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西安哪個雅思好,西安雅思考點選擇哪個好?

2023-04-13 05:05:05 字數 4203 閱讀 7509

1樓:思潤教育

在西安,雅思培訓機構的挑選,一般建議找當地知名度高,辦學資質齊全,口碑相對較好的幾家機構,讓他們分別給你出具詳細的提分方案,然後到機構進行試聽課,逐一比對,再做選擇。

從不同的角度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在西安,挑選雅思培訓機構的注意點。

一.針對雅思面授機構。

(一)、親自面訪。

1.宣傳廣告難免誇大,存在不真實性,直接打款有風險;

2.很多問題,不當面瞭解,容易被忽略,事後容易扯皮。

(二)、基礎測試。

不管選什麼班型,都要結合自己的基礎和目標來定,且做基礎測試也是檢驗機構及老師是否專業的一個重要手段,原因如下:

1.每個機構都有自己專門的基礎測試題。有些是直接拿現成的,比如真題;有些則是自己根據課程體系而編寫的。

一般來說,機構給基礎比較好的同學會準備真題測試,而基礎薄弱的同學,會做自編題。

2.所有的學習規劃都必須結合考生的實際基礎和目標分來做,只有瞭解清楚考生的基礎和目標分,才能給出專業的建議,才不會出現進了班級「聽不懂」或「太簡單」的情況,從而浪費時間。

3.學習計劃出來了,才能知道總課時,才會有具體的課程**,才好去比較價效比。

(三)、試聽體驗。

在做完基礎測試後,可以主動參加授課老師的試聽課,原因:

通過試聽,可以判斷出老師對你的基礎是否把握準確,老師的思路是否能跟得上,老師的講課模式是否能適應。

若是班課,還可以關注一下課堂氛圍、紀律,老師對課堂氛圍的營造和在讀學員的精神面貌一定能說明一些問題。

(四)、班型人數。

避開大班或者超大班,班課上課人數要低於15人,最好在6人左右, 原因:小班課能保證老師有精力照顧到每一位學員,保障學習效果,大班或者超大班只適合不著急考試、先去試試水或自學能力極強的學霸。

(五)、師資團隊。

是否有能力配備專業的聽、說、讀、寫、外教、助教及班主任老師(授課老師是否參加過雅思培訓課程設計及教學的培訓,是否有不定期參加雅思考試),老師再優秀,精力也有限,也不可能聽、說、讀、寫全能,需要專人專項。中國老師擅長講技巧,外國老師主要負責提高口語,助教老師負責課下陪練和監督,班主任負責日常;

(六)、教材配套。

檢視教材出版情況、檢查內部講義的內容及擴充資料;專業機構在教材這塊,一定是與時俱進,且有自己成套系統的內部講義及擴充資料,而不是簡單影印幾張。

西安雅思考點選擇哪個好?

2樓:思潤教育

一、首先來看下西安雅思考點分佈:

考點名稱: 陝西師範大學、西安交通大學、西安外國語大學、西北工業大學ielts考試中心。

二、西安雅思考點選擇哪個好?

西安雅思最早的雅思考點是在西安外國語大學,然後逐漸擴充套件到陝西師範大學、西北工業大學、西安交通大學等雅思考點。

大學裡設立的這三個雅思考點都比較方便,都在西安市區。西部以外的考點和陝西師範大學的雅思考點都在雁塔區,兩個校區只是相鄰的,這可以說是隻有三分鐘的步行路程。所以,如果你發現西部考點的考點位置不足,可以選擇去陝西師範大學考,反之亦然。

西安交通大學雅思考點與上述兩個考點相距較遠,但仍在市區。西安交通大學雅思考點已經安排在客廳,桌子和凳子都是超厚的木質材料,但是整體環境還可以。畢竟是陝西省最著名的 985 所高校。

至於選哪個好?個人覺得沒有好壞之分,只要你自己來去方便即可!

3樓:屠鴨部落

你好,西安有四個雅思考點,分別是陝西師範大學、西北工業大學、西安交通大學、西安外國語大學,你是可以自主選擇雅思考點的,考點沒有好壞之分,就近選擇就可以。

4樓:小k李

選擇西安交大、西工大,陝師大的人還是蠻多的~

西安雅思考試考點有哪些?

5樓:思潤教育

一、西安雅思考試考點有哪些?

到目前為主,西安雅思加試考點總共有4個,考點名稱分別為:陝西師範大學、西安交通大學、西安外國語大學、西北工業大學ielts考試中心。

西安雅思最早的雅思考點是在西安外國語大學,然後逐漸擴充套件到陝西師範大學、西北工業大學、西安交通大學考點。

二、西安雅思考試考場**比較好?

接下來我們從環境,裝置,交通等方面來對比下西安雅思考點:

1、從考場的環境來說,陝西師範大學的考點比較新;西安交通大學是剛投入使用的,環境很不錯;西安外國語大學部分學生反應大廳不夠正式,沒有考試的氛圍(非絕對)。

2、從考場裝置來說,西安外國語大學的鍵盤和耳機使用起來都不錯,不過由於是一個挨著一個坐的,即使有擋板也完全起不到隔音的效果;西安交通大學的裝置都比較新,沒有看到考友們有任何不滿的反饋;陝西師範大學的裝置不錯,不過鍵盤會滑動可能有些考生會比較介意,擋板比較低,在口語考試中互相影響比較大。

所以從考場的裝置來說三個考點是差不多的,同學們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來選擇。

3、從監考方面來說,有些人也會反說陝西師範比較嚴格,西外態度就很好,監考也不是很嚴。但個人覺得這些都是不確定因素,只要認真備考,嚴不嚴格又有什麼區別呢?

