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薹紅椒叉燒丁的做法,蒜薹紅椒叉燒丁怎麼做

2022-04-04 14:25:32 字數 3321 閱讀 1252

1樓:獨手f天下

主料叉燒180克蒜薹80克輔料油適量生抽適量蒜米適量水澱粉適量紅椒1個

步驟蒜薹紅椒叉燒丁的做法步驟11.蒜苗切成長丁,蒜米切成片蒜薹紅椒叉燒丁的做法步驟22.紅椒切成丁

蒜薹紅椒叉燒丁的做法步驟33.叉燒也切成大丁蒜薹紅椒叉燒丁的做法步驟44.鍋中下油燒熱後放蒜米爆香蒜薹紅椒叉燒丁的做法步驟55.

放入叉燒丁翻炒蒜薹紅椒叉燒丁的做法步驟66.加入少許醬油蒜薹紅椒叉燒丁的做法步驟77.繼續翻炒至叉燒有點焦香時,放入蒜苗、紅椒一起翻炒,期間加少少的澱粉水,炒至一聞到蒜苗的香味飄出來時就可以出鍋了

2樓:範爺教做菜

主料:叉燒 180克 蒜薹 80克 紅椒 1個輔料:油 適量 生抽 適量 蒜米 適量 水澱粉 適量

做法:1.蒜苗切成長丁,蒜米切成片,紅椒切成丁,叉燒切成大丁2、鍋中下油燒熱後放蒜米爆香

3、放入叉燒丁翻炒

4、加入少許醬油,繼續翻炒至叉燒有點焦香時,放入蒜苗、紅椒一起翻炒,期間加少少的澱粉水,炒至一聞到蒜苗的香味飄出來時就可以出鍋了

蒜薹炒豬頸肉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3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蒜薹200g豬頸肉120g輔料油適量鹽半茶匙生抽1湯匙大蒜10g辣椒80g

步驟蒜薹炒豬頸肉的做法步驟11.蒜薹洗淨切段,辣椒切絲,大蒜拍碎,豬頸肉是烤製成熟,與叉燒差不多味道的一種熟食,切片備用。

蒜薹炒豬頸肉的做法步驟22.鍋燒熱,放油,下蒜薹,中火煸炒至有皺皮的感覺。

蒜薹炒豬頸肉的做法步驟33.辣椒與大蒜入鍋炒香。

蒜薹炒豬頸肉的做法步驟44.調入適量鹽炒勻。

蒜薹炒豬頸肉的做法步驟55.豬頸肉入鍋翻炒。

蒜薹炒豬頸肉的做法步驟66.臨出鍋灑少許生抽。

蒜薹炒豬頸肉的做法步驟77.大火炒勻,即可盛盤。

小貼士1.炒蒜薹不要心急,火可稍小點,炒至外皮有些皺皺的,並且可感覺它明顯回軟即可。

2.今天選用的豬頸肉是一種熟食,如果沒有,可改用叉燒也是差不多的。

蒜薹肉丁丁炒面的做法,蒜薹肉丁丁炒面怎麼做

4樓:獨手f天下

蒜薹肉丁丁炒面的做法步驟11.所有食材洗淨切好待用蒜薹肉丁丁炒面的做法步驟22.面劑子扯筷子粗細的條狀蓋上保鮮膜待用蒜薹肉丁丁炒面的做法步驟33.

熱鍋涼油下入切好的羊肉翻炒蒜薹肉丁丁炒面的做法步驟44.羊肉炒至微黃加些鹽、西紅柿醬、胡椒粉、醬油、洋蔥、蒜薹翻炒均勻

蒜薹肉丁丁炒面的做法步驟55.最後放入青紅椒蒜薹肉丁丁炒面的做法步驟66.拉好的面切成丁蒜薹肉丁丁炒面的做法步驟77.

入鍋煮8成熟撈出過一下涼水控幹蒜薹肉丁丁炒面的做法步驟88.倒入炒好的菜裡繼續翻炒蒜薹肉丁丁炒面的做法步驟99.翻炒均勻,嘗一下鹹度。

考慮再加不加鹽蒜薹肉丁丁炒面的做法步驟1010.盛出後撒些生的蒜薹碎,味道更好哦

叉燒包裡的叉燒餡怎麼做?

5樓:興皖秀

你好!!

問得好! 就像吃餃子一樣,吃的是餡!叉燒的最關鍵的就是叉燒。

做法也不是很難,但是講究的是烤的火候,

1)大保鮮盒中,叉燒醬加大蒜碎、糖、黃酒和一點兒水調開備用。

2)叉燒肉稍作沖洗,用廚房用紙吸乾表面水份,切成粗條狀,放入1)中拌醃,加蓋置於冰箱冷藏醃製3天。

3)把烤箱裡中間的兩層架子拿出不用,回形針彎成勾狀,掛上醃好的肉,掛在烤箱的上面,下面放個裝了水的大烤盤接著滴下來的烤肉汁。

4)**用325f烤30分鐘,開啟烤箱,把醃肉汁刷在叉燒上,火力轉到broil,這時要在旁邊看著別烤焦了,大約5、6分鐘左右,就差不多行了

以前沒有烤箱的時候,使用住偏叉起來燒烤的,故取此。

謝謝!!

