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截圖軟體怎麼截圖

2022-03-16 02:55:22 字數 619 閱讀 3963

1樓:冒曼珠鄔海

下個截圖軟體就可以了,比如紅蜻蜓,有些軟體也只帶截圖功能,比如qq,遨遊等。也可以按鍵盤上的print

screen鍵來截圖,按alt

print

screen是擷取當前的活動視窗**,擷取後的**儲存在系統剪貼簿中,可以貼上到畫圖或其他qq中。

2樓:項綺懷進湛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

方法二:待機-應用程式-設定--動作與手勢-手掌動作-【手掌動作】滑塊開啟-【擷取螢幕】滑塊開啟已開啟。(s5手機該選項為【手掌滑動以捕捉】-開啟)-直接用手的側面從右至左(從左至右)劃過螢幕即可截圖。

方法三:待機-應用程式-設定--輔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動)-助理選單-【助理選單】滑塊開啟-白色方框選擇【截圖】即可。

若使用的是note系列手機,還可以通過手寫筆進行截圖。操作:取出手寫筆-按住手寫筆上的按鍵並點住螢幕即可截圖,截圖後點選右上角對號儲存即可。

若方法正確仍無法截圖,可以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備忘錄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手機截圖怎麼截圖,手機怎麼截圖操作

1.第一種,安卓系統自帶的原生截圖方式,適用於所有安卓手機,同時按 音量下鍵 以及 電源鍵 即可實現截圖。2.第二種,部分安卓手機可以通過下拉 通知欄 3.然後在 通知欄 的功能選項中看到 截圖 功能。蘋果手機系統 電源鍵 home鍵。準確點說就是先按著電源鍵,之後不要鬆手再按home鍵,這樣就可以...

夢幻西遊怎麼截圖,夢幻西遊截圖怎麼截

一 按print screen sysrq這個鍵,在方向鍵的上面,就自動到screen那裡 二 利用qq聊天匡 ctrl alt a鍵,點向你要截的圖,再點 鉤 就會到,聊天匡匡裡,右點 另存為 存 就隨便你,然後到空間裡,點上傳 找到你存的地方,再點 確定 按prt scrsysrq鍵 鍵在f12...

榮耀怎麼截圖啊 榮耀20截圖怎麼截

榮耀手機截圖有以下兩個方法 方法一 同時按下榮耀機身右側的的電源鍵和音量下鍵即可。方法二 從榮耀手機螢幕的頂端下拉,下拉出狀態列的選單後,點選 截圖 圖示即可快速截圖。榮耀 英文名稱 honor 於2013年誕生,榮耀honor是全球領先的智慧終端提供商,致力於成為構建全場景 面向全渠道 服務全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