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首義路景觀樓的新華人壽保險有限公司中招經理助理是幹什麼的,會不會是騙人的

2022-03-17 11:47:23 字數 588 閱讀 4541

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接到保險公司的**,是否可以去面試?

答:現階段保險公司招聘仍以外勤業務員為主!但是很多保險公司負責招聘的人員有違規現象的存在,如使用保監會禁用的詞彙「儲備講師、區域拓展、服務專員、助理、文員、祕書、客戶經理」等等,這都是業務員性質的崗位,但面試官都以內勤的固定月薪+福利來欺騙求職者!

如需考證,繳納考試費押金等,都屬於從業務員起步!現中國保險行業只有理財顧問一職是籤立勞動合同,享受內外勤雙重待遇!

2樓:

不是騙人的。

但這個助理是保險公司內經理個人的助理,沒有公司編制,由經理個人給發工資。

武昌有哪些地名?

3樓:匿名使用者

1、今武漢市武昌區、洪山區、青山區部分

武昌概況

4樓:匿名使用者

武昌:三國時孫權在今鄂城建都,名武昌,不久在現在的蛇山築城,稱夏口;公元280年,晉朝將江夏郡改為武昌郡,即為今天武昌城的正名之始,後又改名江夏直至清末,康熙時曾設武昌府。辛亥革命後改江夏縣為武昌縣,武昌即成為正式名稱。

關於新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新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是私企還是國企?

你這個屬於業務員,所有保險公司都是這樣通過各種各樣的渠道招人的,如果你認為適合跑業務,你的交際能力和表達能力很強就可以適一下。不然就退出吧。保險是個好行業,關鍵看你怎麼操作,關於錢的問題,我不知道你是哪個分公司的,所以具體的不能說清楚,但大體可以給你參考,我進新華是交了60元資料費 也可叫培訓費 8...

新華人壽保險怎麼樣,新華保險可靠不

你問的是公司如何還是公司的保險如何?公司是還算不錯的一家公司,主要經營商業保險和商業理財至於公司的理財產品和保險產品,在理財方面獲得過一定的成就在保險方面,投資連結的險種曾經有過不錯的收益.2000年的投資連結險,最好的投資帳戶到今天已經有了500 的投資回報率.至於保險市場的主營部分,在人壽險方面...

太平洋人壽保險公司與新華人壽保險公司,哪個更好

繳保費是 存款 新華人壽遭罰12.5萬 被保險營銷員 忽悠 投保人把繳保費當做了存款。經重慶保監局查實,2011年2月,投保人許某在向新華人壽保險股份 重慶分公司瞭解所購保險產品情況時,該公司工作人員郭某將保險產品的利益與其它金融產品收益進行不當類比,把保險分紅與定期存款利息進行比較,把繳納保費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