6樓:

叉燒餡是用叉燒肉和叉燒芡做成,叉燒肉我們一般是買一塊肉然後用叉燒醬自己研製然後烤好,叉燒芡的做法:耗油四兩,生抽六兩,白糖八兩,加入兩斤左右的清水,燒開,放入一顆香菜半個洋蔥,煮15-20分鐘,將蔬菜撈出,放入一兩面粉和2-3兩澱粉調勻,放置兩到三天使用最佳,兩者調勻就可

7樓:

燒包皮材料:麵粉608g、發粉30g、白豬油12g、沙糖230g、清水260ml、白醋20ml

叉燒獻汁材料:a. 生油80ml、蒜肉8g、 洋蔥8g、姜肉8g、乾蔥8g、肉蔥16g、清水450ml

b. 生粉56g、馬蹄粉38g、清水180ml

c. 雞粉10g、生抽110ml、老抽40ml、蠔油20g、麻油10ml、古月粉少許、砂糖170g

叉燒包皮製作方法:

1. 先用篩子篩好麵粉和發粉,並開成粉窩。

2. 將白豬油及沙糖放在粉窩**,然後將清水分4至5次和白豬油及沙糖搓透,最後加入白醋混和後再與粉窩撈勻,慢搓至起小筋度,麵糰潤和即可。

3. 將已發之麵糰壓平待用。

叉燒獻汁製作方法:

1. 將材料a用生油炸香後加入清水慢火滾約2分鐘,隔渣後加入材料c煮溶,然後再加入材料b部粉漿煮成黏糊狀,放凍後即可使用。

2. 將16g餡料加入23g包皮中,再包成叉燒包的樣子。

3. 然後放入蒸籠,用猛火蒸五分鐘,美味可口的叉燒包便出爐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五花肉去皮切丁備用,可以切小點容易入味。

2、熱鍋下油,放入蔥段爆香,這一步也可以拿半個洋蔥丁爆香,味道會更好,看個人喜好。

3、倒入五花肉炒到肉發白。

4、放調料後炒勻後再用中小火燒5分鐘讓調料入味,再加入水燉30分鐘。

5、水澱粉勾芡好倒入攪拌均勻,讓湯汁變濃稠後關火。

拓展:1、叉燒餡是用叉燒肉和叉燒芡做成,叉燒肉我們一般是買一塊肉然後用叉燒醬自己研製然後烤好。

2、叉燒芡的做法:耗油四兩,生抽六兩,白糖八兩,加入兩斤左右的清水,燒開,放入一顆香菜半個洋蔥,煮15-20分鐘,將蔬菜撈出,放入一兩面粉和2-3兩澱粉調勻,放置兩到三天使用最佳,兩者調勻就可。

9樓:筮姒

自己調製的餡或從超市買的

10樓:forever慄勁鬆

配方:梅花肉適量、叉燒醬適量、蜂蜜適量、老抽適量、蔥適量、黑胡椒粉適量、二鍋頭適量、生粉水適量。

叉燒餡的做法:

1、梅花肉洗淨瀝水加入適量叉燒醬、姜蔥蒜、黑胡椒粉拌勻醃製一天以上,醃製好的梅花肉切丁,醃製的湯汁留著。

2、鍋內放入適量的玉米油翻炒梅花肉丁片刻,噴入適量二鍋頭。

3、加入適量老抽、糖稀、醃肉的湯汁、漫過肉的水大火煮開,轉小火煮10分鐘左右。

4、待到最後轉大火收湯汁,湯汁收幹後,在出鍋前倒入生粉水炒勻。

5、裝密封盒放冰箱冷藏結塊或者裝入碗中晾涼即可做叉燒包了。

蒜薹的蒜薹菜譜,蒜薹炒雞蛋的做法

蒜薹這樣做,能吃三碗飯。蒜薹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同吃 相剋蒜薹 韭菜 影響消化。宜搭蒜薹 木耳 降低血脂檢視菜譜 蒜薹 豬肝 緩解大腦疲勞檢視菜譜 蒜薹 黃魚 可潤肺健脾 補氣活血。蒜薹炒肉怎麼做 蒜薹炒肉。用料主料豬肉100克蒜薹250克。調料色拉油適量食鹽適量醬油適量味精少許姜適量蒜適量料酒適量水...

蒜薹炒脆肚的做法,蒜薹炒脆肚怎麼做好吃,蒜薹

食材主料源 王欄樹脆肚尖 180克 蒜薹2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紅辣椒 適量料酒 適量五香粉 適量步驟 1.準備食材 2.豬肚拿出來解凍 3.蒜薹洗乾淨切段 4.熱鍋下油,把豬肚稍微翻炒一下,加一點料酒,一點五香粉5.紅辣椒切段,豬肚備用 6.熱鍋,下油,加入紅辣椒爆香 7.倒入蒜薹炒熟 8.加入...

熟肉炒蒜薹的做法熟肉炒蒜薹怎麼做好吃熟肉

1.蒜薹清洗乾淨切斷,熟肉切片。2.蔥姜切絲。3.炒鍋預熱放入食用油。4.加入蔥姜爆香。5.加入熟肉翻炒一下。6.加入蒜薹翻炒均勻。7.加入生抽翻炒 8.加入味極鮮 9.出鍋前加入鹽翻炒均勻就可以了。年夜飯菜譜吉祥菜名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yhlyue 新春閤家歡 五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