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撈裡面所有東西的做法

2022-04-04 14:25:25 字數 592 閱讀 4024

1樓:口魚的記憶

用料: 五花肉150g、基圍蝦400g、翅根、6個翅尖、有機花菜1顆、藕一段、荷蘭豆100g紫蘇50g、紅薯1個、杏鮑菇3個、金針菇1小把、大蔥半根、大蒜6瓣、生薑30g、幹辣椒6個、鹽適量、白酒1小勺、麻油1小勺、玉米油2小勺、高湯2小勺、海底撈香辣香鍋火鍋底料一包。

做法:1、基圍蝦去頭,背部切開,去內臟。

2、五花肉、翅根、翅尖加入白酒、鹽醃製一會

3、紅薯、藕去皮切片泡水中。

4、有機花菜掰成小個、荷蘭豆去筋;菌菇類、蔥、姜、蒜、幹辣椒洗淨。

5、逐個焯水,先蔬菜再肉類。肉要多焯一會可去嘌呤。 五花肉焯好以後立馬速凍,容易切片。

6、炒鍋中倒入適量玉米油放入五花肉片,翻炒至淡黃色。倒入蔥薑蒜幹辣椒煸香,基圍蝦、翅中、翅根、海底撈底料繼續翻炒上色海底撈什錦幹鍋的做法

7、依次倒入菌菇、蔬菜。不停地翻炒!出鍋前加入魔廚高湯料調味。關火、淋上麻油。有條件的話可以撒芝麻、香菜。

2樓:多點關懷多點愛

建議你去買本書叫《海底撈你永遠學不會》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去學,人家會毫無保留的交給你。

KFC 肯德基)裡面所有東西的做法

跟你說了也做不出來那個味道,裡面用的調料都是粉末狀的,會做的人當然不可能知道里面具體有些什麼東西!這個需要錢的,10分 開玩笑啊。肯德基裡面所有東西的做法?用料 雞腿6個 雞蛋3個 澱粉 麵粉 黑胡椒 鹽 香油 老抽 芝麻 料酒。如肯德基裡面炸雞腿的做法 1 雞腿洗乾淨,瀝乾水。2 在雞腿肉厚的地方...

海底撈火鍋底料外賣麼,超市買的海底撈火鍋底料味道是什麼樣子的?

賣,所有分店都可以買到,這是服務員說的。不清楚,但絕不會超過鍋底的價 底料就是平時去海底撈吃的,味道想不純正都難。據服務員說超市也有,但本人沒見過,主要原因是不逛超市。北京海底撈有十家店,城南城北城東城西,哪都有,店裡買也不會麻煩。87798911,勁鬆店的 可以 去確認,順便問問有無其他東西外賣。...

海底撈的菌湯粉包可以撕開嗎,買了海底撈的菌湯火鍋湯料把菌類粉包給撕開放鍋裡了還能吃嗎

可以撕開,不過撕開了可能會牙磣 海底撈的菌湯粉包主要成分牛油 花椒 內 紅油 姜 蒜 幹辣椒 香葉 八角容 茴香如果撕開了,建議好好挑選 海底撈成立於1994年,是一家以經營川味火鍋為主 融匯各地火鍋特色為一體品牌火鍋店。在北京 上海 鄭州 西安 簡陽等城市開有連鎖門店。海底撈始終高揚 綠色,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