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不增肥,怎樣才能增肥

2022-06-08 07:40:10 字數 3065 閱讀 5823

1樓:八六摩羯座

17歲還在發育中呢。重幾斤很正常的。男生的話無所謂的,強壯點,才給女人又安全感呢。

女生的話,控制飲食節奏就行了。夜宵什麼的不要吃。那個很容易肥的。

有空看下肥肥女兒**的報道。裡面她控制飲食的方法很值得借鑑

2樓:平夏侯菡

這個時候發胖是正常的,你要想保持不想長肉的話,就一天三餐按時吃飯,並且早飯是一定要吃的,晚上9點後不要吃,最好睡覺時能有稍微的餓的感覺,這樣就不會發胖,長期堅持還可**,不防試試

3樓:誠懸的生活

**最有效的不是節食,而是運動,只有多運動,體格才會更好

4樓:

少吃多餐,還有會長胖是日積月累的結果。我高中時就和你差不多,剛開始怎麼吃都不胖,有天突然發現自己長胖了

5樓:月城雪豬

以前是在發育,17歲自身的生長速度明顯減慢了!所需要的營養也少了!但是運動還是很重要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吃到一定的量,胖的效果就明顯了

建議你還是控制一下吃東西的量,再運動一下,估計每幾天又能瘦回去的

7樓:花兒的心

可能在發育期,所以身體會發胖,很正常。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吃得多睡得多,但卻很少運動呢?

怎樣才能增肥

9樓:方家鋪子(莆田)綠色食品****

多吃點促進食慾的東西如酸奶、水果醋、山楂水等,胃口好了自然也胖;也要多吃點養胃的東西如山藥、小米、猴頭菇、芡實、蓮子等,胃好吸收也好。平常還要適當運動,不胖不瘦才健康。

10樓:瑜伽小隊長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11樓:

一天20個雞蛋先吃著 ,睡前加餐,多吃油膩的東西,少運動

12樓:

吃,多吃點夜宵,甜品

13樓:歷流逸

吃飯 睡覺 好吃懶做 早睡晚起

每天坐著怎樣才能不長胖?

14樓:

首先是保證飲食的均衡性,

不能總吃高熱量的食物。

儘可能的運動,

運動可以強身健體的。

15樓:引動檸檬

不吃高熱量事物,不吃

吃不胖的人怎樣才能增肥,長肉?

16樓:鬱希榮偉珍

每天吃一斤牛肉喝2瓶啤酒

一個月保證你胖

怎樣才能多吃不長胖?

17樓:周若兔

做到這幾點,怎麼吃都不長肉,一起看看吧!

18樓:池炫明

從今以後你的3餐都是大蘿蔔,絕對是吃的多也不會發胖的。

怎樣才能保持不會長胖

19樓:earth呵呵

1、首先,你要知道自己一天需要多少熱量,體重不同的人,需要的熱量也自然不同。要注意下面的公式計算的是每人的基本所需熱量, 指維持生命的最基本需要如呼吸、心跳等需要的熱量。一般行動、工作或運動所消耗之熱量並不計算在內。

2、在日常飲食中,並不是吃肉就長胖,可以挑選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比如去皮雞肉、牛肉、魚肉等等,而且要注意烹飪方法,一定要少油低鹽,儘量避免炸、烤等方式,最好是蒸煮。

3、水果蔬菜也並不是吃的越多越好,這一點也是容易被忽視或誤解的,能不能多吃得看它糖分高不高,看下面這張表,許多選擇香蕉的同學可得注意了,這可是高熱量水果,你吃三百克木瓜的熱量還不如吃一百克香蕉攝入的熱量多。可長點心吧!

