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公平嗎,我失戀了

2022-03-26 04:12:33 字數 872 閱讀 1168

1樓:

失與得的關係,不要太在意。努力提高自己,必然會得到屬於你的愛情。

2樓:

我想失戀已經是非常普遍的了,不然也不會出了這麼多情歌,當然裡面有多少是用真心去唱的我也不知道。世事無絕對,沒有完全黑,也沒有完全白。既然選擇談戀愛就要有可能會失敗的心理準備,一切都會過去的,傷痛會漸漸變淡。

你失去的是一個不愛你的人,她失去的卻是一個愛她的人,這不很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公平的,失戀了,意味你有權去重新選擇,也許你會遇到比他(她)更好的人。你們是有緣無份。祝你早日找到優秀戀人。

4樓:天蠍座的凌羽

感情的事

就是說不準的

一定要以平常心對待

祝你好運

5樓:橫光棒餓

世界是不公平的了,所以你要努力了

6樓:fairy廖

現實是沒有公平的,什麼都是實力說話

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是公平的,但不是平等的,感情就是個選擇的問題,你選擇他,他不選擇你,沒辦法。找到了那個互相選擇的人,感情就來了

8樓:

只有相對的公平,沒有絕對的公平

9樓:梅花讓你香

很正常,本來這個世界就不公平拿的起放的下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不可能達到完全公平,愛一個人不需要公平,除非他不愛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公平 長的漂亮的女孩

請教 這個世界公平嗎 這個世界是公平嗎?

我們已經知道了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葉子,那何求有完全相同的人呢。人當然比葉子更復雜。你見過有生活得完全一樣的雙胞胎嗎?我們給自己定義為了 人類 又定義了 公平 對這個物質的世界來說,我們並不是它的全部,而是極為有限的一部分。不管我們活得多麼精彩,也都是在我們自己這個圈子裡。所以,當你想到了自己要...

我失戀了,對這個世界絕望了

愛情是生活的一部分,這份是你美好的初戀,不要去想太多。你要知道每個人的人生中都會遇到很多過客,這些人是幫助你讓你成長的,要感情他們讓你堅強,讓你走過那段歲月。高三是枯燥乏味的,但是高三過後的人生就是精彩紛呈的,努力靜下心來學習,考上比她好的大學,找一個你喜歡的也喜歡你的女朋友做妻子,你的人生會很美好...

這個世界真不公平,這個世界真不公平。

你現在是什麼意思?人最重要的不是別人怎麼看待自己,而是自己的想法。13歲?你沒聽說過女大十八變嗎?學習?我暈.學習只是課本上的知道,我看一個人聰明與否從來不看那個人的成績。單親,我想你就更沒資格鬱悶了。還有你所謂的好朋友,她既然有這看法,也就說她並不是你真正意義上的好朋友,因為真正的朋友是不會那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