4、從交通方面來說,四個考點都在西安市區,看自己去**更方面也是因人而已的。

綜上所述,西安雅思考試考場**比較好?其實沒有絕對的好與不好,我認為好的你不一定覺得好,所以可以自己去實際看下比較好。

6樓:百小度

新城區,藍田縣,長安區,蓮湖區,臨潼區,碑林區,未央區,雁塔區,閻良區,灞橋區,高陵區,周至縣,鄠邑區,西安雅思考試考點有那些。

7樓:網友

西安雅思考試考點有哪些?你可以到西安雅思的官方**去查一下。

8樓:愛情止疼藥

西安亞考試也考了點,有哪些有很多呢?要?

西安週末雅思培訓班哪家比較好?

9樓:思潤教育

可以說,在西安這個急速發現的城市,雅思培訓班也逐漸增多,而每個雅思培訓機構都有設週末班,還有雅思暑假班等;但是這麼多雅思培訓班,我改選擇哪家呢?這是很多備考雅思的人都會思考的一個問題,但也必須有一個抉擇。那麼今天我們來看下,如何去衡量西安週末雅思培訓班的好壞?

1.成立時間和口碑,想想看,一級企業能夠在經營很長時間的情況下,口碑又好,代表著什麼?其實答案我們可想而知;

2.課程體系,我們每個人的基礎和薄弱點幾乎都不太一樣,我們要選擇成熟的機構,完善的課程體系,「對症下藥」,方可使我們的學習事半功倍!

3.師資力量,選擇一個好老師也是很重要的,而我們選擇雅思備考培訓班的時候,要看這個培訓機構所有的師資怎麼樣,其實這一點也是跟口碑所聯絡著的;

4.售後,這點個人覺得也是很重要,舉個簡單的例子,如果我們報考之前的目標是雅思分,那要是沒有達標呢?

5.費用,說到這點,有句話叫「物有所值」,在選擇西安雅思備考培訓班千萬別為了貪一點小便宜而被小作坊給騙了,但太貴的也沒有那個必要;

6.除了以上幾點外,學校環境、交通等等也應考慮在內,這點就不多說了;

西安雅思培訓**比較好啊?

10樓:思潤教育

西安雅思英語培訓機構有很多家,大大小小加起來不知道多少家,完全可以用「眼花繚亂」來形容了,那麼西安雅思培訓**比較好呢?

簡單來說我們要看價效比,往細裡說,我們要從多方面去衡量,具體如下:

成立時間和口碑,這點可以直**出別人嚴重的雅思培訓機構怎麼樣;

師資力量,這點相信很多人都明白;

服務和售後,學習不光要考自己,還要靠老師和機構對我們的幫助,以及沒有達到目標分後如何跟蹤,不管不問豈不是白花錢了?

**和雅思課程,能提供合適的雅思課程和我們滿意的**。

西安雅思學習機構哪個好?

11樓:思潤教育

西安雅思學習機構有很多家,哪家比較好呢?我們通過**和提供給我們的服務去衡量,具體如下:

雅思學習機構成立時間和口碑。

雅思學習機構師資力量。

售後(萬一沒有達到你的目標分呢?總不能讓錢百花吧?)出分(這是我們選擇雅思培訓的初衷,也是我們最終目的)課程(往往匹配合適的雅思課程更能幫助我們快速通過雅思考試)費用(相信這也是很多人所在意的,個人覺得便宜沒好貨,但是太貴的其實也完全沒有必要不是嗎?

畢竟沒有人會嫌自己錢多的)

結合以上幾點,我們就能選出西安比較好的雅思學習機構了!

12樓:寒夜的惆悵

每個人需求不同,所以可以去自己去了解比較一下,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西安雅思考試考點有哪些,西安雅思考試地點

一 西安雅思考試考點有哪些?到目前為主,西安雅思加試考點總共有4個,考點名稱分別為 陝西師範大學 西安交通大學 西安外國語大學 西北工業大學ielts考試中心。西安雅思最早的雅思考點是在西安外國語大學,然後逐漸擴充套件到陝西師範大學 西北工業大學 西安交通大學考點。二 西安雅思考試考場 比較好?接下...

託福和雅思考哪個更好,新託福和雅思哪個好考?

託福比雅思總體要難,但託福79比雅思6.5要好考。託福79和雅思6分差不多。而且對於上學來說 託福比雅思有用 託福英語偏重於學術,而雅思更重生活。託福絕大部分是美語 雅思英音為主 印度音也有 你去美國 還是託福比較有優勢 另外學習託福比雅思更考驗人鍛鍊人 這個學習的過程本身就很珍貴 ibt 聽力口語...

求劉洪波的《劍橋雅思考點詞真經劍9版》或者PDF

鄭州培雅雅思 你可以來鄭州培雅雅思看看真題和機經 http yun.baidu.share link?uk 2701237190 shareid 872544927 third 0 adapt pc from wapforcetoweb path 252f 25e5 2589 2591 25e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