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保險規劃怎麼樣最好,兒童保險怎麼規劃好?

2022-03-17 11:47:30 字數 5481 閱讀 5080

1樓:慧擇網專家

您好!具體的適合孩子的商業險種,大致有少兒意外險、少兒重疾險、少兒健康險、少兒教育險等險種。適合孩子的險種才是最好的。

對於3歲的孩子來說,建議您可以在完善孩子的少兒醫保之後,再依據實際經濟情況,給孩子補充必要的商業少兒保險。

您可以參考一下兒童保險投保技巧(http://hi.baidu.

方便您更多的瞭解兒童保險!

希望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的問題可以繼續和我聯絡!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推薦給孩子投一份教育金保險 向您推薦暢贏人生保障計劃 交十五年 從第十六年開始之前每年交多少 就可以領多少 領到99歲 給您附加一份宣傳彩頁 希望對您有幫助

3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個人建議買消費型的少兒醫療卡,(一年 200元左右,保額10萬 疾病住院及意外),保額比你附加的醫療險保障要高,而且費用更省!

找當地平安業務員瞭解一下。如果是廈門可以找我。

4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險是必要的 家庭條件比較好的話 建議可以給孩子準備一份教育金保險

5樓:匿名使用者

fdyw4t75t73w456563yw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真正對小孩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0-18歲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對您挑選孩子保險能有幫助。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這個問題難倒了眾多寶爸寶媽,今天我們就好好看一看,到底給小孩買保險應該遵循什麼樣的思路和方法!牢記這三個思路點: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要辦理的!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如果有打算配置商業保險的話,建議考慮純保障型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因照顧生病的孩子,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作為彌補。買一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來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非常划算。

最後我們來看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價效比相當高。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儘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不被坑?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左右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便宜,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兒童保險規劃怎麼樣最好?"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兒童保險怎麼規劃好?

7樓:學霸說保

給小孩子買保險,首先要考慮的肯定是少兒醫保,其次才是意外險、重疾險以及醫療險等。

首先是少兒醫保,它保費低、不拒保、範圍廣,國家白給的福利,不要白不要。

其次,少兒重疾險主要保重大疾病,是父母最關心的險種。一方面,由於小孩年齡小,身體狀況一般較好,得重疾的概率很低,所以少兒重疾險不但保費很便宜,而且保額也很高(50萬保額保30年,一年保費只要幾百塊)。另一方面,由於小孩一旦得了重疾,花費是非常高昂的,每日花費過萬都是常有的事。

看一款重疾險好不好,主要看這幾個方面:

1.    保障範圍夠不夠廣

2.    高發重疾夠不夠全

3.    高發重疾有沒有多倍賠

在購買重疾險時,有以下幾點要考慮:

1.    根據家庭預算,儘量買高保額,最低不低於50w

2.    根據家庭預算,儘量買保終身,預算有限可以選擇保20年或30年

目前市場上最好的8款少兒重疾險都在這裡了:【0~18歲】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再次,醫療險我們選擇百萬醫療險,作為少兒醫保與少兒重疾險的後備方案。因為百萬醫療險槓桿高,萬一小孩得了需要花幾百萬才能治好的病,那麼百萬醫療險那幾百萬的保額,就能夠保住重疾險保不住的那部分。

但因為百萬醫療險是短期險,最長的續保也只有六年,所以百萬醫療險需要搭配前面幾款保險一起。

最後,少兒意外險,小到跌打損傷,打架打輸;大到玩水觸電,交通事故,都能保。小孩子調皮免不了磕磕碰碰,有個意外險做保障,孩子皮的開心,家長看著放心

評價一款少兒意外險夠不夠優秀,主要看這幾個方面:

免賠額夠不夠低

報銷比例夠不夠高

有沒有限制社保用藥

有沒有意外醫療責任

此外,少兒意外險的保費都很低,一年不到100塊,所以一般不用考慮保費的問題

最後,我們在購買少兒保險前,還需要注意這些:

先保父母,再保孩子

不一定要保終身

不需要給孩子買壽險

不要買返還型、不要買返還型、不要買返還型

不建議買理財險

8樓:慧擇網專家

您好!給孩子買保險,可以優先完善一下意外險和醫療險等基本保障,如果您的預算很寬裕的話,您可以再另外考慮一份教育金保險,作為孩子的教育資金。

為您推薦幾款兒童保險(http://tieba.baidu.

com/p/3746203208)。您可以根據您的家庭情況和孩子的保險需求去選擇適合孩子的保險。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如果您還有其他的問題可以繼續和我聯絡!

兒童保險如何選擇和規劃

9樓:學霸說保_林峻

這邊給題主一個建議,使用排除法,先看看大家都愛買的保險具備哪些特色和有點,再來選購,就會變得非常得心應手,篇幅過長,可以先看2023年最熱的十款醫療險排名,就能明白該給小孩買什麼了: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下面正題:兒童保險如何選擇

1、少兒醫保必不可少

這是國家福利,是一定要買的,一般情況下,每年只花100-500塊,國家還會給一些補貼,基本上能報銷60%-90%的醫療費用,不過各個地方政策不同,具體視情況而定。

新生兒落地就可參保,在考慮商業保險前,一定要先有這個國家基礎福利保障。

2、不買白不買的重疾險

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小孩的部分重疾發病率非常高,比如白血病,每年發病人數超乎想象,治病金額卻不是一般人能負擔得起的。

重疾險是給付制,一但得病,會直接給錢,這筆錢,可以用來看病、彌補這期間的收入損失,照顧孩子未來的生活,意義重大。

但小孩子買重疾險非常便宜,不買白不買,很多時候保額50萬的重疾險,一年只需要幾百塊。

但便宜不代表能隨意下單,購買還是要看保障範疇和價效比的,我們為你分析了2023年市場上熱銷的所有重疾險,從投保門檻、保障範疇、理賠門檻等多個門檻進行分析,選出了這是款價效比最高的重疾險,點選即可瞭解:2023年十大高價效比的小孩重疾險

