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電信版差不多什麼時候發售

2022-03-16 01:32:05 字數 558 閱讀 8412

1樓:top__香蕉

春節前夕,小米科技ceo雷軍在微博上表示小米手機3電信版和紅米電信版都將在2月中旬正式開賣。

小米目前的策略是在每週二進行開放購買,而2月中旬共有兩個週二,分別是2月11日以及2月18日,目前小米官網上已經開始了2月11日開放購買的預約通道,但我們並未在預約產品中發現小米3/紅米電信版的身影,因此2月11日正式開賣是不可能的了。

因此小米3/紅米電信版的開賣時間就只剩下了2月18日這個選擇了,對於**的推測,小米的公關經理@瘋狂的楊林也基本進行了確認。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雷軍也在2月5日再度確認了小米3電信版和紅米電信版將在春節結束後開賣的訊息。

電信版小米3已經在春節前夕拿到了入網許可證,掃清了上市的最後一個障礙。但不好的訊息是目前我們還沒有在工信部發現電信版紅米手機的身影,該機似乎還沒有拿到入網許可證,當應該會在未來幾天拿到,否則就趕不上2月18日開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嗨!我們暫時也沒有收到這方面的訊息,不然我們一起關注小米官網

www.xiaomi.com或小米公司 微博,我相信小米公司會第一時間公佈的。

小米3電信版發售具體日期是什麼時候啊,等的花都吊了

9月5號開的釋出會。明天差不多一個月。這個月15號開搶移動版的。聯通電信那個說是處理器產能不足。第一次開賣有的等了。今年聯通電信版的估計是很難買到了。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根據您的描述,暫沒有電信版小米3推出的具體訊息,您可以繼續關注小米官方或網上營業廳天翼賣場的最新動態,待電信版小米3...

小米2什麼時候發售,小米什麼時候出新款

2012年8月16日,小米二代手機在北京798藝術中心正式釋出。小米手機下一代產品mi2將採用英寸觸控式螢幕,搭載四核處理器,並配備2gb ram和16gb機身記憶體,同時還擁有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和800萬畫素的主攝像頭,硬體配置極其震撼。在系統方面,小米m2將採用基於android 版本的mi...

小米3電信什麼時候補貨,小米3電信什麼時候補貨

嗨!小米手bai機3目前售價du是16g的1499元。64g的1999元。是開放zhi購買狀態的,因為太火爆了。dao 目前移動版內和電信版已經售罄了,容但是小米手機3的各個版本及顏色在小米官網是不定時 的,建議多關注下mi.mi3,以便於可以及時購買。您bai好 希望下面的du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