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晚上睡覺不蓋被子怎麼辦,小孩睡覺不蓋被子怎麼辦

2022-09-04 10:15:13 字數 1914 閱讀 737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寶寶生理代謝旺盛,晚上蓋被子寶寶會覺得熱,出汗等,所以不愛蓋被子,可以給寶寶蓋個薄薄的浴巾或毛巾被

2樓:給伱們

其實也沒事 穿上舒服的睡衣。我們就穿秋衣秋褲。

然後下面給她鋪暖和了,周圍用被子圍著點兒。主要家裡有暖氣不是特別冷

小孩睡覺不蓋被子怎麼辦

3樓:

我家女兒也是這樣,天天晚上睜開眼她都是睡在被子外面,任你幫她蓋多少次都一樣,一會兒功夫她就蹬掉了。誇張的是她有時還把衣服撩老高,把整個肚皮露在外面,嚇的我總擔心也是否受涼了,她這樣身體也沒怎麼受涼過。所以有時睡醒了看她睡在外面也不理她了。

不放心的話給她睡覺時多穿一件就行了。現在女兒五歲了,身體健康。發育良好。

我想只要不是急熱急冷。平時這樣習慣了她也沒事的吧。人家冬天還穿短褲鍛鍊呢。

我們可是從小就練了,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e opportunity

5樓:法璠駒萍韻

您好,這個季節,給寶寶蓋一層小棉花被就可以,還要根據臥室夜間的溫度適當加減。

小孩子晚上睡覺不蓋被子,不肯蓋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寶寶在這樣天氣中,就是不愛蓋被子,比較麻煩,可以去買一個睡袋,這樣寶寶就不會蹬被子了。

小孩子晚上睡覺不蓋被子會怎樣

7樓:華的多彩空間

不暖和,就會影響睡不好,或是睡不踏實,睡不好,就會影響發育。

小孩睡覺不蓋被子怎麼辦

8樓:幹澹磨略

有關蓋子的這種問題倒是很難解決得,有很多的小孩子不喜歡蓋被,如果怕孩子著涼的話,要麼還是把屋子弄暖和些,儘量不給孩子蓋棉被,改一個薄薄的毯子,孩子可能會喜歡

9樓:匿名使用者

聽那些人說,小孩小時候管的嚴點,不然以後會養成不良習慣的,被子不要太重他應該不會醒的,1歲不應該喝奶粉了,該讓他學吃飯了,稀飯什麼的,別慣著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小孩兒不會無緣無故的哭,要不就是餓了或拉了尿了,要不就是身體不舒服,像他這樣:白天哭也不怎麼吃飯,應該是肚子或腸胃不舒服,現在應該和大人吃的差不多了,晚上小孩兒都有蹬被的壞習慣,是他們不願意被束縛,睡覺也一樣,蓋上讓他們覺得被壓抑,會有恐懼感,這樣,等他睡熟了,給他蓋個小毛毯,又輕又暖和,他就不會蹬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小孩子的內火太盛了,用小兒推拿一段時間就好了,還有就是小孩子有夜驚,

我家的寶寶晚上睡覺踢被子怎麼辦

12樓:靜函

寶寶踢被子很正常,晚上別睡太沉,多幫寶寶蓋就好了,不過天冷的話把寶寶肚子上綁個棉肚兜之類的就不會涼肚子了!

13樓:

寶寶睡覺時被子不能蓋得太厚,要少給寶寶穿衣服

14樓:南昌市婧麒服飾****

寶寶在又厚又重的被窩內睡覺,容易感覺悶熱,手腳不靈活,所以自然會將被子蹬走,希望讓多一點的涼爽空氣進入被子裡。

寶寶使用的被子應該選擇棉質,輕暖的。棉被輕暖,寶寶才不會因為悶熱,把被子蹬走。另外,幫寶寶蓋被時,不妨讓他露出腳踝部分,可以使他感到比較舒服;如果天氣稍涼,也不用擔心,因為寶寶自然會將腳縮排被子。

我小孩晚上睡覺老不讓蓋被子怎麼回事

15樓:鍾愛莉

寶寶踢被子的原因有很多。一是因為睡前蓋得太厚,寶寶感覺熱了就會踢被子。再者,睡前喝水多、有尿,或是睡前特別興奮,都容易導致他們翻來覆去睡不塌實,亂踢被子。

兩個月的寶寶晚上睡覺蓋被子嗎

我家寶寶晚上睡覺有時候也蓋不到胳膊,上衣就穿兩件,手心都是熱乎的,而且天氣越來越熱了,都開始踢被子了。要是擔心夜裡著涼,就用睡袋吧,避免感冒,尤其是這個季節比較容易感冒著涼的。兩個月的寶寶晚上睡覺肯定要害被子的啊!不管什麼天氣睡覺,如果熱就拿薄的浴巾蓋下肚子,冷了怕寶寶會踢被子就買個睡袋給寶寶用 夏...

晚上睡覺不老實老是蹬被子怎麼辦怎麼辦

很簡單,找一個肯為你蓋被子的人 記得采納啊 晚上睡覺不老實,我老蹬被子,男友給我蓋了五六次被子,這樣好嗎?如果是天天都是蹬被子個人建議去看看中醫 不好,應該打斷你的狗腿 好是好 說明了他關心你 他心裡有你 但是你也不能太頻繁 太頻繁會讓你男朋友厭煩 而且也會導致他睡眠不好 你踹被子這是你頑皮的表現,...

寶寶睡覺愛蹬被子怎麼辦 為什麼孩子睡覺總愛蹬被子

小寶寶睡覺都是愛蹬被子,你給小寶寶蓋被子的時候,把他的小腳丫露出來,不要蓋被子,這樣他就不會把被子蹬掉了,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的寶寶健康快樂!為什麼孩子睡覺總愛蹬被子 這個情況可能是因為孩子處於生長期,睡覺時亂動,或被子太厚太熱,建議可以選擇用睡袋,或者在被子四個角訂鬆緊帶固定的在床的四周的辦法防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