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保險有哪些種類

2021-07-24 08:30:14 字數 2593 閱讀 9966

1樓:奶爸保講險

兒童保險種類主要有以下幾種:

兒童醫療保險

兒童醫療保險主要是保障兒童發生疾病時所需要的**費用。

防止因為疾病的嚴重性或者**時間長而導致後期無法支付醫療費用或者得到很好的**。

兒童醫療保險根據病情可分為兒童重疾和兒童住院醫療。

1)兒童重疾是保障高發的少兒重大疾病。

例如白血病,嚴重腦損傷,腦惡性腫瘤等。

重疾的**費用高,時間長,不易痊癒。

一旦達到約定的重疾範圍,一次性給付金額。

2)兒童住院醫療主要是用來報銷因疾病住院產生的醫療費用。

這些疾病對於成年人來說可能吃點藥,在家休息下能夠**。

但兒童因為體質偏弱,容易誘發其他疾病,一般醫生都會留院觀察**。

所以奶爸覺得,0-6歲的兒童更適合買兒童醫療保險。

重疾險搭配住院醫療險。

一方面重疾險年齡越小保費越便宜,能夠有效防止發生重疾時給父母帶來的經濟壓力與情緒失控等。

住院醫療險主要針對兒童生病住院時產生的費用,能夠按照約定的賠付比例進行報銷。

**方面重疾險因為保額高所以保費相對而言也比較貴,一年千元左右。

而住院醫療險就比較便宜,一年大概幾百塊。

2. 兒童意外保險

對於世界充滿好奇心的小孩,各種嘗試帶來的也是各種意外。

兒童意外險主要是針對小孩在成長探索的過程中,發生突然意外導致嚴重的身體受傷,隨即而來的高**費用,保險公司賠付一定金額。

上面說了溺水是小孩最常見的意外事件。

那其實在學校意外也無處不在。

這幾年經常有新聞報道籃筐掉落砸死學生的事件同樣值得我們去關注。

所以如果說新生兒保健康,那上學的孩子就是保意外。

6-14歲的小孩更應該注重購買兒童意外險。

**方面兒童意外險的保費相對便宜,一般在幾十到幾百不等。

3. 兒童教育保險

兒童的教育過程以及相關費用是父母非常注重的。

兒童教育險主要是針對兒童的教育過程中產生的各種費用。

父母通過購買兒童教育險,給小孩未來的教育儲存一筆資金。具有一種強制儲存的功能。

需要注意的是保費豁免功能。

意思是萬一哪天父母發生意外導致身故,那麼剩下的保費就可以豁免,保障依然有效。

奶爸覺得對於兒童險來說,兒童醫療險和意外險相對來說比較重要。

而兒童教育險比較適合富裕家庭用來保障孩子未來能夠得到優質的教育資源,例如出國留學。

但值得注意的是,購買教育險,首先考慮的是保障問題,教育和理財是次要考慮的。

**方面兒童教育險因為其週期長以及帶有儲存的功能,保費相對較高,一般在幾千到幾萬不等。

2樓:龍秀榮賴詩

諮詢內容:我們來上海打工,女兒08年出生,2歲大,想給小孩買份兒童保險,不知道哪一種好,也不清楚保險金額和年繳費狀況,給兒童買重疾險有哪些種類?費用如何?

諮詢網友:飛龍(上海)專家解答:青島平安人壽

王金華少兒分紅保險有多種:分紅教育金險,分紅儲蓄險,分紅養老金險,分紅投資險,分紅重疾險等,投保險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投保適合自己的保險,保險沒有好壞之分,也沒有合算不合算之說。重慶太平人壽

陳慶你的需求比較明瞭,就是重疾險。你這觀念很科學,因為每個人辦理商業保險最該優先辦理的產品就是健康險的組合(重疾+意外+醫療)。在市場中重疾險的佔有率和賠付率都是最高的。

所以每家保險公司都有這樣的產品。客觀的說,各家公司的重疾險大同小異,費率的差異也都不是很大,只是各家公司在疾病的種類和分紅的方式上有所不同而已。而現在幾乎都是提前給付,這最重要的一點,各家公司的產品都是這麼規定的了。

在這兒就建議你在選擇比較產品的時候,可以從疾病的種類(相對而言,當然種類多點好)觀察期(現在一般是180天和90的區別,當然越短越好)兩個方面考慮。青島

海爾紐約人壽

潘旭光分紅類產品可以一定程度抵消通貨膨脹,但是分紅是不確定的,除了意外險,幾乎所有的保險產品都可以以分紅產品出現,比如,定額返還分紅險,分紅教育金險.分紅儲蓄險.分紅養老金險.

分紅投資險.分紅重疾險等。你孩子已經12歲優先考慮的是意外和重大疾病保險型別,至於是否分紅可以根據資金狀況而定,分紅產品比起不分紅類產品費用偏高,投保金額需要和**人當面溝通後,根據自己的財務狀況而定,千萬不要為了買某類產品和不考慮合理的保費預算,比較保險是長期的投入。

重慶中國人壽

張成碧你一來就直接想給孩子考慮重疾,很好!人的一生最不能預料的就是意外和重疾,現在小孩在學校一定也買了學生保險吧,所以推薦一款即有固定領取還有紅利派送,還有300%的重大疾病於一體的一款分紅產品。上海

平安人壽

韓新雷孩子小的時候主要是考慮意外、住院醫療、重疾方面的,最後考慮教育金。重慶

太平人壽

楊麗華保險是一種責任,是一種愛的體現和延續。保險規劃需要有一個順序一個層次,從家庭的一個理財規劃來看應該需要考慮四個賬戶,第一需要考慮的是家庭經濟支柱的一個人身殘疾意外保障,是年收入的5-10倍的保額,第二需要考慮的是全家的一個健康保障,第三是一個養老保障,第四才是理財投資規劃。順序也是這樣的一個順序。

保費控制在年收入10-20%,不要影響到生活品質。由主到次來購買。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汽車保險有哪些種類,汽車保險種類有哪些?

內容來自使用者 春夏秋冬 險種之七 劃痕險 附加險 在使用過程中,被他人剮劃 無明顯碰撞痕跡 需要修復的費用,一般新車 新手買。險種之八 不計免賠率 附加險 車輛發生車輛損失險或第三者責任險的保險事故造成賠償,對應由被保險人承擔的免賠金額 20 由保險公司負責賠。險種之九 不計免賠額 附加險 車輛發...

汽車保險的種類有哪些,汽車保險種類有哪些?

交強險 以家用6座以下計算950元 年,家用6座以上為1100元 年 第三方責任險 5萬 900,10萬 1090,20萬 1310,50萬 1500,100萬 1650 車輛損失險 240 現款購車 1.2 附加險 包括7項附加險,點選 可檢視此處給出的保險 為理論值,您可以根據您拿到的折扣手動修...

兒童常見重大疾病有哪些,少兒重大疾病種類有哪些

少兒重大疾病種類有很多,這裡我們主要講一下少兒高發的重大疾病。少兒高發的重大疾病主要有以為16種 白血病 嚴重腦損傷 嚴重營養不良症 嚴重原發性心肌病 嚴重心肌炎 成骨不全症第三型 溶血性尿毒綜合徵 嚴重瑞氏綜合症 嚴重手足口病 出血性登革熱 嚴重川崎病 嚴重癲癇 重症肌無力 疾病或意外導致的智力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