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美國選民會說 我們不知道該相信誰

2022-03-27 05:18:27 字數 4493 閱讀 1825

1樓:阿蘭史泰龍

美國的這兩位**候選人。被美國**和人民評為最不靠譜的**候選人。

今天早上在央視新聞看到。記者在美國街頭隨機採訪。很多美國市民對兩位**候選人失望至極。

都表達出了對兩位的極不信任。也不知道該應該選誰。說這兩位候選人都不靠譜,兩位**候選人太可怕了。

美國的選民們流露出很無奈很尷尬的情緒。甚至有的選民表示棄權,誰也不選。

美國市民表示。兩位**競選的團隊太可怕了。看到他們在電視上的競選廣告,樣子太醜陋了。這是歷年來最糟糕的競選。很多選民表示這一屆的**競選令他們感到厭惡和擔憂。

還有很多選民流露出對兩問**候選人的極本信任。

例如希拉里的郵件門事件。說希拉里本人太政治化了。競選的口號和承諾。將隨著他的競選勝出,也就當做沒有發生了一樣。

而對另一位候選人特朗普也表示出了極不信任。選民表示。特朗普這個人太激進化了。

甚至是個瘋狂的人因為他很有錢。又有持槍凌弱的性格。如果他當選美國**。

肯定會在有些事情上大放厥詞指手畫腳。他一定會繼續他的這些做法。 他本身就是一個商人。

只會為自己口袋裡撈錢。人民可能什麼實惠也得不到。

美國選民的這些極不信任心態。也從側面反映出美國的政治角逐己白熱化了。競選團隊不擇手段,為自己的競選人拉票。

商業氣息太濃重了。完全不顧。國家高層領導人的形象。

為了獲得選民的選票。譁眾取寵。不惜醜化競選人的形象。

來提高選民的關注度。權利的遊戲玩的過度化了。應該說是不擇手段的。

所以才造成了本國的選民對這屆**候選人的不信任。

美國就是美國。真的是與世界其他國家不同。連**競選都能震動全國。

把全國上下搞得烏煙瘴氣,民生哀怨。真是世界上少有的奇葩國度。最後無論兩位**候選人誰最終獲勝。

真心希望他們對世界和平作出貢獻。

2樓:帝都小女子

因為候選人各說各話,貌似都有理,貌似又都有醜聞,「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就像紅豆和綠豆被混在罐子裡一樣,很難分辨的完全。只能用比較的方式選擇一個毛病不太多的人,作為他們國家未來的「指路明燈」。

他們本國民眾的反映和現在進行的選票情況,讓我想起了他們國家的「自由女神像」。自由女神像全名為「自由女神銅像國家紀念碑」,正式名稱是「自由照耀世界「,通俗一點講這位女神的寓意是接納不同種族的移民,其右手高舉的火炬更是寓意這新移民的希望之火。那麼,這次**中對於移民來說,可是層層撕裂了美國社會的共識,因為川普的觀點是:

制定更為嚴格的移民法,遣散全部非法移民,並在美國與墨西哥的邊境築牆。希拉里的觀點是:延續奧巴馬的一系列移民改革,接納非法移民然後逐步合法化,擴大招收外國留學生。

這麼簡單對比看來,自由女神彷彿會更喜愛希拉里......當然,是真接納還是假接納,只能**後看了。畢竟,目前看來更多的人更喜歡川普,因為川普保護本國人民利益,倡導和周邊其他國家友好的合作。

之所以,我想起女神也是因為女神要的是自由和平接納,那麼這次**能與之相符合的又是什麼呢?我想女神會像美國民眾一樣,選擇一個可以保障世界和平的「**」出現,而不是選一個聲稱有手段制裁「核試驗」的人!

還在猶豫不知道該相信誰?

3樓:來自崇仁古鎮權威的比目魚

如果判斷不出來相信誰的話,那你應該相信自己的直覺。在你第一感覺相信誰的話,你就要相信他。因為這種直覺,這種第六感的直覺,對一個人來說是很重要的。

尤其是在岔路口的時候情況下。第六感的直覺,能夠給你一個正確的方向,實在不行你就把他告訴你的父母,告訴你的兄弟,聽聽別人的意見。在綜合起來看你在判斷相信誰,你不要猶豫啦。

4樓:

一個人在碰到問題的時候,首先得要自己想清楚,光聽別人說的再好也不要輕易的答覆,當今社會什麼事情都會發生,只有想信自己的親人他們不會害你,自己拿主意是關健,別人只有參加意見。要是成年人都會做出正確的選擇。

5樓:

相信誰相信自己,什麼事自己有主見,不能什麼事都聽別人的,有時候一樣的話,到別人嘴裡都不一樣的味兒了,一樣的眼睛,有的看不一樣的世界,一樣的耳朵,有時候聽得還不一樣的聲音,什麼是相信自己才是對的,自己有一點主見就好了

6樓:house漁翁昶晚

這要看你是什麼年齡段的人了,你若是未成年人,你還不成熟,生活及各方面的經歷少,對事情認識能力,判斷能力,解策能力都很差,那你就要相信自己的親人,尤其是你的父母,他們不會害你,各方面的能力都比較強。如果你是成年人,也要相信父母親人,但關鍵還要自己拿主意,因你已具有各方面的能力了嗎,還是相信自己吧!

