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真不公平,這個世界真不公平。

2022-11-28 22:25:21 字數 6911 閱讀 768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什麼意思?人最重要的不是別人怎麼看待自己,而是自己的想法。13歲?

你沒聽說過女大十八變嗎?學習?我暈....

學習只是課本上的知道,我看一個人聰明與否從來不看那個人的成績。單親,我想你就更沒資格鬱悶了。還有你所謂的好朋友,她既然有這看法,也就說她並不是你真正意義上的好朋友,因為真正的朋友是不會那麼不注意你的想法的,所以說,她就是一個對你來說普普通通的人,一個普通人的看法你有什麼好在意的。

2樓:順心又銳利的白樺

人格的魅力才是真正的魅力,或許你現在不懂,但你要記住,自信,人品端正,多和人交流

3樓:大嘴猴大臉貓

風光的背後不是滄桑就是骯髒

4樓:鞏語苼

其實,這個世界挺公平的,因為上帝對每個人都不公平。

你何必要聽別人的看法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不漂亮在心煩啊,比我幸福多了,我現在是活一天算一天,我都心力憔悴了,你在乎那些人幹嗎啊

6樓:壽毒

我跟你一樣也有同感,我真懷疑我姐是我親生的姐嗎?她有一雙大眼睛,鼻子比我挺,臉型和我一樣,但我的親戚還有我認識的人都我姐長得漂亮,而且她讀初中時有很多男孩追她,而我永遠只能暗戀別人,真的很不公平,我真覺得像我這樣相貌平平的人再怎麼打扮都沒用,不過沒關係,我雖長得不咋地,但我堅信只有努力學習,成為班裡的佼佼者,才能更招人喜歡,富有魅力,長大以後賺很多錢,不怕沒人要。…也只能這樣

7樓:月下孤飲

世界本是不公平的,但你可以通過努力讓他公平。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任何事都是有兩面性的,漂亮女生被人追,就沒空學習,沒人追你,你就可以安心的學習ok!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世界,公平是相對的,不公平是絕對的,受苦的人沒有悲觀的權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是公平的,他有你所未有-你有他所未有的,只是你沒有發現自己的優點而已。

11樓:當我靜靜離開

是啊但誰讓我們這種人還活著呢

12樓:王的十字架姑娘

沒有好好改變自己的人,根本沒資格說自己不漂亮,不聰明學習也不好。望樓主記住!

為什麼這個世界真的不公平 10

13樓:真與人為善

年輕人在bai戀愛階段,一定要堅守du自己的zhi道德底線,失去了底線,這一生dao

的幸專福就大打折扣。出了屬問題,不能全怪對方,是自己模糊了底線造成的。跨越了底線以後,如果有一方反悔了,你能拿他怎麼樣?可是造成的傷害卻是無法彌補的。

14樓:等等對對對

那他看人的眼光確實不怎麼樣啊 讓他出去走走吧 下個會更好 這就叫青春吧

這個世界真的很不公平

1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本來就不公平,哥們想開一點就好了

16樓:子夜精靈之

運氣好唄 加入不確定自己有沒有這麼好的運氣就只能做好自己分內的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抱怨是因為無能+無奈,所以大多數人愛抱怨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送你一句話:世界可能是平的,但絕不是公平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以平常心對待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本來就沒有絕對公平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抱僥倖心理,只要自己做得對,不管別人如何,人是為自己而活,不為別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總事情是沒辦法衡量對錯的,就當運氣不好,算了撒!

23樓: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而且也不存在所謂的公平,正如有的人生下來就大富大貴,有的人一生下來就窮困潦倒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點是公平的,那就是死亡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抽查吧,你只能自認倒黴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世上就木有絕對公平,我們要做的只是做好自己,讓自己無遺憾

27樓:妗翊

他遲早會被罰的、想開點就好

28樓:呂凌飛

不要煩悶。懷運氣不會一直跟隨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淡一點啊,其實人生不必要這樣斤斤計較的!

30樓:小乖乖鍋蓋頭

不要把別人的運氣想象到自己的身上

31樓:邏輯自洽

唉,運氣不好唄。

你也別感嘆自己了,

別人都這樣,我都多少年了。

習慣就好,看開點,總有機會轉運的。

況且這個世界也沒有絕對的公平。

32樓:手機使用者

沒什麼大不了了!心放寬點!吃虧就是有後福!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世界上有很多不公平,但你不得不去接受

34樓:琳琳

你那個同事是有關係的吧

35樓:繁華_終會落幕

你的同事和老闆 說不定關係比較好

這個世界真的非常不公平

3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們生存的世界本就不平,有山,有水,

如果真的完全是平的,那麼就沒有這麼多風景了。您說呢,——雖然會有痛苦,不過也會有歡笑。爬山會累,不過爬上去才能看到更美的風景!

