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醬麵的醬怎麼做ji,炸醬麵的醬怎麼做?

2022-03-17 16:28:28 字數 3346 閱讀 5472

1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2歲+寶寶的炸醬麵

2樓:遇見食撩

麵條煮熟撈出,鍋中放入油,雞蛋,肉末黃豆醬蔥花炒香,小火熬製半小時,放入碗中放入蘿蔔黃瓜絲拌勻。

3樓:魯姐美食

炸醬麵怎麼做?油鍋下肉末翻炒,加入蠔油老抽,白糖甜麵醬,豆瓣醬蒜末,翻炒均勻倒入水 ,水開下面,撈出 面中放入胡蘿蔔黃瓜絲,青椒,還有調好的醬料,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

4樓:愛別等

炸醬麵,用的東古豆瓣醬,基本不用放其他調料了,沒試過的可以試試,希望您能喜歡個人做法,並不能代表所有

5樓:耿鈮

家常炸醬麵的做法,大人小孩都愛吃

6樓:你頭髮亂了喔

炸醬麵裡的炸醬是精髓

炸醬麵的醬怎麼做?

7樓:叫我大麗水手

炸醬麵的醬,可以根據個人口味,準備材料,但不能缺少的就是大醬。做醬的步驟如下:

準備好各種食材,醬料除了大醬是必備的,往裡面新增什麼就看自己的口味和喜好。

把圓蔥、豆腐卷切丁;雞蛋打散;備用。

鍋內放入底油,燒至七成熱時放入豆腐丁煎炒。炒制金黃色後盛盤備用。

用鍋內剩餘的底油炒雞蛋,要不停用筷子攪動,使雞蛋成小塊狀後放入圓蔥丁。

圓蔥丁煸炒出香味後,放入剛才炒好的豆腐丁。

然後放入豆瓣醬煸炒1分鐘後,放入適量糖繼續煸炒1分鐘後裝盤

炸醬麵炸醬麵,漢族麵食,流行於北京,上海、廣東、東北也有不同製法的炸醬麵。韓國亦有炸醬麵,是由華僑帶入韓國。炸醬麵是由菜碼、炸醬拌麵條而成,將黃瓜、香椿、豆芽、青豆、黃豆切好或煮好,做成菜碼備用。

然後做炸醬,將肉丁及蔥姜等放在油裡炒,再加入黃豆製作的黃醬或甜麵醬炸炒,即成炸醬。麵條煮熟後,撈出,燒上炸醬,拌以菜碼,即成炸醬麵。也有面條撈出後用涼水浸洗再加炸醬、菜碼的,稱 「過水麵」。

炸醬主要原料是麵條(富強粉)、豬肉和蔬菜。麵條易於消化吸收,有改善貧血、增強免疫力、平衡營養吸收等功效。

8樓:魯姐美食

炸醬麵怎麼做?油鍋下肉末翻炒,加入蠔油老抽,白糖甜麵醬,豆瓣醬蒜末,翻炒均勻倒入水 ,水開下面,撈出 面中放入胡蘿蔔黃瓜絲,青椒,還有調好的醬料,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

9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2歲+寶寶的炸醬麵

10樓:葫蘆是隻豬

醬料是這個醬的重要組成部分

11樓:秦小廚美食

一起學習炸醬麵的做法!

12樓:你頭髮亂了喔

炸醬麵裡的炸醬是精髓

13樓:耿鈮

家常炸醬麵的做法,大人小孩都愛吃

14樓:愛別等

炸醬麵,用的東古豆瓣醬,基本不用放其他調料了,沒試過的可以試試,希望您能喜歡個人做法,並不能代表所有

15樓:遇見食撩

麵條煮熟撈出,鍋中放入油,雞蛋,肉末黃豆醬蔥花炒香,小火熬製半小時,放入碗中放入蘿蔔黃瓜絲拌勻。

16樓:foodyvideo吃貨**

這味道真的是太好了,整整吃了兩大碗。

炸醬麵的醬怎麼做才香。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醬裡面要加蔥花,用的是甜麵醬,醬是在鍋裡炒出來的

炸醬麵的醬怎麼做,炸醬麵的醬做法

18樓:枯井望天

準備材料:五花肉:1塊、色拉油:適量、醬油:少許、姜:適量、料酒:適量、甜麵醬:適量、黃醬:適量、小蔥:適量。

1、五花肉洗淨,然後把肥肉和瘦肉切開

2、然後把肥肉和瘦肉分別切成肉丁,分開裝碗備用3、鍋中放油後放入剛才切好的肥肉丁,煸炒

4、水分煸幹稍微出油後加入瘦肉丁

5、加入料酒、薑末、少量的醬油,煮開後盛出來放在碗裡備用6、鍋子清洗乾淨後重新放點油。放入兩勺黃醬,兩勺甜麵醬,先煸炒到有一點點拉絲的感覺,但不要炒糊了啊

7、加入剛才做好的肉丁,加入水調稀,攪拌後開始小火熬15分鐘左右8、最後加入蔥花攪拌即可

19樓:foodyvideo吃貨**

這味道真的是太好了,整整吃了兩大碗。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姑媽做炸醬麵特好吃,其實訣竅只有一個,就是加了一種專門用來做拌麵的茶油,味道吃起來特別香,好像叫蘇仙。