4、負卡路里食物!這裡的負卡路里是指你在咀嚼的過程中消耗的卡路里比食物本身的卡路里還要多。一般只要是能被稱為負熱量食物的,就會具備低熱量、高水分、高纖維的特性。

比如芹菜、青椒、竹筍、黃瓜、燕麥等等

5、少吃多餐,是一個有效途徑。少吃多餐的意思並不是說吃多幾餐能**,而是將一整天的飲食分為多餐攝入。有利於緩減腸胃壓力,給身體足夠的時間去消化吸收吃進去的東西,並且抑制脂肪和多餘的物質囤積在體內。

擴充套件資料

科學飲食

早7點目標:吃飽。

在醒後1小時內吃早餐,有助於改善新陳代謝水平和提高健康水平。美國密蘇里大學的研究成果顯示,早餐要注意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質的平衡,比如在燕麥粥里加些花生和漿果,也可以食用全麥麵包、奶製品和水果等。

早9點目標:提高工作注意力。

在這個時段喝杯咖啡能提升興奮度,增加注意力。如果你想飲用咖啡因含量較低的飲料,綠茶是不錯的選擇,它含有的抗氧化劑還能促進腦細胞生成,改善記憶力、提高學習能力。此外,咀嚼口香糖也能達到一定的提神效果。

11點~12點

目標:緩解飢餓。

安德森建議,此時可以先喝一杯低脂酸奶,其含有15~20克能讓人產生飽腹感的蛋白質,然後選擇一份合適的午餐。除主食和蔬菜的搭配外,建議吃點菠菜、西葫蘆等,其中含有的維生素b6有助於大腦生成穩定情緒的神經遞質,緩解壓力;富含鎂的綠葉蔬菜還能放鬆血管和肌肉。

下午3點

目標:防體能下降。

此時建議吃一點堅果(如杏仁、核桃或胡桃)或用全穀物製成的能量棒。發表在《美國臨床營養學期刊》上的研究成果顯示,適量食用堅果還能讓人的體重輕微降低。

下午5點~7點

目標:提供鍛鍊能量,但防止肥胖。

如果你下班後要鍛鍊,最好在5點左右吃些易消化的碳水化合物,快速為身體補充能量,如一杯酸奶和漿果。如果正常吃晚餐,應控制晚飯的能量攝入,可在晚餐中加一點幹辣椒或花椒調味,能增加熱量燃燒。美國普度大學的研究成果表明,辣椒素產生的熱能加速新陳代謝和控制食慾。

晚10點

目標:幫助入眠。

如果你總覺得入睡困難,首先問一問自己睡前是否有飢餓感,如果有,建議在睡前喝一杯豆奶。它含有的碳水化合物能夠促進色氨酸的生成,而這種氨基酸有助於睡眠。此外,豆奶中含有的鈣對血管有放鬆作用,所以能起到額外的鎮靜作用。

怎樣才能增肥啊,怎樣才能快速增肥?

你好,向你介紹酸奶加紅糖一個月瘦24斤 一杯酸奶 2克紅塘攪拌均勻,飯前或飯後喝,一天兩到三次,很管用效果不錯.酸奶可以讓不停運動的腸胃得到休息的同時,調整腸內環境。斷食後脂肪更容易燃燒,為了避免有胃酸過多的感覺 這種方法是在在雜誌上看的,最好的是這東西喝了不拉肚子,而且多喝酸奶也很有好處的,那上面...

怎樣才能增胖,怎樣才能使人增肥?

增胖你要注意不要因為想胖就吃的很撐,長久吃的很撐只會讓你產生反胃的衝動。這樣對你增胖毫無作用,只會適得其反。早上起來喝一杯牛奶和吃一份麵食,中午多吃一些燉的牛肉啊,蒸的肥肉,和雞湯,吃到十分飽。想增胖就必須先把你的胃一步一步的撐到比以前大,這樣才能吃下更多的高熱量食物。每天時不時的吃一些巧克力啊,高...

怎樣才能增肥啊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買本 的書,做相反的就可以拉 找我吧,我絕對能幫到你 這個問題有人問過 你不妨看看 對瘦弱者來說,增肥是很有必要的。增肥不只是適當增加機體的皮下脂肪,主要在於使肌肉和體魄更加強健。那就是不僅要糾正 瘦 而且要糾正 弱 那麼,瘦弱者該如何正確增肥呢?增肥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