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蒜薹炒黃瓜的做法,青椒蒜薹炒黃瓜怎麼做

2021-03-19 18:30:52 字數 1751 閱讀 9476

1樓:中國搬磚哥

食材主料

青椒1根

蒜薹6根

黃瓜2根

輔料碘鹽

適量料酒

15ml

步驟1.將洗好的菜切條裝盤

2.熟油後先下青椒,再下蒜薹,加入適量鹽、料酒,蒜薹半熟後倒入黃瓜3.攪拌均勻至炒熟,即可出鍋

小貼士先下青椒,再下蒜薹,最後下黃瓜…

炒蒜薹怎麼做好吃,青椒炒蒜薹的家常做法

2樓:獨手f天下

主料蒜薹400克青椒2個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蔥適量乾紅辣椒2個生抽適量雞粉適量花椒適量姜適量

步驟青椒炒蒜薹的做法步驟11.蔥姜切絲,乾紅辣椒切段青椒炒蒜薹的做法步驟22.蒜薹洗淨切段

青椒炒蒜薹的做法步驟33.青椒洗淨切絲

青椒炒蒜薹的做法步驟44.熱鍋涼油,油熱後倒入花椒爆香後撈出青椒炒蒜薹的做法步驟55.倒入蔥姜和辣椒段炒香青椒炒蒜薹的做法步驟66.倒入蒜薹翻炒

青椒炒蒜薹的做法步驟77.加蓋燜1分鐘

青椒炒蒜薹的做法步驟88.調入生抽翻炒均勻青椒炒蒜薹的做法步驟99.調入鹽和雞粉翻炒均勻,倒入青椒絲翻炒幾下,即可

青椒蒜薹炒肉絲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3樓:一路上飛馳

做法如復下

步驟 1

蒜薹,制

青椒,姜,瘦肉洗淨切段切絲,備用

步驟 2

蒜薹青椒灑入少許鹽,翻拌均勻,醃製一會。(這樣可以入味點,保持翠綠)肉絲加入澱粉,醬油調勻,醃製15分鐘。

步驟 3

鍋裡倒油,稍微多點,油溫達6/7成熱時,把鍋移開(或熄火)用鍋鏟把肉分散,肉變色盛起。(肉嫩的關鍵是油溫不能太高)

步驟 4

再把鍋重新移到火上,加入薑絲,蒜薹青椒翻炒幾下再倒入肉。不要加鹽,因為其本身有鹽了。

步驟 5

放入白糖提味,繼續翻炒片刻出鍋。

黃瓜和辣椒不能炒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黃瓜和辣椒可以一起炒的,可以做成黃瓜炒青辣椒進行食用,具體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黃瓜 3根、青辣椒 3個、豬肉 適量、八角 1個、油 20克、蔥花 10克、姜 5克、鹽 適量。

1、第一步將黃瓜切片。

2、青辣椒拍扁切塊。

3、將豬肉切成肉絲。

4、鍋內熱油,如下圖所示。

5、放八角蔥花姜,如下圖所示。

6、放肉翻炒,如下圖所示。

7、放青辣椒黃瓜翻熟,如下圖所示。

8、最後出鍋裝盤,這樣黃瓜炒青辣椒就完成了。

5樓:多瑙的萊茵

黃瓜不建議和辣椒一起炒,雖然不會對人體產生危害,但會削弱食物的營養價值。

黃瓜中含有一種維生素c分解酶,而日常生活中,黃瓜生吃的比較多,這個時候它所含的維生素c分解酶保持一定的活性,如果與維生素c含量豐富的食物如辣椒等同食,黃瓜中的維生素c分解酶就會破壞其他食物的維生素c,雖對人體沒有危害,但會降低人體對維生素c的吸收。

6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不要一起炒,黃瓜中含有一種維生素c分解酶,而日常生活中,黃瓜生吃的比較多,這個時候它所含的維生素c分解酶保持一定的活性,如果與維生素c含量豐富的食物如辣椒等同食,黃瓜中的維生素c分解酶就會破壞其他食物的維生素c,雖對人體沒有危害,但會降低人體對維生素c的吸收。

7樓:匿名使用者

能,味道還可以,但是和雞蛋一起炒好吃點

蒜薹炒肉怎麼做好吃竅門,青椒炒肉片怎麼做好吃竅門

蒜薹炒肉怎麼做?把蒜薹清理乾淨切斷,肉倒入鍋中加入油翻炒後,倒入蒜薹進行翻炒倒入調料。肉沫炒至變色放豆瓣醬放蒜薹翻炒出鍋 超級下飯的菜,一個菜就夠吃好幾碗飯。蒜薹炒肉末簡單好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蒜薹炒肉 在購買蒜薹時,一定要挑選比較鮮嫩的,這樣搭配肉片一起吃,口感才不會差,下面就為大家介紹這道蒜...

蒜薹炒脆肚的做法,蒜薹炒脆肚怎麼做好吃,蒜薹

食材主料源 王欄樹脆肚尖 180克 蒜薹2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紅辣椒 適量料酒 適量五香粉 適量步驟 1.準備食材 2.豬肚拿出來解凍 3.蒜薹洗乾淨切段 4.熱鍋下油,把豬肚稍微翻炒一下,加一點料酒,一點五香粉5.紅辣椒切段,豬肚備用 6.熱鍋,下油,加入紅辣椒爆香 7.倒入蒜薹炒熟 8.加入...

青椒炒臘肉的家常做法?青椒炒臘肉怎麼做法?

青椒炒臘肉。食材 臘肉250克 青辣椒100克 生薑適量 大蒜適量 蒸魚豉油適量 乾紅辣椒適量。做法 將臘肉表面浮塵清洗乾淨,放入清水中浸泡2小時去鹽待用。2 臘肉蒙上保鮮膜,放入蒸鍋中大火蒸20分鐘。3 蒸熟後的臘肉切片待用。4 青辣椒切圈,生薑 大蒜切粒,幹辣椒剪成段備用。5 炒鍋燒熱放入植物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