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談女朋友,不會談女朋友

2022-08-01 12:15:18 字數 529 閱讀 8578

1樓:匿名使用者

倆人都比較內向的話

要麼直接點,和她好好談談這事,免得把兩個人都耽誤了要麼先叫你姐幫你打探一下她的想法

最最主要的是,你一定要勇敢、自信面對這個問題!

成的話最好啦,就算不成,你也沒什麼損失對吧?

加油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膽子大點。追女孩子都要低三下四的才行啊,這個和麵子有什麼關係啊?你有面子就沒有女朋友。

主動點,一回生二回熟啊!主動點去和她玩啊,煮飯的時候你也去幫忙啊。看來她對你也有意思啊。

女孩子多多少少要羞澀些嘛。你不主動點的話,過了年她出去了,說不定就被別人搶走了哦。她都在你家,你們有的是發展機會啊。

晚上一起看電視啊,單獨相處下啊,自然就產生感情了哦!加油啊。膽子大點。

我就是太老實了,沒有主動,我和一個女孩子特別好,就是沒有主動牽手啊,約她,到最後一個人是半個月的男的,經常叫她出去吃飯唱歌,就被搶走了。你叫她去吃飯啊,k歌啊,女孩子都喜歡這些的,因為比較好玩嘛!兄弟雄起,不要什麼面子。

被女朋友說情商低不會,談戀愛怎麼辦

你就是情商低,又改不了 你一心為她好,聊天只有一個人在那說在那找話題很累的,你知道嗎?又怕不說尷尬。你傻傻的還叫她不要高冷,話多說一點,有本事你來啊!見過情商低,沒見過你這麼低的 一切的問題 於你的內心的不自信,哪有感情是不間斷的聊天能維持的,用你的真心去發展這段感情,但也要適當的瞭解你女朋友的興趣...

28了!還沒找到女朋友!自己也不會談!其實我也想明白了!人生就這幾十年!很快就會過去的

其實男生28歲,還沒有女朋友,也不用太著急,這就說明緣分還沒有到。那麼如果急於想找女朋友的話,可以啊,告訴親親朋友幫幫你啊,可以聯絡一下相親,我覺得相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其次,除了工作擴大你的交際圈和人際關係,經常出去和朋友一起玩,一起溝通,這樣可以接觸到更多的異性,或許馬上就可以找到女朋友了,祝你...

本人不會談戀愛?我感覺自己不會談戀愛

平常心吧,兄弟。這不是叫你不在乎,而是說平常心真重要,有一顆自然靈性的心很必要,在愛情裡面展現本來的你就是最可愛的。愛情的真諦是 欲擒故縱 先說愛的人肯定被動,這也不是不讓你表達愛,而是表達愛要有策略,適當的用一點技巧很必要。最壞的結果哪怕被女孩看出來了,她也是開心的因為你在乎她。另外一定要用心去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