋被子怎麼辦 我家女兒也是這樣,天天晚上睜開眼她都是睡在被子外面,任你...

膽子太小容易被嚇怎麼辦,膽子太小容易被嚇怎麼辦

時刻集中精力 防止被嚇 可以嚇別人 嚇的多久不怕了 最重要的是自己不要胡思亂想。容易受驚嚇,多數情況下是你的精神處於緊張的狀態,所以只要你儘量放鬆自己的心情,就不容易被嚇到 就多讓你朋友嚇你幾次就沒有什麼感覺了的,我就是這樣過來的。這個就叫做以毒攻毒。同感,沒事的時候別去想,覺得自己想的時候趕緊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