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邊的掛鉤疼應該怎麼辦啊,狗狗嘴邊起癬怎麼辦?

2022-03-18 23:32:57 字數 1331 閱讀 7576

1樓:德瓦尼諾

1、 可能是下頜關節炎,一般的是由受涼或者是吃硬東西導致的,建議可以口服消炎藥,注意吃東西不要太硬,觀察一段時間如果效果不好的話建議到醫院及早看診。

2、 很有可能是造成了顳下頜關節韌帶的拉傷,導致顳下頜關節韌帶鬆弛,張嘴運動的話下頜關節則容易從關節盂內輕度滑脫,兩個骨性關節面相撞擊的時候就產生「嘎嘣、嘎嘣」的響聲及疼痛的感覺。嚴重的話可能會造成顳下頜關節脫位,也就是我們常聽說的「下巴掉了」。

3、 如果是急性發作的話,則需要注意不要再長時間使用患側咀嚼食物尤其是堅硬的食物、睡眠的時候注意不要長時間擠壓患側面部、避免大笑及能夠使嘴巴過度張大的面部運動。可以適當的熱敷、輕度的按摩。不需要用藥,一般年輕人的話7~10天基本上就好了。

如果有疼痛加劇或患處腫脹的感覺則需要及時就醫。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按樓上的方法試試,不行的話就去口腔科打封閉吧,效果還是不錯的

狗狗嘴邊起癬怎麼辦?

3樓:大大的

解決方式如下:

1、先弄清楚得的是哪種**病。

2、你說的情況已經開始蔓延的,建議去醫院打針,醫生會給你開泡澡的藥的,針我這邊是30一針,連續打3次,只不過我家狗狗打2次就好了,藥浴是不能停的,一定要堅持1星期一次。

3、還可以用婦陰潔給狗狗塗抹患處,此藥純中藥,狗狗不會中毒,而且揮發得也很快。

4、把狗狗用過的東西都用84消毒,放陽光下爆晒,用84消毒液拖地。

5、**病很容易反覆,平時也不能疏忽,帶狗狗去晒太陽,不要讓狗狗去草地上打滾玩耍,補充維生素b,每天堅持給狗狗梳毛。

下巴掛鉤疼是怎麼回事

4樓:慕光遠

你好,咬合關節炎的情況,區域性熱敷,芬必得**一段時間觀察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是咬合關節發炎了,建議服用一些消炎藥物。

6樓: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來看我們初步判斷可能是顳下頜關節炎或者是頜骨骨髓炎,我們建議你去大型正規醫院口腔科進行詳細檢查,比如說拍攝一張顳下頜關節處的x線片,以便明確顳下頜關節有無器質性病變,好採取進一步對症**的措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多大,首先可以去醫院的口腔科檢查一下,如果排出其他原因造成的彈響,疼痛,就可以診斷為

顳下頜關節紊亂綜合徵,關於此病前一位老兄說的很多了我就不重複了。

顳下頜關節紊亂綜合徵的**以保守**為主,先採用可逆性保守**,如藥物,理療,封閉,及頜板等;然後使用不可逆性保守**,如調頜,正畸**等;最後選用各種手術**。

牙疼怎麼辦啊,牙疼怎麼辦啊!很疼 很疼

生活小妙招 牙疼怎麼辦 可以在痛的地方咬生薑,我不知道行不行,你可以試一試!上這邊看看,有牙疼的成因和處理方法。牙疼的受不了?按揉手上1處,刺激口腔,緩解牙疼,降胃 牙疼多數是有蛀牙了,還有可能是牙髓炎 要去口腔科進行根管 這是最快 最有效解決牙痛的辦法可以進行根管 也可暫時口服些藥品 所謂根管也就...

牙疼怎麼辦啊,牙疼怎麼辦啊!很疼 很疼

怎樣緩解牙疼?牙痛不是病,疼起來真要命。這種說法流傳 民間 好久,其實,牙痛就是你牙齒有病的外在反應。有可能是齲齒或者是你的牙髓或犬齒周圍的牙齦被感染,當然你的前臼齒出現裂痕也會引起牙痛,有時候僅是菜屑卡在牙縫而引起不適。另外,牙痛也可能由鼻竇炎引發。如果發生牙痛,最好找牙醫找出你牙痛的真正原因。但...

狗狗咳嗽怎麼辦?狗狗咳嗽怎麼辦啊?

帶去獸醫看看!比較好!是不是吃東西卡嗓子了。狗狗咳嗽的時候,主人不必過度緊張,要先分析其咳嗽的原因,再對症 1 一般情況下,對輕度而不頻繁的咳嗽,只要將痰液或異物排出,就可以自然緩解,無須應用鎮咳藥。2 對無痰而劇烈的乾咳,應用複方甘草片鎮咳藥,以緩解咳嗽,同時消炎處理。用藥及劑量 複方甘草片l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