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這兩年不見面怎麼辦?

2023-03-14 08:40:06 字數 3980 閱讀 7209

1樓:明柳灝玥

你就說可以呀,如果兩年不見面,兩年之後見面還能在一起算有緣的。如果中間有什麼變化也就各自祝福吧。也沒說分手,就是不聯絡也不見面,說明你們的感情出現問題了。

出現什麼問題其實當事人是最清楚的,只是有些事可能對方沒好意思明示你,讓你不知道怎麼回事。要是這樣你也可以主動點聯絡他,問問他在忙些什麼?要是他也沒有什麼理由,那說明你們的關係可能快結束了,你男朋友很可能想要結束這段感情。

因為相處兩年可以談婚論嫁了,尤其是男方更應該關心這些問題,你們關係的停滯,很可能是你的男朋友有了新的追求目標,只是不好意思和你說。如果是這種情況,你可以主動的去弄清楚究竟是**出了問題,要是你們相處以來一直不溫不火其實也是問題,很可能覺得是對你不太滿意。現在又有了新的比你滿意的目標,想要放棄你,但是這也是想象。

最直接的辦法是你親自問他,為什麼不聯絡啦?繼續還是放棄你就可以有了明確的答案,不用再患得患失了。

2樓:網友

男朋友這麼說,兩年不見面,基本上就是不可能在一起了,你就不用等他了,證明他心裡沒有你,如果他愛你的話,時時刻刻都想和你在一起,反過來,如果是你的話,你肯定想時時刻刻和他在一起的啦!所以放棄吧,尋找自己的幸福!男朋友這麼說,兩年不見面,基本上就是不可能在一起了,你就不用等他了,證明他心裡沒有你,如果他愛你的話,時時刻刻都想和你在一起,反過來,如果是你的話,你肯定想時時刻刻和他在一起的啦!

所以放棄吧,尋找自己的幸福!這是為他自己找的藉口,不要相信他,兩年不見面,誰也不能保證彼此會發生什麼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涼拌吧,誰怕誰呀?!趁著這兩年好好的學習提高自己,到時讓他刮目相看!兩年不見面,基本上就是不可能在一起了,兩年變化很大,你就不用等他了,如果他愛你的話,時時刻刻都想和你在一起,反過來,如果是你的話,你肯定想時時刻刻和他在一起的啦!

所以放棄吧,尋找自己的幸福!誰怕誰呀?!你一定會尋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

4樓:聯盟

你男朋友說這兩年不見面。是有什麼原因會造成你們沒法見面?除非他去國外工作。

而沒法見面。但是我們都知道說距離產生美。可是距離有了美,也就沒了。

其實戀人之間還是需要時常見面的來降溫的。那麼時間越來越久。記性也就沒有了。

也許到最後不是兩年的時間不見面。而是這一輩子都不想再見面了。如果沒有非離開的必要的話,那麼儘量還是不要分開的好。

因為分開之後。有太多的因素來影響感情。不是說不忠貞。

而是因為寂寞,因為想。因為想念。還有就是你能守住這兩年,他是否也會能接受這兩年?

還是像現在?那種都是感情劇。他在外面玩兩年。

然後時間到了會來,真找你。雖說這兩年的時間太考驗人。再深的感情有可能也會辦變的淡漠,最後變得。

可有可無。所以你還是想清楚的好。

5樓:點點創鑫

兩年不見面,那肯定是不行的,一般夫妻兩年不見面的話,早都離婚了,法律上不是有規定,如果夫妻雙方分居兩年的話就可以自動解除婚約,自動就是說上法院起訴的話可以自自動離婚。所以說兩年不見面的話,男女朋友那還叫男女朋友嗎?

兩年不見面,只能說是一個老朋友了。兩年不見面你再稱他為男朋友,那肯定是奇葩,你男朋友說那個意思也是顯而易見的,兩年不見面能怎麼辦,肯定是分手唄,或者是,如果是屬於異地的話,雙方肯定要選擇在一起。不能這樣一直下去了。

他問你的意思可能就是,要麼就是分手,要麼就是想想後續,如果還是這樣不能夠在一起不見面的話,那肯定不行,如果是想改變這種方式的話,怎麼改變?

6樓:紫色紫砂鍋

男朋友說兩年不要見面,如果你們是隔的非常遠,那也可以**打**呀,哪有戀愛中的情人能兩年不見面的,這男朋友說明已經變心了的,或者把你做備胎了,你還是遠離他吧,這樣你會浪費你的青春,你就是等了兩年也不會有結果呀。

7樓:道逆噬天

我認為你還是找一個更在意你關心你的人吧,他現在肯定拿你當備胎了,你呢放下這段感情找一個更適合你的一伴,他要在乎你會說兩年不見面嗎?你的青春有幾個兩年,假如你等的話,那時候的他理由更多,你的選擇就是調整心態平復一下,想一想今後怎麼走能走的更好,讓他去羨慕吧,正明他當初是錯誤的。希望能夠幫到你。

8樓:愛上聞花

男朋友說兩年不見面,這句話也許包含分手的意義,現在,這個社會變化很快,別說兩年,說不定三個月都有變化,既然不愛了,再強求也沒什麼意義,我覺得你還是儘早放棄這段情,重新開始下一段戀情。

9樓:網友

你男朋友說兩年不見面,他應該想完全把你忘記了,證明他已經不愛你了,如果他還愛你就不會說兩年不見面,愛是讓人牽腸掛肚的,所以你還是放棄這個不愛你的男人吧!你還是另找你的幸福吧!

