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電視做電腦顯示器顯示效果遠沒有真正的電腦顯示器清楚

2022-03-29 15:59:43 字數 663 閱讀 7823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電視的解析度低,再加上尺寸很大,因此點距會很大,看文字的時候感覺有很強的顆粒感。

解釋幾個概念,解析度是指顯示屏上組成的畫素數量,32寸的電視的最佳解析度是1366x768,即從左到右有1366個畫素,從上到下有768個畫素,而21寸的液晶顯示器的解析度是1920x1080,明顯的要比電視的畫素多很多。

點距就是指畫素和畫素之間的距離,這個距離如果太大會讓人感覺到螢幕上是由一個一個小亮點組成的,因此就會感覺粗糙,比如很多廣場上的大螢幕,看上去很大,但只適合在幾百米外**,走到螢幕低下看時那感覺就是慘不忍睹。因此電視的點距大,只適合於在2~3米外**,這時會感覺不到畫素顆粒,而顯示器就是為了近距離打字辦公用的,因此點距相當的精細,即使在半米的距離上**也很難感覺到瑕疵。

綜上,電視當作顯示器時只適合於看電影和玩遊戲,因為個頭大,亮度高,但不適合於上網和文字辦公,顯示文字對電視而言是明顯的弱項。

2樓:秦

電腦和電視的顯示屏在製造時它們的頻率就不同,這就是為什麼有時候你在電視上看到的電腦會非常閃的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視機太大了 明白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解析度都嘗試去設定一下 取個最好的解析度 看看這樣對你有幫助沒

電腦顯示器如何接天線收看電視,用電腦顯示器如何看電視,就是用電腦顯示器連線衛星天線看電視

格大約150 250之間,可以看全國各地的省級衛視,只需放在視窗就行,不必裝很高。目前只有鳳凰衛視和 六套收不到,因為是加密的。一次性投資,你可以考慮一下。自制天線很差的,基本不行。天敏lt360w 加強版電視盒 全增補電視接收,適用於有線接收,相容pal d k和i制式 天敏ut822電視棒 佳的...

電腦顯示器那個牌子最好,電腦顯示器什麼牌子好?

全球顯示器銷量的十大品牌分別是三星 戴爾 惠普 lg電子 巨集基 聯想 冠捷 優派 明基和飛利浦。戴爾 惠普 巨集基和聯想能在這個榜單出現,主要還是因為他們佔據了品牌機銷量的大半壁江山,diy市場他們並不算熱門品牌。顯示器像hp dell aocbenq 之類質量都差不多 因為大部分都是富士康代工的...

電腦顯示器顏色發黃如何調整?電腦顯示器發黃怎麼辦?

本人也有以上情況,但經排查發現是開啟了 夜燈 模式,電腦在特定時間內會自動提升色溫。鑑定方法 若是由於顯示器排線等物理問題引起,則無論怎麼校準顯示器均無法顯示白色 因缺失顏色 但夜燈模式下則可被校準回白色。更改 在 設定 面板搜尋 顯示 頁面,頁面內找到 夜燈 的開關按鈕,關閉即可。原因是缺色。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