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媽如何根據身體的不同反應判斷自己和寶寶的健康

2022-04-04 00:25:42 字數 1033 閱讀 8581

1樓:農家小妹婉兒

我媽媽懷我的時候能吃能睡的,心情很開朗,從不像其它孕婦一樣,亂罵亂打的,以自己為中心,這樣對孩子不好,我媽媽生下的就是性格特別柔和有耐性。這就有很女的喜歡我。媽媽們要學會控制情緒。

2樓:lxx星星

如果孕媽前期一直嘔吐,這是正常現象,說明是孕吐,但是這個聽說是有遺傳性質的,有的是前期,有的則是整體孕期都這樣,如果你的媽媽懷你的時候,也是這種情況,那你估計也是了。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當孕婦出現胃部痠痛的症狀時,說明,胎兒發育的比較好,日常攝取營養很充足。還有的孕媽媽在晚上睡覺之前和運動之後都有呼吸困難的症狀,這種情況越是到孕晚期就越明顯,這也說明胎兒發育已經相對比較成熟,會佔據孕媽媽腹部的大部分空間,當胎寶寶壓迫到孕媽的呼吸器官是,就出現了呼吸困難的症狀。

4樓:夢墜西城寫作分享

懷孕的準媽媽,在孩子沒有過大的胎動,或者高強度的腹痛的時候,基本上是沒有大事的,如果有輕微的腹痛或者異常,建議你馬上去醫院做檢查,只要及時,基本上孩子都不會有太大的事情!

5樓:大菱小予

我懷我女兒六七個月的時候,有一次因為吃了過多的辣的東西,晚上胎動得特別厲害特別頻繁,我感覺有點反常了。

第二天,我立刻到醫院跟醫生反應這一情況,醫生說是因為我飲食不當而導致胎兒不舒服。讓我多吃清淡食物。

因此,我覺得寶媽儘可能的多關注自己的身體和胎兒的動靜,只要有任何反常於平時的動靜,應立即去諮詢醫生。

6樓:

當寶媽久站或者平躺時間過長 都很容易出現胸悶氣短的現象 這個時候寶媽應立刻坐下休息或改左側臥睡 緩解這種情況 要不然寶寶也會跟著缺氧 胸悶氣短的情況出現頻繁的話 寶媽最好去醫院吸氧

7樓:凋零的楓葉

如果孕媽平時走路的時候,氣喘吁吁,甚至上氣不接下氣,那麼肚子裡的寶寶很有可能缺氧了,建議孕媽趕緊去就近醫院吸氧**;在做胎心監護的時候,如果胎心比較亂,說明寶寶壓到臍帶了,要注意胎動,感覺胎動異常的話,要趕緊去醫院。

關於孕媽媽的營養,該如何補充?孕媽如何補充孕期營養

儘量用食物的方式來保充,因為這樣的話能夠更好的吸收,而且對孩子也是比較好的,讓孩子的身體也會更健康,孕婦對身體也會更有營養更好。可以多吃蔬菜,或者是多吃有營養的食物,也可以改善基本的飲食結構,注意飲食的均衡搭配。首先就是要注意飲食的合理搭配,每天的搭配一定要特別的全面,既要有蛋白質也需要有鈣物質,也...

如何根據影象來判斷反應是吸熱還是放熱比如說TP圖

看起始到結束影象的變化是升高還是降低,再根據升溫,平衡向吸熱方向移動,降溫平衡向放熱方向移動,或增大壓強平衡向氣體體積減小的方向移動,減小壓強平衡向氣體體積增大的方向移動來判斷 理工學科 化學 關於消去反應 brch2ch2br naoh ch2 ch br nabr h2o 消去1分子hbr br...

如何根據不同的研究物件,選取不同的遙感感測器資料

這個問題好籠來統呀,看你自研究哪一區域 bai的吧或者對影像解析度有du什麼要求。根zhi據區域大小你dao的研究不同或者解析度選擇不同的感測器資料,你要是想要1m之類的解析度,研究物件精確到能看到路的具體輪廓之類的你就需要選用快鳥或者高分一號 spot5等商業影像了,當然這些資料都是要錢的或者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