10樓:高考k我

既然他說了,兩年不見面,可能是想要和你分手了,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每時每刻都想和你在一起,你可以告訴他呀,兩年之後,我可能已經是媽媽了,分手吧!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11樓:怪對動

當然,你和你男朋友真的兩年不見面的話,肯定心裡是很難過的,當然也是很思戀的,如果男方還是認真真心對你的話,在這兩年時間裡,你應該還是多和他聯絡溝通,儘可能的和他在一起比較好。

12樓:網友

男朋友說這兩年不見面兒。如果不是你的男朋友,真的要出去打工或者有什麼別的重要的事情。那肯定是你男朋友的藉口。也是他想跟你分手的暗示,那你就要考慮清楚要不要和他繼續交往下去。

13樓:小歪

那你得看看是什麼情況,如果是因為工作,比如當兵,或者出國留學,以及一些確實沒辦法見面的情況,如果你們感情深,你可以等等他,如果有辦法他要這麼發神經,直接讓他滾蛋吧,這種男人,你跟著以後有的是苦頭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不見面,說明你們已經緣分已盡,這個發生在比較開始的階段,還是不錯的,因為越到以後,你們之間的矛盾會更多,現在既然已經要斷了,不錯的選擇,所以沒有什麼要辦的。

15樓:鬼馬欣欣

他如果能忍住兩年不見你,說明你們的感情走到了盡頭,如果是正常的話,他怎麼可能不見你呢?你說呢,不要再給自己想象了,分手吧,不要等了。

16樓:網友

如果是真愛為何兩年不見面,如果有難言之隱可以對你傾訴,兩人一起共同面對一切,不見面這種解決不了事情,再有就是怕是有了新歡,只是個人猜測,還請自己斟酌!!!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之間是有什麼矛盾嗎?兩年的時間挺長的,變化也挺大,可能兩年以後都物是人非了,有什麼誤會,還是當面解釋清楚,如果真的不合適,有不可彌合的問題,那就好聚好散,拖著只會消磨彼此的耐心。

18樓:網友

兩年不見面。這肯定是你男朋友的藉口。也是他想跟你分手的暗示,怎麼辦直接跟他提出分手。你先把他甩了。

19樓:網友

男朋友說這兩年不見面是因為什麼事情,如果他去當兵保家衛國,咱可以等他兩年,要是別的什麼原因,他兩年不會那麼久不想你的,假如他不喜歡你了,兩年不見面你也就不要等待他了。

20樓:拔彩生

你們生氣了?還是他去學習了?你可以用這兩年好好的學習學習,把你變得更優秀。

21樓:絕對頂流

男生說話的資訊量一般比女生少,應該就是字面意思。可能你們之間最近出了一些矛盾,或者有一些隔閡。所以,他才會這麼說。

冷靜下來,考慮一下你們之間最近的狀況,回頭再好好和他談談。無需過度猜忌,男生說話一般不會有那麼多深意!!!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他要和你分開再考慮考慮。如果你要是還在意的話,你就先找他。消除誤解。如果真是要分手,那麼你就先提出來。

23樓:析平藍

好好的戀情,如果沒有出現任何問題,怎麼會有這種奇葩的想法呢?如果你們中間出現了任何問題,你的男朋友要和你兩年不見,這是說明在他心裡他是想疏遠你的,一至於用時間沖淡一切,然後慢慢忘掉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面就拉倒吧,還有什麼可處的,又不是找不到男人了,說不出合理的理由肯定有毛膩,及早分手算了,免得以後出變故。

被認識兩年的男朋友打應該怎麼辦,我被男朋友打了怎麼辦?

靠,你們什麼建議啊,還勸人家分手,都是勸和的,哪有拆婚的 啊,你們都沒錯!你原諒他吧!我幫你分析一下。男人怕什麼,嘮叨與無能 或者說沒有很強的能力 2個都讓他碰上了,你不覺得他忍耐的已經很久了嗎?既然你都為他放棄很多更好的條件,為什麼不好好相處了?男人,不論好壞,心裡都有一份責任,況且他有那樣的家境...

這兩年發現老公那方面越來越不行了怎麼辦?害怕自己會受不了出軌,有沒有人幫我想想辦法

互相幫助 不影響 我單身 你可以試著讓你老公變強 可以去 買電動棒。男人出軌不承認他是什麼心態 雖然說現在已經新社會了,可估計很多男人白日做夢的時候還是會想著能夠三妻四妾,左擁右抱吧,不過這個在現實來說已經不可能了,沒有誰有這麼大的膽子,敢這麼囂張。但還是有另一種可能的,那就是婚外尋情,出軌。可是對...

和男朋友談了兩年,我很愛他他說也愛我,兩年裡我有錢都會拿出來用,我已經用了五六萬了。今年我沒錢了找

整個小白臉,早分早好 有這麼好的事,免費睡兩年還花了五六萬。這小子是潘安在世啊!睡兩年100塊一次的雞兩年還要花六萬多呢!這都什麼年代了!姑娘你還信他啊 這樣的男人還跟他在一起幹什麼,女人你越慣他,他越上臉,這跟他家裡難不難沒有關係,有出息的男人不會花女人的錢 為何我遇不見這樣的女朋友 你好傻 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