21樓:冒晨鈺

你那裡的告訴我**我對你說

炸醬麵的醬怎麼做?用什麼醬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1。先買一袋幹黃醬(甜麵醬)(一小袋即可,如果是兩個人的話)

2。回家把幹黃醬(甜麵醬)(倒出來(多少視你的食量而定)放在一個碗裡。然後用水(生水就可)

慢慢調勻

3。肉切成小丁(最好是有一點肥的,比較香)丁越小越好?nbsp;蔥切成末,備用。

4。油鍋燒熱,倒油。多少視你的喜好而定。當然不要太少了,否則粘鍋

5。待油燒熱後,放入肉丁,煸一煸。

6。待肉丁8成熟時,把調好的醬倒入鍋內。這時的火要調成小火

7。在小火上慢慢熬醬,用鍋鏟不斷攪動,以免粘鍋。同時視醬的稠稀新增適量的水。

8。將切好的蔥末倒入鍋內,並打兩個雞蛋(半袋幹黃醬(甜麵醬)(放兩個雞蛋比較合適)放入醬

內,用鍋鏟攪勻。

9。待醬出香味,色澤變成油亮的微黃色時關火,把醬出鍋。(熬醬的時間越長越好,

因為就可以把黃醬中的油逼出來了)

10。吃不了的醬(熬好的),放在碗裡,上覆保鮮膜放入冰箱內儲存,下次再吃。

最好不要放在露天,以免生毛。

炸醬麵,北方人以麵食為主,如饅頭、花捲、包子、餃子、餛鈍、烙餅、麵條 。但北京人一提到「面」,乃指的是麵條。炸醬麵:

常見的是豬肉丁炸醬。純是以半肥瘦豬肉丁加蔥、姜、蒜等在油鍋炸炒,加黃稀醬,蓋上鍋蓋小火咕嘟10分鐘。這時,肉丁被黃醬 咕嘟透了,肉皮紅亮,香味四講究的則是裡脊丁炸醬三鮮(蝦仁、裡脊、 玉蘭片)炸醬等,還有木樨(雞蛋)炸醬、炸豆腐丁醬、燒茄子丁醬等素品,油而不膩。

23樓:匿名使用者

t佐料:甜麵醬,土豆,雞蛋,肉,青菜

做法:1,把土豆切成小塊兒,用涼水過一下,備用2,把雞蛋用油過一下,煎成小塊兒,備用3,把青菜切成小碎絲,備用4,用油把甜麵醬過一下,把土豆放進去煮一會,等土豆熟了以後再把雞蛋放進去,最後把青菜放進去,這一程式幾乎就完,把它們混到一起多煮一會兒就ok了,根據自已的中味輕重來適當放點鹽了,那麼這麼一道可口的醬就做完了,就等著你的麵條了,哈哈俁哈哈哈

炸醬麵的醬怎麼做竅門,炸醬麵的炸醬怎麼做竅門

這味道真的是太好了,整整吃了兩大碗。回答1 炸醬一定要用五花肉,沒有的話也一定要用肥瘦相間的肉。這樣炸出的醬才香。如覺得切肉麻煩也可以用肉末。2 醃肉時不要放過多的調料,調料味重會影響醬的醇香。3 炸醬過程中的第三步煸肉時,肉不能煸的太老,這樣炸好醬後,肉的口感很嫩,在炸醬的過程中,肉中的油也慢慢的...

請問炸醬麵,醬怎麼做,炸醬麵的醬怎麼製作

炸醬麵怎麼做?油鍋下肉末翻炒,加入蠔油老抽,白糖甜麵醬,豆瓣醬蒜末,翻炒均勻倒入水 水開下面,撈出 面中放入胡蘿蔔黃瓜絲,青椒,還有調好的醬料,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適合2歲 寶寶的炸醬麵 1分鐘教你做家常炸醬麵 炸醬麵裡的炸醬是精髓 炸醬麵,用的東古豆瓣醬,基本不用放其他調料了,沒試過的可以試試,希...

炸醬麵的醬可以做什麼,炸醬麵的醬用什麼醬?

用的是甜麵醬。準備材料 豬肉糜 400克 麵條 生 280克 胡蘿蔔 1根 黃瓜 1根 豆瓣醬 3大匙 香蔥 適量 醬油 適量 花椒 2克 蒜頭 4瓣 甜麵醬 3大匙。1 炒鍋熱油,把花椒放入煸出香味兒。2 放入肉糜翻炒至變色。3 加入蒜瓣 薑絲炒勻後,再把甜麵醬和豆瓣醬和醬油勺入炒勻。4 兌入半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