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電視2 當電腦顯示器如何?效果各方面

2023-01-13 06:20:08 字數 2329 閱讀 3822

1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不好,小米電視2的解析度比不上電腦顯示器的分率,我說的是顯示器相對好些的。這個我測試過。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o(∩_o,互相幫助,祝共同進步!

2樓:匿名使用者

解析度點對點的話,離遠了看不清字、離近了看不全螢幕。個人覺得超過24的都不適合當顯示器。

買個小米電視2s當電腦顯示器怎麼樣

3樓:網友

從操作上講沒問題,從實際效果講不建議。最好是專物專用。

電腦主機加液晶電視組合為電腦,在這種搭配中,電視機就相當於電腦原來的顯示器。只要電腦主機和電視機有匹配的訊號輸入輸出介面就能通過對應資料線進行連線,但分幾種情況:

2、如果電腦主機只有vga介面沒有hdmi介面(這種配置很常見),而電視機只有hdmi介面,則需要通過添置vga轉hdmi轉接頭才能將其連線起來,但其畫質會有所下降,且聲音不能直接通過電視機發出。

小米電視2可以當臺式電腦的顯示器嗎?

4樓:畯鋮

可以的,你把看你電視後面有什麼插口,一般**式的都應該是hdmi介面,你買一條hdmi連線線,插在電視上另一端插在電腦的顯示卡hdmi上,就可以實現了。如下圖。電視上有dvi介面也可以連線dvi介面。

5樓:獅子酷

一般是hdmi介面,一端插在電視hdmi介面上,另一端插在電腦的顯示卡hdmi上即可。如果顯示卡或者電視上不是hdmi接頭,兩接頭相同可直接用相同接頭的資料線連線,如果不同可以使用hdmi轉dvi,或者hdmi轉vga接頭連線即可。

顯示器(display)通常也被稱為監視器。顯示器是屬於電腦的i/o裝置,即輸入輸出裝置。它是一種將一定的電子檔案通過特定的傳輸裝置顯示到螢幕上再反射到人眼的顯示工具。

用小米電視當顯示器怎麼調出電腦畫面?

6樓:幻翼高達

用小米電視當顯示器調出電腦畫面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小米電視、電腦、hdmi線。

1、將hdmi線的一端接到電視背面的hdmi介面,記住介面旁邊的數字,方便一會選擇訊號源。

2、將hdmi線的另一端連線電腦的hdmi口。

3、電視螢幕上會出現訊號源選擇,根據電視hdmi介面旁邊的數字進行選擇。

4、之後電視螢幕會將電腦的桌面遠端共享出來。

7樓:網管愛好者

可以的,只需要將小米電視和電腦通過hdmi線連線起來即可;連線方法如下:

1、準備一條hdmi線,一頭插入電腦的hdmi輸出介面,另一頭插入小米電視的hdmi輸入介面。

電視當顯示器,因為2點區別。1,硬體不同,顯示器的響應速度是電視絕對不可比擬的,對於玩遊戲顯示效果顯著不同,對眼睛也好,當然對遊戲開槍時機有影響。2,軟體優化方向也不同,一個就是為了遠距離**用的,一個就是近距離觀察使用,注意區分**和觀察。

就這樣說,你去電腦城實際看下,坐1米遠距離,電腦甚至不到1米,你看電視10分鐘和顯示器3小時對比下,你腦殼啥樣。要眼還是要**自己就明白了,電視最低亮度也受不了玩遊戲1個小時近距離**。

8樓:long1209龍是我

用小米電視當顯示器調出電腦畫面連線方法如下:

1、準備一條hdmi線一頭插入電腦的hdmi輸出介面另一頭插入小米電視的hdmi輸入介面。

2、啟動電腦和電視機按電視遙控器的訊號源鍵/輸入鍵,彈出電視機的訊號源選單在訊號源選單選項中選擇hdmi模式,按確認鍵進行切換。

3、切換後電視機就會顯示出電腦的畫面表明電視機和電腦已經成功連線。

用小米電視當顯示器怎麼調出電腦畫面

9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樓主對電視家的支援!

我想買個4k的小米電視2當顯示器,我電腦顯示卡2300多,你們覺得怎麼樣?可以不?

10樓:花下之亡魂

可以這電視解析度可以達到3840x2160,2300的4g顯示卡最佳解析度還沒這麼高。

11樓:網友

可以的。但是顯示卡2300不會是gt610吧。

12樓:溪上小雀

可以,顯示卡有4k輸出更好。

13樓:唯愛卡特小倫倫

可以的。視覺感官非常好。就是太費眼。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當顯示器完全可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如果你不閒太大的話 !

電腦顯示器如何接天線收看電視,用電腦顯示器如何看電視,就是用電腦顯示器連線衛星天線看電視

格大約150 250之間,可以看全國各地的省級衛視,只需放在視窗就行,不必裝很高。目前只有鳳凰衛視和 六套收不到,因為是加密的。一次性投資,你可以考慮一下。自制天線很差的,基本不行。天敏lt360w 加強版電視盒 全增補電視接收,適用於有線接收,相容pal d k和i制式 天敏ut822電視棒 佳的...

智慧電視可以當電腦顯示器嗎

完全可以!目前的電視機清晰度很高色彩飽和度比顯示器豔麗,只要支援1080p解析度就足夠了,只需顯示卡介面用hdmi線與電視機相連即可 智慧電視可以當電腦顯示器嗎?一 智慧電視連線電腦的方法 1 智慧電視可與下圖中的任一介面進行連線,如下圖 2 根據電腦與電視匹配的介面選擇資料線進行連線,如果介面不匹...

電腦顯示器顏色發黃如何調整?電腦顯示器發黃怎麼辦?

本人也有以上情況,但經排查發現是開啟了 夜燈 模式,電腦在特定時間內會自動提升色溫。鑑定方法 若是由於顯示器排線等物理問題引起,則無論怎麼校準顯示器均無法顯示白色 因缺失顏色 但夜燈模式下則可被校準回白色。更改 在 設定 面板搜尋 顯示 頁面,頁面內找到 夜燈 的開關按鈕,關閉即可。原因是缺色。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