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分辨手機是不是翻新機,怎麼分辨三星的手機水貨是不是翻新機!!

2022-03-27 11:18:01 字數 3507 閱讀 5741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購買行貨的使用者來說,最怕的就是用買行貨的錢買到了水貨。到底該如何分辨呢?

根據不同型號的手機,它們的水貨都會有不同的特徵。三星的水貨跟行貨外觀上就會有不同,但是對於其他牌子手機比如nokia,motorola來說無論水貨行貨外觀都是一樣的。所以單憑外觀來判斷水貨行貨是不行的,必須從其他方面入手。

首先是入網證,現在很多用水貨冒充行貨**的機子上都會貼有假冒的入網證,早期的假入網證製作十分粗糙,而且跟真的入網證有本質的區別,就是入網證上的防偽水印。用紫光燈照射入網證,真的入網證會有一行豎的小字和一行橫的大字,仔細看就會發現是cmii字樣。早期的假入網證是沒有這個防偽水印,但是正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隨著國家打擊假貨的力度不斷加大,js的造價水平也越來越高,現在市面上出現了一批做工很精緻的假入網證,上面也是有這種防偽水印的,但是cmii字樣比真的要大一點,而且字型比較粗糙。

這些對於行家來說要分辨也許沒問題,但是對於大多數的買家來說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了,但入網證有一點還是假不了的,就是上面所印著的序列號,每一個序列號都是跟一臺機子唯一對應的,可以上網去核對,或者拿去就近的手機檢測中心都可以免費為使用者檢測手機真偽

2樓:活力沾

如何判斷自己的手機是否為翻新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按*#06#```會出現數字的``然後對著你的電池看下``相同的就是原裝

怎麼分辨三星的手機水貨是不是翻新機!!

4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水貨、克隆機、翻新機等,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單憑串號、軟體檢測、imei號、手機產地等是無法準確鑑別手機真偽、是否為**行貨的。如果要鑑別手機是否為**行貨的話,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就近的服務中心,諮詢服務中心人員機器在包修範圍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是否能包修,如果能夠包修的機器就是**行貨機器。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 。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來告訴你吧..

1.看螢幕..看螢幕裡有沒有什麼雜質..比如灰塵啊..碎絨毛啊之類的..

2.看鍵盤和外殼的結合是不是吻合..沒有鬆動現象..

3.攝像頭..你用買到的手機隨便照一張**..

讓在電腦裡看..點選**的屬性..再點選摘要裡面的高階..

在攝影機型號和裝置製造商裡就可以看到是什麼廠商的了..要是是三星的話它就會寫這裝置製造商為三星..攝影機型號就是u708之類的..

呵呵以上3條是最簡單最直觀的了..還有一條就是看**..要是便宜的太離譜那就算了..便宜沒好貨:)

希望能幫到你什麼

6樓:鬼又星凰

你可以在三星官網註冊,成為三星會員,然後註冊你的手機,如果是翻新機的話會顯示別人的資訊

如何讓分辨自己新買的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7樓:百家知立方

如今買手機的渠道也是非常的多,你可以去實體店裡購買,也可以在網上購買,買手機的時候我們總有一個擔心,擔心自己買到的會不會是翻新機,那有什麼方法才能辨別出自己買的手機是新手機還是翻新過的手機呢?

怎麼辨別手機是否是翻新機或者二手的。

8樓:

1、檢查易磨損處,電池接觸處,充電器插口、耳機介面、sim卡插槽等部位,不要錯過任何被使用過的痕跡。

2、無塵檢查。手機生產和出廠都有嚴格的無塵和除塵處理,只要發現螢幕下,接縫處,介面處,有灰塵堆積就知道是假的了。

3、看包裝盒。原裝機的包裝質量都很好,外盒紙質和印刷都是上乘的,配件的包裝袋透明度高、無雜質。而假冒的包裝盒卻多為簡單的單面紙張仿造,字型和影象都很乾澀、粗糙、印刷字跡模糊,不少非正規渠道的改裝的說明書甚至是影印的。

擴充套件資料

翻新機查處困難,如果按照「以舊充新」來對翻新機進行查處,需要找到不法廠商將舊機器以新機器的名義**的證據,但是不法廠商經常以「賣的就是舊貨」或者在**時簽署「出租協議」來鑽法律空子。

外商將這些機器在境外「以舊充新」地銷售,中國的法律也無法約束。依照「安全標準不達標」來查處也行不通,因為通常在進行安全檢測時,翻新機在主要指標上是合格的,「安全隱患」雖然存在,卻很難在一次檢測中表現出來。

9樓:漁漁

一、辨別手機是否是翻新機辦法挺多但不同的品牌都有不同之處,以蘋果為例有以下方法:

