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愛的作文!急,父母的愛的作文!急!

2022-03-18 16:00:28 字數 1273 閱讀 6515

1樓:萬寵小老虎

人們都嘗過過「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也聽過「小時候坐在爸爸肩頭」我覺得把這兩首歌送給普天下的爸爸媽媽是最合適不過了。

父愛如山,爸爸對我的學習一絲不苟,但對我的要求不高,只要學好課外的知識和老師講的就行了。我非常瞭解爸爸的個性,它的偉人讓我感動。小的時候,外面太陽把地給烤得火燙燙的,但是他還給我去買紙尿褲。

見到爸爸時他已成了一個「黑人」。

媽媽是一個家務高手,每到考試時媽媽便會給我和姐姐炒雞蛋,並囑咐我們一定要認真學習,仔細檢查,不要馬虎。媽媽反覆叮嚀上課不要做小動作。

媽媽工作十分辛苦,和客人講的嘴巴上火,爸爸也很忙,記得有一次他工作到凌晨一點多,把他累極了。

爸爸媽媽他們對我恩重如山,我只想用上大學來回報他們對我的關愛,對我的付出,我愛他們!這是我發自內心的呼喚,我希望他們聽見。

2樓:孟澤殺敵

父母的愛

那是一個天色昏暗的傍晚,窗外狂風大作,我打掃完教室裡的衛生開始收拾書包,準備回家。「咔嚓--」,天空中突然響起一聲驚雷,緊接著大雨傾盆而至.我心中暗叫不好,把衣服往頭上一披就向外衝,剛到校門,兩個熟悉的身影閃入眼簾--是爸爸,還有媽媽,可他們兩個人手裡都只有一把傘.媽媽笑了笑對我說:「我和你爸都是直接從辦公室裡過來的,沒多帶傘,我倆合打一把吧。

」「不行,雨太大,兩個合打一把兩個人都要被打溼,我這把傘給詩豪。」爸爸忙說著把傘伸過來。「我和爸爸打一把。

」說著我跳到爸爸的傘下,爸爸一手舉著傘,一手盡力摟住我的肩,三人兩傘隱沒在水霧之中,那一刻我感到好幸福好幸福。

朦朧間,我的腦中突然閃現出一幅又一幅畫面:我想起由於上學太匆忙而忘了帶走作業本,老爸發現後,跑步給我送到教室裡;我想起了由於打籃球而忘了回家的時間,媽媽急急忙忙四處尋找我時的身影;我想起了給出差在外的爸爸打**時,話筒裡他急切的聲音:「保險絲在陽臺上工具箱裡,上保險絲時一定不要忘了先拉下閘刀」;我想起了每遇到考試,出家門前媽媽的一句叮嚀:

「不要慌,相信自己。」太多太多的往事一瞬間湧出,讓我不覺潸然淚下。

父母的愛就像百合的清香凝成的感動,慢慢地匯攏,不再飄散。我想可能世上沒有人會說不愛自己的父母,但是他們能說自己能完全地回報父母的愛嗎?也許遠遠不能。

在父母的眼中,愛就是和你一起走,走再遠的路也不會疲倦,所以我永遠不會忘記爸爸拿著我的作文草稿時熱切的話語:「改一下,再改一下就可以謄了。」我也不會忘記媽媽一大清早起來為我做早點的身影——一生過於漫長,此刻就是幸福。

寫到這,我不禁想起了《聖經》中的先知以利亞用手遮住臉,不敢正視上帝的面容。我想,父母是能夠享受到這個權利的,他們擁有「上帝」播灑到人間的聖物。望採納?祝您生活愉快!

父母的愛作文,父母的愛 作文

讓我想想 慈祥的母親 母親,像一堵牆,遮住了風雨,擋住了烈日,好讓我們這些不經風雨的小樹苗能茁壯成長 母親,像慈祥的鳥媽媽,每天都用充滿愛的手撫摸著我們這些幼雛的羽毛,鼓勵我們去搏擊萬里長空。我的母親也像牆,像鳥媽媽對我呵護倍至,鼓勵有加,尤其讓我感激的是母親常常對失落的我進行引導和鼓勵,讓那深刻的...

父母的愛作文,父母的愛作文300字

百善孝為先,作為人,孝順父母祖宗是天經地義理所應當的。沒有懸賞分誰給你答 再說你爸媽又不是我爸媽 你爸媽又不是我爸媽 父母的愛 作文300字 小學三年級 我的父母,是一對平凡的父母,但是從小到大,他們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呵護和溫暖的愛卻一點也不平凡,他們無論多忙,多累都不會讓我餓著,他們無論生病 上...

父母的愛作文,父母的愛作文350字

父母的愛是多麼偉大!多麼無私!爸爸媽媽把我從小養大,他們是多麼辛苦!記得一個星期五的凌晨,我突然發起了高燒。爸爸媽媽心急如焚,急忙給我吃發燒藥,可是還是不管用,爸爸馬上揹著我去醫院。爸爸的背就像一面厚實的牆,給我遮風,擋雨。到了醫院 給我打了針。其實父母整整一個晚上都在陪伴著我。第二天早上我醒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