3、最實用的醫療險

醫療險也非常划算,幾百塊能買到上百萬的保額,不過醫療險是報銷制,主要是彌補醫保的不足,因為醫保保障比較低,報銷金額少。

如果出現一些重大疾病,需要花費上百萬**,什麼特效藥、自費藥、特殊手術一天接一天,那百萬醫療險就是你唯一的選擇了。醫療險都不算貴,一旦出了事,能給的幫助非常大。

4、專治熊孩子的意外險

小孩子天不怕地不怕,他們天真無邪的同時,也無法預估他們的行為的風險,稍不注意,就是剮蹭磕碰,摔傷燙傷,甚至交通事故,但家長卻不能隨時在孩子身邊。

前面的幾款保險,主要都是保障疾病,而意外卻完全沒有保障,如果意外受傷,就可以用意外險報銷了,便宜又實用,20萬保額的意外險,每年不超過100元,安心最重要。

小孩意外險怎麼選,摔壞鄰居家的ipad能理賠嗎?和別的保險有衝突嗎?我們都已經為您考慮到這個問題,分析總結了10款最值得買的意外險,可供您參考:

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望採納!學霸說保險官網

9歲兒童買什麼保險好?該如何規劃?

10樓:梧桐樹保險網

對於9歲的孩子而言,最容易出現的事故就是意外事故,所以一定要購買一份意外險。保障的範圍不僅僅包含意外身故/殘疾保障,還要包含意外醫療保障以及住院津貼。這樣,萬一孩子因意外傷害住院,還能報銷一定的費用,家長在照顧的時候,也不用擔心工資被扣,還能有一定的補貼。

由於法律對於孩子意外身故賠償金有一定的限制,10週歲以下的孩子,最高的賠付金額是20萬,10-18週歲的孩子,最高的賠付金額是50萬,家長在給孩子選擇的時候,要注意保額的限制。

如今因為環境的變化,孩子患重大疾病的風險也在加大,一些原來在成年人中發病率較高的疾病,已經呈現低齡化發展趨勢。如果是一般的疾病,家庭是有能力支付的,但是如果孩子罹患重疾,家庭就需要有一定的經濟能力,能支付數十萬的**費用。所以對於9歲的孩子,家長還可以購買一份重疾險,不僅僅在緊急關頭能有一個救治孩子的機會,還因為在同等條件下,年齡越低保費越便宜,更能節省家庭不少開支。

一般根據家庭的經濟能力和保費的預算,選擇一款合適的重疾險,保額可以選擇30萬左右。

另外,購買一份百萬醫療險,在合同約定範圍內還是能報銷一定的**費用,能彌補家庭的損失。最重要的是大部分百萬醫療險的保額比較高,能有效的彌補意外以及疾病住院費用的不足,而且不限制社保用藥,也不限制疾病的種類。對指定門診醫療費用、住院前後門診急診費用都有一定的保障,很符合家長的選擇。

在購買百萬醫療的時候,家長們要根據家庭的預算選擇合適的產品。

給9歲的孩子做一份保障規劃,家長不能將所有的保費預算用在孩子身上,畢竟對於孩子而言,家長才是最重要的保護傘。所以在給孩子規劃保險之前,應該先將家長的保障做足,然後再考慮孩子的保障問題,先購買意外險、重疾險、醫療險,然後再考慮教育金的問題。

11樓:隨身保

您好,小孩子優先考慮配置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即可。重疾險和醫療險主要解決的是生病後沒錢看病的問題。其次小孩子都比較活潑好動、喜歡小動物,所以難免磕磕碰碰或者被貓抓狗咬,所以配置意外險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以上三類保障型險種配置好以後,仍有餘力可以考慮給孩子存一份教育金。現在每年交固定金額的錢,交滿幾年以後就不用管了,然後錢在賬戶裡面利滾利、錢生錢。等到孩子上大學或者婚嫁、創業需要時,可以將賬戶裡面的錢取出來幫助孩子度過人生的重要時刻。

教育金保本保收益,收益寫進合同絕對安全保本。

兒童保險哪種最好

其實,並不存在一種保險適合所有年齡段的兒童,家長應該根據孩子所處的年齡段,為其購買有所側重的保險產品。這篇文章肯定能夠幫助到大家 兒童保險史上最全攻略!例如,6歲前,孩子很容易生病,且容易發生磕磕碰碰等意外事件,此時家長就有必要為孩子準備一份醫療和意外保險 而7至12歲,家長在關注醫療的同時還應該關...

兒童買什麼保險比較好,兒童買什麼保險最好?

有些小朋友體質相對較弱,大病沒有小病卻不斷。這一次小病的費用對於絕大多數家庭來說都不是很重的負擔。但積少成多,也是一筆不小的開支。為了減輕家長的經濟壓力,百保君建議你可以給孩子買這四種保險,加起來一千六百元,基本可以覆蓋全部醫療費用。第一,醫保。兒童醫保 經濟實惠,是孩子最基礎的保障。第二,少兒意外...

兒童買什麼保險比較合適,兒童適合買什麼保險最好

保障範圍並非越廣越好。選擇重疾險時最重要的是考察條款中是否包含了常見的心血管 器官性和老年性疾病,有了這三大類,基本上就滿足了一般投保人的保障需求。另外,還要注意為自己度身訂做,比如兒童購買重疾險一定要其中保有白血病。10萬到20萬元保額較合適。適當購買重大病險的竅門還在於瞭解目前患重疾之後所需花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