37樓:

嗯 非常不公平, 樓主你起碼吃穿不愁,有空思考世界公平不公平。你讓那些天天睡天橋,流浪街頭的乞丐怎麼辦啊,要不你救助一下。

38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夠強大的人,不能隨心所欲的人,才會整日叫囂著不公平,當我們努力把生活變成我們想要的那個樣子,也許就是公平的樣子了吧。

這個世界真的不公平!

39樓:大朋友學堂

1: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有的人出生就贏在起跑線,這我們有什麼辦法

2:只能接受了,看開點,自己努力點

40樓:大象找牙

至少生老病死很公平,淡定點!

這個世界為什麼這麼不公平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就是這麼的不公平,真的。出生後就要沒法選擇我們到底是怎麼樣的人?很苦惱吧,為什麼別人有的我們沒有,為什麼別人的優點我們一額沒有,為什麼別人什麼都好,就連身份都好,就連出生都比我們高人一等?

、、、無知的世界裡,,其實就是這般不公平的,所以我們要好好地活著,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好好地活著,不做壞事,不做缺德事,做個老實人,過著平凡的日子,這不是墮落,只是有生的時間裡,把該做的都做好,做個好人,儘量憑著自自己的本事慢慢往上爬,就像蝸牛的故事一樣,我們起點低,本身也沒優點,我們靠得只是我們的實力,所以不斷地汲取知識,不斷地做人,人生就是這樣。過的充實點。其實還有更多人更加苦難,比我們更沒有自信,所以我們要堅強起來。

做堅強的人。加油哦。

4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深有體會,我們家總是出事,事實上,不是不公平,你知道六道輪迴麼,就是你上輩子積的德或者做的惡,都會讓你下輩子來還清,如果你出生在貧困人家,那麼說不定你上輩子不知道是哪個官府的沒做好事給你的懲罰呢,好了啦不要想不開了,沒有人是每世都慘,也沒有人是每世都富有,你上輩子種下的因,這輩子來還清,哦哦哦沒有罵你的意思哈,就是因果輪迴的問題,你也不知道你上輩子幹了什麼對吧,所以也不怨現在的你,你只要在這輩子多做好事,積少成多,積善成德,也許下輩子老天會給你安排一個好的家庭呢,你就不會過的那麼苦啦!加油,要相信這個喲 是真的,希望能幫到你o(∩_∩)o

43樓:訾嘉誼辜澍

沒有什麼公平不公平的道理,這是一個禁忌相繼崩潰的時代,沒有人欄著你只有你自己欄著自己!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剛被人騙了錢,本來已經負債一萬三千多今天被人騙了四千真是走頭無路了真的瘋了年底了也沒錢了,真的沒有臉活下去了,家裡是農村裡的不敢和爸媽說真的不想活了壓力真的很大怎麼辦。

45樓:ぃ小懶貓

世界就是不公平!你需要做的是改變你能改變的,接受你不能改變的。

記住如今社會是適者生存的。但行好事,莫問前程!

46樓:勤奮的張帥傑

為人心胸要寬如大海,如果連這點都受不了,如何在社會上立足,建議多想有意義的事情,多想好事,每天把注意力轉移到夢想上面,完成夢想不是更幸福麼,一生很短,憑什麼讓自己被一些東西弄得自己那麼不高興,也許他還是故意的,千萬不要上當。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個淘汰弱者獎勵強者的世界

48樓:

要發現自己的優點,不然你會一輩子生活在這些陰影當中,人的先天條件不是我們可以左右的,畢竟父母生你出來,是他們愛的結晶,但是給你什麼樣的生活,不是他們努力就能解決的,這個社會還是很現實的。

所以你要多看看增加自信心的書,可以提高你的氣質休養,然後發現你自身的優點,讓別人看到你閃光的地方。

49樓:封疆裂土

世界哪有什麼公平,本來就是不公平的,世界都公平了,哪還有什麼努力啊爭取啊,心中平,世界才會平,lz要擺正心態!

50樓:右手拿開天

對你的不公平!...恰恰是對別人的公平....你認為不公平.要努力爭取公平...讓他們也不公平一回.

51樓:匿名使用者

只你的心夠絕。

只要有錢,其他什麼都可以要到。

只要你的心夠絕。

52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就是這樣,沒有什麼公平不公平的,主要再也你要有個樂觀的心態來看待這一切,我不希望你會因此走上歧途。成功是需要自己的努力!要比他人好就要付出更多!

53樓:匿名使用者

物競天擇,自然法則。

世界真的很公平。

54樓:名子只是符號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這世上還有好多不如你的,至少你還活著,你還有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你還有未來,只要你努力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55樓:人生啊不過如此

如果人人都那麼有錢,都那麼漂亮,還會有人努力奮鬥,不斷爭取向上嗎?

