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快遞員,你看到過最奇葩的網名是什麼

2022-03-16 18:32:29 字數 4446 閱讀 5308

1樓:十二里裡

最奇葩的是有一個女生起名叫「爺爺」,這讓我當時非常無語因為要打**通知她快遞到了,但是確認身份的時候我實在無從下口,有一次我打**把她也說懵了,當時又尷尬但也挺有意思的。

2樓:dj林林

說實話作為一名快遞員,我有一次去發快遞,有一個女孩子的名字真的是太特別了,姓支叫支付寶,當時我大吃一驚,怎麼會叫這個名字,她父母真的是天才呀!知道幾年以後將有支付寶這樣的平臺給她女兒,起了一個這樣特別的名字,太好記了。

3樓:孟先生筆記

快遞這幾年特別多,有很多都不是署名自己的姓名,而是網名或者是暱稱的,這裡最深刻的就是有個叫爺爺的,收快遞的是個年齡不大的,這個讓你很無語,快遞送的奇葩事真多。買東西的人也不少。

4樓:小度臥龍

之前負責一個小區的快遞發放工作,經常看到有個網民叫孫大聖的買家,每次送快遞的時候,還得叫孫大聖先生,你的快遞!後來熟悉了,才知道他的本命跟這個網名差不多,所以就起了這麼一個奇葩的網名。

5樓:萌新小主

「我有十八釐米」是我見過最奇葩的網名。

別看我是個男人,當我看到這個網名時,臉羞得通紅,我本以為是一個五大三粗的大老爺們,結果,出現在我面前的是一位亭亭玉立的美少女。

當時我很不好意思的說了一句:美女你的網名真有個性。

她當時就給了我一個白眼:瞎想什麼呢,我的臉有十八釐米,不要想歪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顧客:你好,拿快遞

我:請問叫什麼名字?

顧客:我漂亮嗎?

我:額……這個……你很漂亮!

顧客:我漂亮嗎?

我:我都說了你很漂亮啊。快點告訴我你的名字,後面還這麼多人排著隊呢。

顧客:我告訴你了啊,我的快遞名字就是叫「我漂亮嗎?」,哈哈哈。

7樓:旌濤拍岸

曾經我看過一個快遞,那個人的名字叫做二狗子,我覺得他真挺有才的,就是別人給的送快遞的時候就給他打**,然然後問,請問你是二狗子嗎?我我覺得如果是我的話,我家**我都想罵這個快遞員,但是沒有辦法,這個人就是這麼奇怪

你見過最奇葩的**暱稱/備註是什麼?

8樓:晴柒柒

有次取快遞,看見別人的暱稱是 「別喊直接送,最胖的那個人就是我」

9樓:乖笙巧

易烊千璽的老婆,沒錯就是我本人,希望你們不要羨慕我了

10樓:橘

1.大山的子孫呦~

2.你是猴子派來的救兵嗎?

3.我不是普通的買家……

4.收貨人不在家!

你遇到過哪些奇葩網名?

聊一聊,你曾經用過哪些奇葩的自創網名?

11樓:持咒童子

快樂的皺紋,我覺得這個名字挺好的,等你老了的時候,回想這一生沒有什麼慚愧的事情。

12樓:賣萌

上大學的那會兒特別流行非主流,當時給自己娶了個gd貓熙兒再配有各種的火星字元,當時覺得太好聽了,搭配著自認為帥到爆的非主流頭像,覺得我會成為萬眾矚目的非主流女王。結果等了好多天也不見有人去我空間踩踩,最後沒辦法只能自己去加好友,然後各種的吹。現在想想,好傻。

13樓:浦藍藍

非常奇葩的網名好多哎,那會兒可能是一個非主流的女生哎。「那串紫藤蘿、心有千千結、你來我就等、花開花謝花芳菲、老鼠的媳婦兒會打洞、你瞧那片天空那片海、中午十二點還在睡覺的你、我還有好多不說了,現在看來都是瞎話。」現在長大了再看,天呢,簡直就是案發現場,我為什麼會取這種名字。哈哈。

14樓:另一所

說到底我還是個比較思想保守的人,所以自己用的網名也沒有什麼太奇葩的,我也不會經常改網名,只是偶爾會因為心情或心境的影響突發一些小感慨修改一下或借用一下別人的網名,但是時間不長就又改回去了!用的其實一直在用的就是下面幾個(有些是用繁體字加符號):醫界草民、強作歡顏、香菸不香全是傷。

15樓:桓懷寒

最早的網名是各**聊天室取的,好多,後來同城聊天室關閉,也忘了。只記得幾個,算不上奇葩,如:初吻給了煙,咬不爛的蟲子,嚼蠟。

16樓:名

我見過有一個網名叫「你的老爸一邊哭泣一邊」的奇葩網名,大概是模仿某搞笑漫畫取的名字!這個網名奇葩的地方就是每次加人的時候顯示是: 你的老爸一邊哭泣一邊請求新增你為好友、你的老爸一邊哭泣一邊邀請你加入群聊等等。

之後我就給自己取名「你的媽媽一邊吃飯一邊」,現在有的聊天軟體還在用這個網名。

17樓:奶茶85656搜銥

還記得《愛情公寓》裡曾小賢的那個賤的要死的名字24k純帥麼,當時也是腦子抽風,給自己起了一個 48k純美 的一個這麼土,這麼low,這麼鄉霸的網名,原來我的童年也這樣搞笑,還有啊,除了這個,記得初中的時候流行非主流啊,那些傷感的句子啦,**啦,還有那些頭髮染的五顏六色,奇裝異服的少男少女,哈哈,我也跟風把自己的空間,網名弄成了這個風格,叫什麼破碎的花瓣,俗!俗不可耐!我的青春啊。

