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教師節的作文

2022-03-13 20:43:03 字數 429 閱讀 9415

1樓:

今天是九月十日,是第22個教師節,是一個特殊的日子。

在教師節裡。我們都會送給老師一個珍貴的禮物,我也不例外,我要用一張紙畫一幅漂亮的賀卡送給老師。

敬愛的老師,您就是一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就像一支粉筆,將知識傳遞給了每個人。

記得那一次,我的一次數學考試因為粗心,沒有認真審題而考砸了,老師您居然沒有批評我,而是和我一起找出錯誤的原因,耐心地講解,使我的成績有了更大的進步,我心裡感激您,在數學上我一定會多做練習,勤檢查,一定徹底改掉粗心大意的毛病。上課時要注意聽講,把學習全面提高,改掉心不在焉的壞毛病。

俗話說得好:「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我一定會在各科上下功夫,絕不會辜負老師、家長對我的期望,做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學生。

在這裡,祝您教師節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桃李滿天下!

關於教師節的作文以上,關於教師節的作文 450字以上

老師你辛苦了 有人說,老師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為我們指明瞭前進的方向 有人說,老師是山間最清涼的山泉,用清香的甘露汁澆灌著我們這些小樹苗 有人說,老師是茂盛的葉子,用他那強有力的身軀和護著我們這些未來的花骨朵兒。老師,您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而我卻是紅塵中迷失方向的黑鴨子,每當我迷失方向時,只要一看見...

教師節的文章 開頭 關於教師節的作文 開頭

開頭例句 1 老師就像蠟燭一樣,燃燒自己照亮別人,默默地在自己的崗位上耕耘,無私的奉獻著自己。在人生的旅途上,是老師為我們點燃希望的光芒,給我們插上理想的翅膀,翱翔在知識的海洋上。2 敬愛的老師們,沒有春的耕耘,哪來的荷香十里,願你們永遠是使者,將和煦的陽光灑滿人間。一支粉筆,能點撥知識王國的迷津 ...

關於教師節的作文

又是九月,教師節踏著輕盈的步子隨風飄來。坐在中秋的圓月下,一種思念慢慢地滋潤我的心房。望著那閃爍的星空,讓我想起生命中最值得我敬重和感恩的人 我的老師們。靜靜地深夜,老師依然在忙,老師的窗前燈光仍在亮,嘔心瀝血您在學教上,高大的身影,映入我的心房。老師啊,老師,每當我輕輕走過您窗前,明亮的燈光照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