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換卡,兩年沒交費該怎麼辦,寬頻沒停兩年了沒交費,在交費可以用嗎?

2022-03-20 05:51:44 字數 3051 閱讀 4376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沒交費,只要

能用說明卡上還

有話費。

2樓:

你好,沒換卡,倆年沒交費,只要沒換城市,想交費的話可以接著繳納。

一般大學期間僅交醫療,一年一交,每年的九月份繳納就行。

3樓:古龍珈藍玉

補唄,都補齊了就行了,一般都要補

4樓:

按照有關部門制度來辦理,該整樣來辦理是換卡,還是補交費用都應該極極參與。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卡如果兩年不繳費會自動登出該卡的,並且對你個人徵信會產生影響。

6樓:蠟燭

什麼意思呢,按常理來說如果兩年沒交費現在的卡應該不屬於你了,正常情況下。手機卡欠費三個月不繳費,通訊公司有權利收回並二次出賣。

7樓:糖果果果果

一般超過一定的時間,你的手機號就會自動收回,只要這個手機號沒有別人用,她就會成空號,從新回到手機號池中

8樓:

這個以後還是需要交的啊

9樓:

如果你沒有換卡而且兩年沒有交費了的話,那麼你一定要補交你所欠的費用,要不然的話會影響你的徵信。

10樓:只求平淡如水

兩年不交費還不早給你登出啦,就算不登出也會給你停機的

11樓:神鹿

兩年沒交費應該早就已經登出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補齊了

別被列入黑名單了

那以後會很麻煩的

徵信有問題,有啥事都不方便

13樓:之昳夢

手機卡如果兩年沒有繳費應該就會被登出,所以應該只能換新卡

14樓:

兩年沒交費的話,這個卡就自動消了。

寬頻沒停兩年了沒交費,在交費可以用嗎?

15樓:國貿奇哥

建議你可以直接諮詢寬頻的所屬公司;如電信10000號,移動10086客服,這樣最為清楚,準確

16樓:暱稱

你這個情況,要麼就是被登出了,要麼就是欠費了,選打聽打聽是哪種情況,如果是欠費了,你的交欠費才可以開通

17樓:

不可以的,寬頻使用者欠費超過三個月就會被自動登出的,如果你還想使用只能重新辦理一個新的寬頻賬戶了。

18樓:愛科技的懶懶

可以的,但是需要把之前的沒交的寬頻費用補交上,運營商現在總是拉人的。

19樓:

這個你要去問運營商了,一般情況下如果沒斷了網線,打**給運營商交費開通就可以用了

社保卡兩年沒繳費了,該怎麼處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續交。原工作單位在您離職時,辦理了社保終止繳費的,就算無辦理解除勞動關係,也無社保欠費記錄的,無欠費記錄就無需補繳社保費。如果有欠費記錄,那麼去社保局進行補交。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社保賬戶以及凍結你只能通過辦理你的社保卡的工作單位去社保中心申請續交了

手機欠費了,直接換卡會有什麼影響?我是指沒交費的情況下.我的卡是用身份證辦的 10

22樓:

我以前辦了個移動的卡,欠費大約欠了一年,因為手機掉了,而且我另外還有一個卡,所以就一直沒去交。可是有一次,移動公司竟然追費追到我單位了,所以面子問題把欠的費用一起補齊了,我大概是欠了一千多塊錢。還有就是如果你在移動欠費沒交,移動會把你的號列為黑名單,以後你要是再辦卡什麼的,會有麻煩,如果已經有其他移動卡了,那麼改**也不允許改。

所以如果欠的不是很多,還是把交了算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通使用者欠費不交問題不小。別的卡別不交則是道德問題了。沒人會說你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太大關係,一個月後會自動銷號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欠的不多的話,沒有影響,過兩個月就自動銷號了。

26樓:在雕塑園寫故事的海兔

如果你是實名制客戶,建議把錢給還了,因為現在又誠信檔案,這會關係到你以後借貸的問題,最好還了,不過你要不是的話,那就沒關係!

看你敘述,你應該是實名制客戶吧!

希望可以幫到你!

27樓:中國聯通

預付費使用者全停機(除欠費停機、停機保號外的各種停機狀態)後,如一直不充值,逾期我司會自動**號碼;後付費使用者因欠費被停機三個月仍未繳清欠費,我司將對其實施銷戶,所欠話費必須繳清,否則將成為黑名單使用者以致無法辦理聯通業務,如不需使用請到當地營業廳辦理銷戶手續。

我的社保卡已經兩年沒交過了還有用嗎?續交要怎麼交啊?

28樓:n已

到社保中心補繳即可。

以個人名義參保的,如果漏繳不能夠進行補繳,只有由單位原因造成的漏繳才能夠進行補繳,並且補繳五險。如果單位沒有做申報(沒有給開戶)的只能補繳養老。繳納一段時間後,中斷想補繳地可以找**公司補繳。

繳費單位(不含個體、自由職業者)漏繳職工養老保險費的,應帶以下材料到各社保經辦機構辦理基本養老保險費個案補繳:

1、職工檔案和養老保險手冊;

2、《補繳基本養老保險費申請表》;

3、勞動合同、工資發放明細表員工補繳當月個稅證明等;

4、其他相關材料。

29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行嗎?不是要給中間未交的補上才能連線算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新單位的話可以在新單位參保繼續繳交的,中間停繳的可以不用補繳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北京社保卡在蘭州有用嗎

相戀兩年的男友要出國。我該怎麼辦?

首先,出國是好事,你不應該阻止。其次,將來能否在一起是未知的,你現在無法憑想象確定是什麼情況,所以不必急著分手,等出現變化的時候再說。即使他不出國,你們也未必就一定在一起。第三,問問自己的內心,他對你好不好?女孩子都有第六感的,他對你的愛有幾分,你自己知道。人去愛,都是為了想幸福,他能為你做到什麼地...

畢業兩年,大專想轉本科,該怎麼辦

可以自考或是成考提高學歷水平 可以參加 高考提升學歷 我已經大專畢業兩年了,想升本科,怎麼升 專科生進入本科深造可以分為三種情況 高考接本 專科畢業工作一年後,可通過全國 高考中的專接本考試進入 院校學習,一般不脫產或半脫產。自考接本 高教自考中有獨立本科段考試,每個專業有10多門課程,全部通過可獲...

我都已經在家待兩年了,我該怎麼辦啊

認識到自己的問題就是進步的開始,人在小時候誰沒打過架,誰沒犯過錯呢?16歲,花一樣的年紀,要珍惜,和你父母商量一下,建議你還是去上學,覺得自己實力還行,就去上高中 大學,要是不願意的話,找個自己願意做的事情,上職業技術學院之類的學校,學一門專業技能,以後很好就業的,做自己願意做的事,下功夫就一定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