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電信版什麼時間大規模上市?

2023-01-07 02:50:11 字數 1154 閱讀 6276

1樓:小米

您好,小米手機2電信版需要對cdma網路有良好的支援,在很多方面相當於重新制作一款手機。既然我們決定生產電信版小米手機2,我們肯定要不斷的測試,改進和優化,不能貿然的推出一款不成熟或有問題的產品給使用者使用,您的心情我們可以理解,但一個產品的開發肯定是有他必須的週期的,還請您諒解。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小米2電信版以上市,現在到電信網廳可以買到,英寸大屏享受 四核 800萬畫素 前後雙攝像頭 android 4.

1(miui)超高價效比 第二批1000臺已售罄 第三批1000臺陸續到貨中,先到先得!(購機贈送2399元話費 新入網使用者 加贈300元話費),購機地址:http:

html

3樓:非法入境

呃 大規模不現實吧!

小米4電信版什麼時間上市?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4電信版,已經上市了,8月26號小米4電信首發搶購,

5樓:小米

嗨!下週二就會在小米網發售電信版的m4手機,是電信3g手機,明天就可以在小米網預約了。

小米2電信版32g的具體什麼時間能上市?

6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2的電信版32g估計夠嗆了,因為本身電信使用者所佔總體使用者較少。主要還是看需求,如果大家估計大家的呼聲很高,且有足夠的需求數量時,就會推出,或者市面上多數手機32g已成為主流,也會推出。

小米2電信版32g的具體什麼時間能上市?

7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沒公佈,其他訊息都不靠譜,等吧肯定是要上市的。

8樓:帥哥剛仔

繼續觀望吧,希望快點能出來。

小米手機3電信版什麼時間上市

9樓:鉞水彤

您好似!目前還沒有訊息哦。

10樓:小米

嗨!還沒有訊息呢,建議留心官網動態。

11樓:獨孤突出

其他顏色還沒出完,應該不會太早。

小米2電信版什麼時間出,小米3有電信版的嗎?什麼時間能出啊?

嗨!小米2已經停產,你可以在小米官網購買小米2s電信版現在小米手機開放購買,無需預約,隨時可以選擇喜愛的機型下單支付購買,配件也有打折活動,小米官網 www.xiaomi.com。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如需購機可以去安徽電信天翼賣場 ht...

小米手機2電信32G版什麼時間會上市?

您好,這個暫時還沒有通知,這個版本會有的,請您耐心等待。我們會盡快放出通知的。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暫時還沒有推出電信版小米2 32g版,請繼續關注小米官網或網上營業廳的最新動態。祝您生活愉快!如需購機可以去安徽電信天翼賣場 百款手機全網低價哦 尊敬的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小米手機2電信...

小米2s標準版和電信版的區別,小米2S標準版和電信版的區別

嗨!1 m2電信版支援電信2g 3g 聯通2g 3g和移動2g網路,而標準版不支援電信網路 2 兩款手機在配置上基本是一樣的。3 小米網買的電信合約機和電信裸機可以三網,但是電信營業廳銷售的合約機或者電信定製機是鎖網機,只能使用電信手機卡。4 小米手機都是可以使用wifi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