7樓:愛看貓的魚

不要相信任何人,只有相信自己,靠自己。別人最多幫你一時,不能幫你一世。

8樓:孤a月

相信自已,冷靜下來用你的心去感受誰真誰假!

不一定非要選擇一個來相信,你也可以選擇都信或都不信!

用你的心去判斷,用你的實際行動來證明!

例如小馬過河的例子:

老牛告訴它水很淺,松鼠告訴它水很深,而它自己體驗卻是剛剛好!

它們誰都沒說假話,只是站在自身角度來看待而已

9樓:

除了父母,能相信的就是自己!只要是自己要有一定的社會閱歷和豐富的學識,自己就不會上當受騙了!

10樓:欣姐侃娛樂

相信父母,相信親人,但是最應該相信的還是你自己

11樓:和也尾七

現在的社會誰都不要相信、相信自己

12樓:哈呵的人

相信你的父母,兄弟姐妹,閨蜜

13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相信知識,知識少常猶豫

14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應該是最值得信任的人。

15樓:

相信自己的判斷和自己的心。

16樓:

遇到問題相信自己的心,聽心的沒錯。

17樓:士天欣

相反自己的心和自已的判斷

18樓:翠柳清茶

在需要你做出明確選擇時,你卻猶豫不決,拿不定主意,這說明你的一個弱點,分析能力不強,視別能力差,選擇能力低,這與參加社會活動少,沒有太多磨鍊有關。建議你今後多多溶入社會,多與各種人接觸,你的處事能力就會大大提高,就能透過現象看清一個人的本質,那麼該依賴誰,相信誰就會迅速做出決定,成為果斷之人。

19樓:

"我倆在一起一個月了,可我卻越來越迷茫了。最開始追他時因為覺得他人特別好又有耐心,那時一個認識他五年的女生告訴我他的夜生活很混亂,他...

美國的選舉制度詳細介紹.............

為什麼說美國的選舉雖然有2個黨,但歸根到底其實只有一個財主黨 5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說法本身就是錯誤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 是財政集團的傀儡。

為什麼美國人一般說united state不說american?

22樓:八哥說科技

united states(縮寫us)、usa才是對美國最傳統和正式的說法,america更偏向地理概念,表示美國這片土地。

us是united states的縮寫,稱為「合眾國」,前面要加the做限定,寫成the united states或the u.s.。united states (us)是對美國最傳統和正式的說法。

在相對正式的場合和書面用語中,特別是涉及到政治和外交領域時,一般使用united states/u.s.;同時在民間和非正式場合也被廣泛使用。

usa(united states of america),是美利堅合眾國最完整的說法,但適用範圍不如us廣。usa使用最多的地方就是在體育賽事上,包括國際奧委會在內的幾乎所有國際體育賽事管理機構有嚴格規定,國家簡寫必須使用iso標準。

america原指美洲,但因為美國的迅速發展,現在專指美國,常用於口語中;如果要表示美洲,則會在前面加上north/south/latin等表示美洲的各部分。

23樓:一品青蛙

美國全稱是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簡稱是u.s.a。翻譯成中文就是「美利堅合眾國」,簡稱「美國」。

美國人一般說united states ,不說全名,就象我們不說「中華人民共和國」,而說「中國」一樣,正式名稱一般在正式場合才會使用,普通場合說簡稱就好了。

美國人不說american,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是這個詞不只是指美國人,還指美洲人。america最初也不是指美國,而是指美洲。

24樓:匿名使用者

american=地名

united state=國體

25樓:匿名使用者

全稱是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united states比較常用,不會顯得那麼官方,一般美國人直接就說us

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根據你們之間相處的關係,已經分居達到兩年以上,並且在你們兩個擁有子女的情況下對你的女兒不聞不問,說明他對你的女兒並不掛念。可見你的丈夫並沒有把心用在你們的身上。這種情況下,離婚是最好的辦法,並且離婚並不代表著不能夠再對兒子進行關心,你可以進行定期的照顧,而離婚以後,你也能夠為你的女兒提供更好的生活保...

我不知道該送我男朋友什麼禮物,我不知道該送我男朋友什麼禮物

禮物要特別點,就送有紀念價值的東東,我朋友的男友上次過生,她就送了一份很特別的東東,不曉得她在哪找的,送了她男友出生時的一份報紙yha 真是特別的東東!呵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愛好,送的禮物就不一樣,這沒有固定的模式,最好選你知道的他比較喜歡的,但這就要考驗你平時是不是很瞭解他了,他喜歡什麼你知道嗎?如...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前男友絕對要pass,還要預防他做出一些不理智的行動,但是絕對不要嫁給這種人 很有可能是因為他媽媽的問題他才重新找你的,就算不是這種人也不可靠,不能給你幸福 另外的哪個合適的話就一起 至於別人怎麼說,管他呢!誰不被別人說閒話的?你父母總不會因為你現在的男友比你小就要求嫁給前男友吧 相信沒有父母願意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