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低血壓如何治療

2022-03-19 02:26:41 字數 1050 閱讀 6029

1樓:薔秋厹

首先你得搞清楚是不是低血壓,90—130/60—90,但有些女生可在安靜情況下達到50/90,也是正常。這主要是由於身體太虛弱造成。建議多鍛鍊。

2樓:名醫**網

經常低血壓,應該如何**?

低血壓怎樣升壓

3樓:毛職汗和玉

您現在首先要糾正室顫引起的血流動力學導致的低血壓,可以電除顫後用胺碘酮靜脈維持,然後另開一路通道抗感染等常規用藥。

血壓低該怎麼辦才好呢?大神們幫幫忙

4樓:匿名使用者

血壓低你可以嘗試著去補啊

低血壓會致命不?

我媽媽血壓低,今天量才90/70,以前是低血壓、腦供血不足,怎樣能快點升血壓 115

5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現在用的**方案確實不太合適,但常規醫學也只能這樣處理;

我們健康社群行專家工作隊道有對這類問題的檢查處理方法,可我們在東北地區的工作隊已經撤回了,要不你把更詳細的病歷發給我,鈴鐺們研究後給你出個解決的辦法。

6樓:南寧居士

本人願意提供**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降壓藥會導致腦血栓。因為降低了血流量。如果瘦弱,那麼多吃些即可。建議看下中醫。

8樓:

拜託,四樓的,西瓜裡糖分雖然高,但是西瓜是降壓的,因為西瓜是利尿的,不宜多吃,可以少吃點,尤其是芹菜不能吃,芹菜降壓最厲害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參麥注射液,比較好用,80多的血壓,點上參麥能到100多,血管狹窄,必須用擴血管的藥物,擴血管藥物必然會導致血壓下降,試試多巴胺,也許管用。

10樓:於清淋

心肌無力兼貧血,血管硬化兼狹窄。病者氣也,只有排出病氣才有轉機,建議採用負壓氧療,見效快,看的著。三個療程**。

低血壓平時應該注意什麼,如何治療呢

血壓低跟飲食也有一定的關係,如果營養不良也會造成血壓偏低,低血壓要忌偏食,飲食要葷素搭配,應攝取含蛋白質 鐵 葉酸和維生素b12多的食物。每天多喝水 多運動能增加血容量,還可吃些桂圓肉 大棗 紅小豆等,不但能增加營養,還有利於糾正低血壓 生活中要減少一些體力勞動,不能站的太久,可以多吃一些營養品,低...

如何治療高血壓,中醫如何治療高血壓

飲食心情,鍛鍊,沒事的 教大家一個降血壓的日常調理方法 中醫如何 高血壓 高血壓中醫認為是肝陽上亢,肝腎陰虛。一般通過調補肝腎,平抑肝陽就能夠緩解。再結合病人的相關症狀來對症 高血壓是能 的,高血壓應該注意自己的飲食和生活習慣的,高血壓容易引起頭暈,乏力,嚴重的話容易出現腦出血,心血管等併發症。需要...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面板病,該如何治療

我可以肯 bai定的告訴你,你這既不du 是黑變zhi病,更不可能是白dao癜風了!你這內只是你 比較黑,白點是容你正常生長出的新 你在呼吸,你的 也在不停的新陳代謝!這是正常現象!我可以肯定,你的全身 都比較黑,是吧!建議你平時少吃點醬油 醋.之類的易使 變黑的食物。如果你真的在乎,覺得不美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