1、仔細觀察

很多組裝或者翻新的手機從肉眼上是很難辨別的,但是也會留一些蛛絲馬跡,例如螢幕,為了控制成本,會用一些後壓屏。

仔細看上圖這種後壓屏,螢幕黑邊是不均勻的,有些地方寬,有些地方窄。再次就是有一部分後壓屏會有螢幕泛黃的現象,通透性不是很好。

2、看卡槽

是看卡槽,翻新機和組裝機中,有一部分會發現卡槽和機身的顏色是不一樣的。顏色不同,代表手機外殼是換過的。

外觀只能看一些蛛絲馬跡,但是有些翻新已經做到爐火純青的地方了,這個時候我們就需要拆機檢視,很簡單,兩個螺絲取下,仔細看內部情況,是否有指紋或者更換的痕跡,螢幕上看是否有一些其他印記,如下圖就是換過的螢幕。

存在以上問題的,均為組裝機和翻新機。

最後說下後壓屏:就是原裝螢幕外層玻璃碎了,然後重新更換玻璃,需要用機器壓上去,內屏是原裝,但是可能由於機器操作等原因導致螢幕一系列問題,如泛黃,不靈敏,跳屏等。

擴充套件材料:

翻新機存在的問題

二手手機換外殼冒充全新機**,質量很差,其實就是收集原來的機芯、外殼或外包裝進行維修或加工處理,然後當做新機器賣。

主要問題有:

1、電路板有問題的舊機子,經過維修或零件拼裝後重新包裝**,此類機器效能最不穩定;

2、正常的舊機子的外殼經過處理或更換後當新的賣;其三非正規渠道機器通過軟體重新整理、重新包裝後當新的賣,此類機器一般軟體的穩定性有欠缺。

10樓:答疑組小惠

翻新手機的外殼一般是仿原裝,或是舊外殼精心打磨而成,所以手機外殼前後兩個部分很容易出現閉合不緊、留縫很大的情況。如果手指甲能插入手機上下蓋的接縫,多是組裝殼。

灰塵和使用痕跡也是翻新手機難以避免的,手機上下外殼間的縫隙,鍵盤周圍的空隙,還有充電器插槽等處都是容易「藏汙納垢」的地方,翻蓋手機的轉軸處也會留下使用過的痕跡。這也是判斷是否是翻新機的一招。

檢視機身螺絲是否嶄新。有沒有螺絲刀擰動過的痕跡也是很管用的一招。許多新手機都有一股明顯的檀香味,而舊手機和換殼機一般都沒有這樣的味道,或只是有加工時留下的異味。

檢查配件。翻新手機的配件一般都不齊全或者非原廠產品,不然無法掩飾其二手手機的本質。特別是電池、充電器等配件假冒非常普遍。

如果發現配套的充電器和耳機的插頭上有劃痕的話,那麼這臺手機也很可能不是全新的。

11樓:旅者兜兜

怎麼檢測手機是不是翻新機,一招教你辨別,再也不怕被忽悠

12樓:神一般的貓

可以看攝像頭上面有沒有刮痕,鍵盤是否完好,手機的背面是否很光滑...多注意小細節

樓主指的是wifi?有啊

未啟用的蘋果手機怎麼判斷是不是翻新機

您好,很高興抄為您解答 鑑別翻新 襲機的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打 的介面輸入 06 檢視序列號,看看和你在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裡查到的序列號是否不一樣。未啟用有可能是翻新的。怎麼仔細檢查是否翻新 1 仔細看螢幕內有無印痕,資料線 耳機孔 揚聲器孔 掛帶孔是否有灰塵。2 仔細看機身電池卡鎖處有無撥痕,上下...

怎麼蘋果售後換的新機是不是翻新機

區別iphone的方法 一 開箱 全新的iphone開箱後可以聞到一股 蘋果手機壞了在售後換新機是不是翻新機 蘋果手機壞了在售後換新機的話,這個既可能 是翻新機,也可能是新機。當有翻新機時,售後會換翻新機,當翻新機用光後,就會用新機來置換。蘋果的翻新機也叫官翻機,品質是 的,從某種意義上來講,可能比...

怎麼查手機是不是官換機?是不是二手翻新機?

用型號開頭n還是m和f來判斷,1 m 原版機都是這個型號 只要沒動過主機板,不論是新機還是舊機 目前市場上一部分官換機也有是m開頭,仍然可以查到gsx換機記錄,生產日期和保修大多完全繼承了前一臺機器的,和最近蘋果換機政策有關。2 n 官方翻新機 置換機 官換機 的標誌,也是做為官換機的一個主要判斷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