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醬麵得炸醬怎麼做,炸醬麵的炸醬咋做?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2021-12-30 06:35:23 字數 4575 閱讀 7859

1樓:卯靈祈冰彥

1、炸醬一定要用五花肉,沒有的話也一定要用肥瘦相間的肉。這樣炸出的醬才香。如覺得切肉麻煩也可以用肉末。

2、醃肉時不要放過多的調料,調料味重會影響醬的醇香。

3、炸醬過程中的第三步煸肉時,肉不能煸的太老,這樣炸好醬後,肉的口感很嫩,在炸醬的過程中,肉中的油也慢慢的滲出來了。所以肉也不膩。

4、炸醬的過程中,要用小火,並且要不停的翻炒,這樣炸醬才能保證醬不會糊鍋底。

5、醬如果太稠。一定要稀釋以後在炸,炸的過程中,把水分炒出去,醬的香味才足夠濃郁。

6、醬炸到表面有油析出,就可以關火了。不要炸過了,炸過火後醬會發苦。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雞蛋醬或者肉醬。

配料:蔥花,蔥絲,雞蛋或瘦肉(多少,種類全憑個人喜好),尖辣椒,做法:

雞蛋攪勻(肉就切成小粒),尖辣椒也切成小塊,蔥切蔥花和蔥絲備用,幹醬用水稀釋一下(比例自己掌握口重就濃些)。

起鍋到入適量的植物油,不要太少要不就不是炸醬了,醬做出來以後上邊應該有一層油地,用肉做醬油就再多放些。油熱以後放入蔥花爆鍋,下蛋或肉,如果做肉醬可以少放點點料酒,蛋醬則不必,少炒一下。然後放入切好的尖辣椒,在炒幾下。

基本熟了以後放豆瓣醬,繼續炒,炒到冒泡時,醬已經粘粘的了,放點味精,再翻幾下出鍋。在醬上灑上蔥絲,一份美味的炸醬就做成了。

3樓:魯姐美食

炸醬麵怎麼做?油鍋下肉末翻炒,加入蠔油老抽,白糖甜麵醬,豆瓣醬蒜末,翻炒均勻倒入水 ,水開下面,撈出 面中放入胡蘿蔔黃瓜絲,青椒,還有調好的醬料,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

4樓:麻利的潘潘

適合2歲+寶寶的炸醬麵

5樓:秦小廚美食

一起學習炸醬麵的做法!

6樓:你頭髮亂了喔

炸醬麵裡的炸醬是精髓

7樓:葫蘆是隻豬

醬料是這個醬的重要組成部分

8樓:耿鈮

1分鐘教你做家常炸醬麵

9樓:愛別等

炸醬麵,用的東古豆瓣醬,基本不用放其他調料了,沒試過的可以試試,希望您能喜歡個人做法,並不能代表所有

10樓:遇見食撩

麵條煮熟撈出,鍋中放入油,雞蛋,肉末黃豆醬蔥花炒香,小火熬製半小時,放入碗中放入蘿蔔黃瓜絲拌勻。

11樓:foodyvideo吃貨**

這味道真的是太好了,整整吃了兩大碗。

12樓:

先做面後做醬等做好了,摻一塊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家常的雞蛋醬怎麼做才最香呢:炒鍋放油,坐火上,雞蛋直接磕入鍋中,炒出香味,期間加入蔥末薑末,少許料酒,出香味後加入大醬,推薦哈爾濱的香其醬,炒勻,炒香出鍋即可。

肉末醬:炒鍋坐火上,加入肉末,(注意不放油),煸炒至出香味,加入色拉油,蔥薑末,大醬,味素,略靠出香味,出鍋。特點;肉酥,醬香。

炸醬麵的炸醬咋做?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14樓:

炸醬麵的醬的做法

1.先把所需配料切好,薑末/蒜末/蔥花

2.我懶得切用準備好的肉餡,自己切肥瘦相間的小小快也行。

3.把200克幹黃醬和50可甜麵醬用水化開,先化開幹黃醬到無顆粒在加入甜麵醬,

幹黃醬和甜麵醬的比例是4比1,自己換算。

4.最佳效果是攪拌到無顆粒。

5.我家超市沒有六必居的黃醬,所以用的這個,我把一袋都放進去了,這樣吃不了可以放起來下次吃

。6.喜歡吃辣的,就提前炸了一碗辣椒油。

7.按我說的做沒拍**

炸醬麵的炸醬怎麼做,炸醬麵裡的炸醬怎麼 做啊

當我聞到它的香氣的時候,我是真的餓了 這味道真的是太好了,整整吃了兩大碗。炸醬麵怎麼做?油鍋下肉末翻炒,加入蠔油老抽,白糖甜麵醬,豆瓣醬蒜末,翻炒均勻倒入水 水開下面,撈出 面中放入胡蘿蔔黃瓜絲,青椒,還有調好的醬料,攪拌均勻就可以吃了。適合2歲 寶寶的炸醬麵 一起學習炸醬麵的做法!醬料是這個醬的重...

炸醬麵的醬怎麼做竅門,炸醬麵的炸醬怎麼做竅門

這味道真的是太好了,整整吃了兩大碗。回答1 炸醬一定要用五花肉,沒有的話也一定要用肥瘦相間的肉。這樣炸出的醬才香。如覺得切肉麻煩也可以用肉末。2 醃肉時不要放過多的調料,調料味重會影響醬的醇香。3 炸醬過程中的第三步煸肉時,肉不能煸的太老,這樣炸好醬後,肉的口感很嫩,在炸醬的過程中,肉中的油也慢慢的...

炸醬麵怎麼做,用甜麵醬怎麼做炸醬麵

家常炸醬麵的做法,大人小孩都愛吃 麵條煮熟撈出,鍋中放入油,雞蛋,肉末黃豆醬蔥花炒香,小火熬製半小時,放入碗中放入蘿蔔黃瓜絲拌勻。炸醬麵,用的東古豆瓣醬,基本不用放其他調料了,沒試過的可以試試,希望您能喜歡個人做法,並不能代表所有 炸醬麵怎麼做?油鍋下肉末翻炒,加入蠔油老抽,白糖甜麵醬,豆瓣醬蒜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