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在句首的原因及用法,of在句首有啥作用

2022-04-01 08:54:49 字數 1476 閱讀 4055

1樓:匿名使用者

of在句首的原因:

of放句首前移主要是為了強調。

例句分析:

of all his daughters,he loves the yougest named nana most.

比 he loves the yougest named nana most of all his daughters.

語氣要強烈,同時句子結構更加平衡,因為第二句賓語部分過於冗長。

of all his daughters為介詞短語作狀語,表示在同類事物範圍之內進行比較。

此類句子結構為:

of +all +the +名詞(1)複數,主語+謂語+最高階,

句子主語和名詞(1)必須屬於同一類事物/同一類人。

同類例句列舉如下:

of all the students, i ran farthest.

在所有學生中,我跑得最遠。

of all the girls, she was the most tolerant.

在所有女孩子中她是最寬容的。

of all the high mountains, mt. jade is the highest.在所有高山當中,玉山為最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句首一般是狀語從句,起修飾作用,後面跟名詞和主語從句。

3樓:匿名使用者

or是最常用的介詞之一,由它構成的介詞短語在句中的位置大多取中位或末位。但有時我們看到of短語前移至句首,這時它的用法有很多特殊之處,需要我們注意。下面將of短語前移的原因及用法分述如下。

一、作定語時的前移 1.前移是為了強調。of短語作定語時一般位於它所修飾的中心

of在句首有啥作用

4樓:allen416張

of the thousands of known volcanoes in the world,the overwhelming majority are inacti 在世界上成千上萬的已知火山中,絕大多數都是來自於

answer 答:  of   在句首表示一個範圍。通常在句首的情況下做狀語such as 例如:  of the thousands

英語of放句首英語中of放句首有什麼語法點

5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中of放句首有什麼語法點

of放句首前移主要是為了強調;

of all his daughters,he loves the yougest named nana most;

比 he loves the yougest named nana most of all his daughters要強烈,同時句子結構更加平衡,第二句賓語部分有點長。

果然在句首用哪個英語單詞,i開頭放在句首的單詞

果然,作副詞時表示預料的與實際情況相同,也可連線分句表示假設的情況與所預料的相符。據此,英語可表述為 as expected,as assumed。例如 as expected assumed,it rains today.下雨是客觀事實。網上流傳的sure enough並不準確。果然 一詞的中文意...

著,了,過在縮句中的用法,「著,了,過」為什麼在縮句時不能去掉

參 縮句來時謂語後面的助詞源 著bai 了 過 是要保 du留的 zhi。著 字用dao在動詞後面表示動作正在進行,如 同學們上著課。了 字用在動詞後面表示動作已經完成。如 張老師給我們上了一堂難忘的科學課。過 字用在動詞後面表示動作已經過去。如 我曾經遊覽過美麗的桂林。句末的助詞 著 了 過 一般...

as 在定語從句中的用用法,As在定語從句中的用法。

定語從句特殊關係詞as的用法 as在定語從句中的用法。1.引導限制性定語從句和非限制性定語從句 1 as多與such 或the same連用,可以代替先行詞是人或物的名詞。2 as 也可單獨使用,引導非限制性定語從句,作用相當於which。例如 theelephant s nose islike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