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工業園區種的綠化樹,請問這是什麼樹,上面結的果子能不能吃

2022-03-16 18:32:28 字數 1627 閱讀 987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紅葉李,又叫紫葉李,是常見的綠化樹種,果實可以吃,但是味道酸。

請問這是什麼樹,結的果子能不能吃,紅色小圓果實

2樓:肖姊誼

紫葉李又叫紅李,和我們吃的李子樹是一個科的,但是這種樹都是拿來做園林綠化樹種。果子酸澀沒什麼營養,吃了也放心,不會有毒的

綠化樹上的果子能吃嗎

3樓:放肆而又執著

這個需要看是什麼果子

有的就可以

我在路邊摘過枇杷樹上面的琵琶吃

4樓:匿名使用者

綠化樹上的果實不能吃,吸滿灰塵和尾氣等有害氣體。吃了容易引起身體過敏,咽喉不適等各種不良症狀,所以不能吃。

請問這個是什麼果,能吃的嗎?是**機關單位種的綠化樹摘的

5樓:渝城小靈通

這個是五椏果,學名dillenia indica

喜生山谷溪旁水溼地帶,

果實可食。

6樓:匿名使用者

無花果吧,能吃,裡面可是軟軟的白色的?

7樓:芹子兒

人蔘果,肯定不是無花果

這是什麼樹啊?結的這種小果子能吃嗎?

綠化樹上接琵笆果能不能吃

8樓:廈門椰楓生態

是指行道樹一類的綠化樹苗嗎?

其實這個要看當地的汙染是否嚴重,像福州環境還算好,路兩旁的行道樹都是芒果,大家都是可以吃的,好多人去摘。但是要是其他汙染嚴重的地區,建議還是不要吃為好。畢竟行道樹目的是為了淨化空氣。

難免會吸收汙染物。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很多汙染物和重金屬。

10樓:匿名使用者

互不相剋。荔枝食用禁忌:1、荔枝不能和黃瓜一起吃:

荔枝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黃瓜中含有維生素c分解酶。若二者同時食用,荔枝中的維生素c會遭到破壞,失去原有的營養價值。2、荔枝不能和胡蘿蔔一起吃:

胡蘿蔔中含有

路邊樹上結的,這是什麼樹啊結的這種果實能吃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紫葉李,可以吃,不過要完全熟透,否則很酸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不是特別清楚,若是城市綠化植物,應該是海棠的一種,一般來說可以吃,但是這種味道不是很好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李子果,能吃,但很酸

葉子樹,會結像櫻桃大小的果子的綠化樹那是什麼樹

14樓:匿名使用者

海棠樹海棠,性喜陽光,也能耐半陰,耐寒,對環境要求不嚴,適於疏鬆肥沃、土層深厚、排水良好的砂質土壤中生長。貼梗海棠適應性較強,栽培管理比較粗放。八稜海棠樹體強健容易管理,具有根系發達、鬚根較多、抗寒、抗旱、抗澇、抗鹽鹼、抗病蟲、耐瘠暴、耐水溼、移栽苗木成活率高、生長迅速、均適宜各種土質等優點,適應性廣,無論平地、山坡、丘陵、砂荒都能栽植八稜海棠樹。

我想知道一些關於工業園區的標語

企業文化標語 隨便寫兩個 市場是海,質量是船,品牌是帆 今日的質量,明日的市場。工業園區標語 建立和諧勞動關係工業園區,樹立園區良好形象。企業文化有狹義定義和廣義定義之說。狹義定位 狹義上說,企業文化是企業在長期的實踐活動中所形成的並且為組織成員普遍認可和遵循的具有本組織特色的價值觀念 團體意識 工...

我想問下,貴陽在哪有剛開發的工業園區?(知曉的人幫忙回答下

貴陽市小河區,國家級工業園 貴陽高新科技園,白雲區 我想問下,攀枝花在哪有剛開發的工業園區?知曉的人幫忙回答下 說下哪個縣哪個鎮 仁和區金江鎮有釩鈦產業園區,仁和區前進鎮有南山工業園區,鹽邊縣有安寧工業園區 攀枝花市釩鈦產業園區 和攀枝花南山工業園區 金江的釩鈦產業園區 南山工業園區 還有迤資工業園...

我想去固安工業園區的北京經濟管理職業學院

943 永清縣臺灣新城小區 永定門長途汽車站 1 永清縣臺灣新城小區 2 唐行子 3 韓莊子 4 臺灣新城管委會 5 永清縣燃氣工業園 6 王佃莊 7 裕豐街東口 8 永清縣化肥廠路口 9 永清縣花苑小區 10 北關 11 武隆路北 12 廊霸路 13 遷民屯 14 仙人橋 15 邵家營 16 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