56樓:米相信

其實只是每個人的際遇不同而已.

57樓:宰澹昔新冬

因為當你認為公平的時候。

同時肯定會有人認為不公平的,

凡事對自己不利的情況,就會感到對自己不公平,公平,很難辦到的,

有人的地方。就只能儘量平等,

但永遠都不可能公平

58樓:乜逸闞儀

地球也覺得不公平,在那急的團團轉呢

這個世界真的是不公平嗎? 50

59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公平,建立在不公平之上。別人有了利益,可能對你不公平是很可能的。在利益面前,很多人缺少人性。

60樓:o小小小小酥

你覺得公平嗎?你覺得不公平就是不公平,公平就是公平

61樓:九十古

非洲難民骨瘦如柴吃不飽餓死,富二代的狗吃得都比他們好,世界本來就不是公平的

大家有沒有哪個瞬間覺得這個世界真不公平?

62樓:devil不說話

這個世界很現實很殘忍,不公平的事情也多了去了,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糟心,這裡我說一下我上學時遇到過的兩件被不公平對待的事情,我真的印象深刻,一直記憶猶新。

一次是在我小學六年級時,我那時學習成績在我們班是排前幾名的,我們班有一個學生跟我們班主任同村,我們班主任平時可偏心他了,而那個學生又算是我的一個競爭對手。

有一次縣裡舉行知識競賽,需要先在學校裡舉行初賽,只有初賽通過了才有參加那個競賽的資格,我只記得當時初賽的卷子特別難,出的大部分都是關於課外知識的題,出了考場,我心裡特別沒底,和其他同學交流過之後才發現大家也都不會,後來成績出來了,我得了48分。

我以為我跟競賽算是無緣了,沒想到看了同學們的試卷我才發現我這還算是高分了,總之我獲得了參加競賽的資格,而那個和我們班主任同村的學生落選了,後來有一天,我犯了一個小錯誤,我個人覺得也不是什麼大事兒,但是班主任說了我幾句後,就勸我把參加競賽的名額讓出來,給那個她同村的學生。

我當時聽了之後很錯愕,就不同意,然後班主任就對我各種挖苦諷刺,最後把我都說哭了,我當時心裡特別討厭班主任和那個學生,想著就算我參加不了我也不把名額讓出來,始終沒鬆口,最後班主任只好不了了之。

後來我參加了競賽,並沒有取得名次,班主任在成績出來後還在班裡又諷刺了我一頓,還說要是我當初把名額讓出來說不定那個學生還能取得一個好成績呢,直到現在我對那件事情還有個疙瘩,對那個班主任和那個學生也沒什麼好感。

還有一次是在我中學時,那時候班裡申請貧困生,名額總共十幾個,可是提出申請的學生一大堆,這種事總是不好做出決斷,要是有個別人顧及不到,我也會理解班主任,可是沒想到,最後被評上貧困生的大部分都是跟班主任有親戚關係的人。

他們中有的人整天花錢大手大腳,家裡根本就一點也不窮,他們都一點都不應該受到補助,反而是有些家裡特別窮的人班主任卻以條件達不到為理由沒把人家評上,我覺得這對我們這樣的真正困難的同學很不公平,但是卻沒辦法,誰讓班主任決定一切呢。

年過完了,準備跳樓了,這世界真不公平,再見吧朋友,親人們

好死不如賴活著,這世界本來就不存在真正的公平,公平只是相對的。如果因為一些不公。或者生活工作中遇到一些挫折,就想要放棄自己放棄生命,是對自己和家人的不負責任!你都有勇氣跳樓沒有勇氣好好活著嗎?好好活著這世界還是有美好的一面等待你的!這樣也可以?挺佩服你的勇氣,你這樣死也沒有人可憐。去吧。我只是替你父...

為什麼上天那麼殘忍不公平,為什麼世界不公平

人生路漫漫,失敗挫折痛苦悲傷在所難免,百年人生苦酸甜辣鹹,人人都有一本難唸的經史,在現實生活中,你感覺上天殘忍不公,說明你遇到了困境迷茫悲傷與不如意,但是你要知道,人人都有煩惱和悲傷和不如意,只是你感覺不到別人的傷感和煩惱,我們活在世界上,要學會面對現實,適應現實,擺正自己的位置,努力把自己融入到現...

突然覺得這個世界對我真的很不公平

世界本來就沒有絕對的平等,只有相對的。人的一生要追逐的東西太多太多,顯然,不可能每樣東西都會得到,有得必有失!當我們經過自身百般的努力,一些東西依舊不屬於你時或者時說得不到別人給予的機會和認可時,我覺得我們應適時的做出一種放棄的姿態。在放棄對一件事物的追逐前,我覺得我們應該捫心自問,應該明確以下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