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 什麼時候可以預定小米2電信

2023-03-12 00:15:07 字數 841 閱讀 669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出意外的話應該下星期還有搶購!那麼也就是2月2號!那麼就是1月31號可以預約的。

2樓:帳號已登出

購買,無需搶購即可輕鬆購得,保證**行貨、免費配送,辦理合約機更有高額購機補貼。祝您生活愉快!

如需購機可以去安徽電信天翼賣場(

)百款手機全網低價哦~。

3樓:網友

很不幸的告訴樓主,今天(2013/1/26日)可以在官網預訂電信版的米2.但是已經預訂完畢了。我有兩個預約的號。如果需要 你拿去吧。

4樓:莫遠遠

今天ugyfuguyfujh 高交會館就很高就 個開關。

小米2電信版的手機什麼時間開始發行.什麼時間可以預定?「

5樓:網友

樓上的錯了,不是電信版的,估計要到10月左右,另外我真心不推薦小米。

小米2 電信版出來了麼?什麼時候能預定

6樓:匿名使用者

早就出來了吧,今天好像就搶了,去小米官網買,需要提前預約才可以。

7樓:玉面孔明

沒有,不是電信版的有,現在進小米官網咖,現在就可以買。

電信版小米手機什麼時候預定

8樓:瀰漫的白雲

2023年2月16號首發1000部,三月中旬左右開始大量發售,具體多關注小米官網。

9樓:阿貴

2月16日搖號 開放購買要3月底。

小米3電信什麼時候補貨,小米3電信什麼時候補貨

嗨!小米手bai機3目前售價du是16g的1499元。64g的1999元。是開放zhi購買狀態的,因為太火爆了。dao 目前移動版內和電信版已經售罄了,容但是小米手機3的各個版本及顏色在小米官網是不定時 的,建議多關注下mi.mi3,以便於可以及時購買。您bai好 希望下面的du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z...

小米2什麼時候發售,小米什麼時候出新款

2012年8月16日,小米二代手機在北京798藝術中心正式釋出。小米手機下一代產品mi2將採用英寸觸控式螢幕,搭載四核處理器,並配備2gb ram和16gb機身記憶體,同時還擁有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和800萬畫素的主攝像頭,硬體配置極其震撼。在系統方面,小米m2將採用基於android 版本的mi...

小米電信版差不多什麼時候發售

春節前夕,小米科技ceo雷軍在微博上表示小米手機3電信版和紅米電信版都將在2月中旬正式開賣。小米目前的策略是在每週二進行開放購買,而2月中旬共有兩個週二,分別是2月11日以及2月18日,目前小米官網上已經開始了2月11日開放購買的預約通道,但我們並未在預約產品中發現小米3 紅米電信版的身影,因此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