18樓:猴95596樟殺

我的網名沒有什麼特別的,有個網友叫 說好了到白頭,你卻偷偷焗了油 。倒是我覺得挺有意思。

19樓:小月有愛

我以前在交筆友用的筆名是叫做「便利商店哥」,原因只是我挺愛去便利商店買便當吃的。國中的時候,開始接觸bbs,有用過「火星滾滾人」、「單身地球人」、「帥氣的人」、「悲傷獅子頭」。在高中的時候,還有和朋友組隊打遊戲,會在名稱加上聯盟號,有用過「tkl可樂」、「tkl真田桑」、「tkl小豆丁」、「tkllkt」等等。

然後到了大學之後,又要表現的比較沈熟時,網名就取一下比較簡單深度一點的,有用過「燒腦吉他手」、「獨狼」、「人生教師一筋」、「彈間龍二」。直到出了社會之後,名稱就直接打英文名字了,變得正常多了。

20樓:以心

記得初中那會兒,流行些信交筆友。以前在一些雜誌書上會有一些聯絡地址,可以書信給對方交朋友。然後搜到一個當兵的,然後就寫信給他,署名叫做陽光女孩兒。

當時覺得每天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收信,結果等了很久也沒有收到回信。知道要放棄的時候突然收到一封信,當時激動死了。雖然覺得以前聽奇葩的,不過想想過去的信件交友還是挺美好的。

玩遊戲你遇到過哪些奇葩的網名?

21樓:旋律

你這廣告都打到遊戲裡了,也怪不容易的

此地無銀三百兩啊

倆人還對上話了...

究竟是人性的扭曲還是道德的淪喪

你說出了我想說的話

廣場舞大媽vs葬愛貴族,可以說是最豪華的陣容了你這麼明目張膽的做臥底啊

(**來自網路)

最奇葩的名字有哪些?

22樓:陶寶寶

在網上看到過很多奇葩的名字

,比如:高富帥、白富美、黑木耳、曹妮瑪等等。

更多奇葩名字內:

1、高中有個容體育老師叫 袁丁。 他兒子3月14出生,起名叫袁周率,小名派派。

2、初中同桌是女生,叫王竟然,她有個弟弟叫王果然,最後得知了他們名字的由來。媽媽在懷著姐姐的時候,爸爸去算命,算命的說,肯定是男孩 ,生下來竟然是女孩。於是取名王竟然。

媽媽懷著弟弟的時候,爸爸去算命,算命的說,肯定是男孩,生下來,果然是男孩,於是取名王果然。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叫沈晶斌叫熊初墨, 叫張漁歌,叫楊巔峰 , 杜子騰、妮瑪比、劉月晶、 史珍香 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陸由器

英文名:wi-fi

小名:貓兒

25樓:shine雪冬

我知道的有幾個:申金冰(神經病) 史珍香(屎真香) 杜琪燕(肚臍眼) 賈易蓉(賈第蟲)

26樓:匿名使用者

劉小靈童,王者榮耀,杜子騰,何平精英......

奇葩的網名你們用過哪些?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同學,特別怕狗,看見小狗都繞道那種 ,然後他網名叫「聽說名字起的太長會被狗咬」

28樓:抽轉組

暱稱:靦腆小寶寶,em一米八幾的大漢子的網名,我的下床,在宿舍非常開放,每次看到人和他的名字我都無語,我也沒辦法。

29樓:萌新小主

「不瘦十斤不改網名」我覺得這個網名特別的奇葩,自己管不住自己的嘴,怎麼可能會瘦呢!

30樓:回憶

快問我是不是小白兔,哈哈,感覺特別好笑的暱稱,不過你不要說出聲,否則他肯定是沒玩沒了的,是,不是,後面的好多...

31樓:赫宰是我的

是不是都知道唐伯虎點秋香呢,來看看這個暱稱:唐伯虎點蚊香,哈哈哈哈,剛看到的時候我真想拿個蚊香點上。

一下你看到過的最感人的文章,推薦一下你看到過的最感人的文章!

悟空傳我不能說它很好 只能說 它感動了我這幾年 shmily 知道它的意思嗎?告訴你,一篇很感人的文章,有關愛的。see how much i love you 看我有多愛你!推薦感人勵志文章 成功者之所以能夠突出重圍,果斷地邁出第一步,是因為他們明白,一個只有計劃的理想是毫無價值的 失敗者之所以還...

你看到過哪些奇異震撼的遊戲設定?

看到這個問題,第一個從腦海裡跳出來是街機遊戲 合金彈頭 裡面的設定每個人物站在懸崖邊上都會有不同的動作,男角色會張大嘴流鼻涕,女角色會向後仰快掉下去的樣子。這個大家應該都會記得,還有路過地面上的水窪會有實時的倒影 角色吃胖後坐下的時候地上會有灰塵被揚起來,走一半停下來還會累到俯身喘氣 各種載具損傷後...

你看到過哪些讓你很心動的詩句或者文章呢

仁者不憂。這是今天讓我心裡一顫的一句話,對於我們來說就這四個字做起來太難了,我常常見到自己喜怒哀樂形於色,我把自己無關的表情表現的淋漓盡致,總能讓你看出,我今天疲憊,我今天不開心,我今天一定有什麼高興的事,我很傷心,我會讓你看出來,我內心想要表達的一切。還有一種人,這種人即使很憂愁,有很多煩惱,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