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什麼時刻,你覺得這個世界是公平的?

2023-01-12 09:55:07 字數 775 閱讀 4237

1樓:強仁生日哈皮

在高考成績下來的時候,我覺得這個世界是公平的,付出多少就有多少回報,這個是我的想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公平的事情應該就是我們的時間都是一樣的,這個可能是我想到的唯一公平的事情。

3樓:小月有愛

感覺這個世界真的很不公平,有的人天生就長得比你好,比你家境好比你聰明,但這個和我們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

4樓:據文識識王師

從小到大,老師家長都教育我們,世界是公平的,你付出多少努力,就會有多少回報,可是等到長大後,才發現這個世界真的沒有公平可言。

5樓:桂天韻

看奧運會的時候,每一個專案的比賽都非常公平,裁判不會管你是哪個國家的,都會平等對待。

6樓:賣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可能每一個人都覺得世界是不公平的,但是我們應該在抱怨的同時,提高自己的能力,而不是一味的抱怨。

7樓:小美

每次看電影看到最後那些惡人有惡報的時候,在這一瞬間我就覺得這個世界還是有公平的事情發生的。

8樓:弘平幻

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說,最公平的事情就是我們每一個人所擁有的時間是一樣的,每天都是二十四小時。

9樓:溫柔默片時代

面對現在的世界,我認為應該積極面對,你不能改變這個世界,你只能去改變你自己去適應這個社會,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公平。

說說什麼事讓寒門子弟的你覺得改變命運太太難了吧

每當看到路上都是開小汽車的,就覺得那些人是有錢人,而我們還是在非機動車道騎破電動車!別人家的孩子熟知各種電子裝置運作原理的時候,你還在為學費發愁 思維,很多人都是在大學畢業後就被家裡人催婚,然後催生,但二十二歲,正是年少之時,卻要為一個家庭去折騰,一代一代都是這樣,如何改變命運?自己都認命,還要讓下...

你覺得這個世界上有神童為什麼

瘋狂一點的曉得一個就是天生的加練習體驗。各式你不會對苦逼的練那你也能成為神頭!你媽媽你爸爸逼著你練你也可以變成神頭 有 天下之大無奇不有 世界上的神童有哪些?李進,被 稱為數學神童,中國的計算機事業從此躍上新臺階。1 讓梨的孔融 2 官場奇才李泌版 3 改革先鋒 權劉晏 4 曇花一現方仲永 5 少年...

有誰說說什麼叫愛,什麼是愛說說

喜歡,只有在一起的時候,才惦記著對方。愛,是哪怕是在一起,每一秒鐘也都在思念思念他。喜歡一個人,是甜膩的。愛一個人,是苦盡甘來的。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喜歡一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愛一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是歡樂。愛一個人,你會常常流淚。喜歡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