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洋蔥怎麼做好吃,紅椒炒洋蔥的家常做法

2022-10-07 04:10:10 字數 2860 閱讀 6582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洋蔥

1個雞蛋

2個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紅椒適量

步驟1.紅椒 洋蔥準備好 改刀切成小塊

2.雞蛋煎熟 盛出

3.再放入適量的玉米油 放入洋蔥和紅椒塊

4.放入翻炒

5.放入煎好的雞蛋

6.翻炒均勻

7.上桌了

紅椒炒洋蔥的做法,紅椒炒洋蔥怎麼做好吃,紅椒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洋蔥

1個紅椒

1個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胡椒粉適量

紅糖適量

步驟1.紅椒切絲,洋蔥切絲

2.起鍋,加油,油熱後把洋蔥和紅椒絲放下去炒勻3.加入食鹽

4.加入胡椒粉

5.炒勻

6.紅糖切成小塊

7.加入鍋內炒一分鐘

8.加入香菜,炒勻即可

9.給大家看看我拍不出感覺的豬扒吧

10.雖然是作為配菜炒的, 也很脆,好吃的小貼士此菜紅糖也可以換成白糖,也可以不加糖。

3樓:匿名使用者

將臘肉衝淨,放入蒸鍋中,大火蒸20分鐘取出,稍冷卻後切片1釐米長的小薄片。小紅辣椒斜切成片。尖椒去蒂去籽後切成絲。洋蔥也切絲備用。

鍋中倒入油,大火加熱至7成熱,倒入洋蔥絲,煸炒出香味後,倒入臘肉翻炒至洋蔥變成透明,然後倒入尖椒絲和小紅辣椒片,炒制半分鐘,淋入生抽,出鍋裝盤前淋上一點香油味道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the east lake sce

洋蔥青椒紅辣椒豆瓣醬炒雞是怎麼做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洋蔥 一個

雞蛋 2-3個

剁辣椒 一勺

豆瓣醬 一勺

植物油 適量

料酒 少許

剁辣椒豆瓣醬洋蔥炒雞蛋的做法

準備好原料,洋蔥切成條狀備用(我切得比較大,因為辣眼睛,所以刷刷刷幾刀就跑了)

如果比較小的話就敲三顆雞蛋,攪勻後放料酒(家裡沒有我放的白酒0。0)加水繼續攪。

少許油燒熱,幾分你們自己看著辦,差不多就把雞蛋放進去,我是左手拿碗倒雞蛋右手拿木產不停攪鍋裡的蛋液。

雞蛋炒好後用個碗裝好放一邊,準備炒洋蔥鳥。

鍋裡放適量油,燒熱後放一小勺剁辣椒和豆瓣醬,這時候要小心被濺出來的油燙到,炒兩下後放入切成條狀的洋蔥。

等洋蔥變軟以後把剛炒的雞蛋放進去翻炒兩三分鐘(時間我也是憑感覺)就好了。

青紅椒洋蔥炒肉怎麼做

6樓:大王叫我抽你了

青紅椒炒肉片的做法1.辣椒洗淨切絲。2.

肉切片。3.鍋裡放底油。

4.熱鍋冷油下肉絲翻炒。5.

肉絲變色後放辣椒翻炒斷生。放老抽上色。6.

放鹽出鍋。

做法,洋蔥炒豬肚怎麼做好吃,洋蔥炒豬肚的家常做法

7樓:小飛2014的家

主料洋蔥1/2個

豬肚130克

輔料尖椒

10克蒜

10克食鹽

3克白糖

3克蠔油

15克生抽

5克料酒

5克紅尖椒

20克植物油

50克洋蔥炒肚絲的做法

1.豬肚是之前焯過的熟豬肚,將豬肚、尖椒、紅尖椒、洋蔥切絲,蒜切片2.起鍋,放油,爆香蒜片

3.放入青、紅椒與洋蔥煸炒

4.炒至斷生放少許食鹽,讓它有個底味

5.接著盛出備用

6.再起鍋,放油,把肚絲放入鍋內翻炒,沿鍋邊蘸灑料酒7.再放入適量的食鹽、白糖、生抽、蠔油

8.炒勻後,把之前炒香的洋蔥和青紅椒倒回鍋內9.大火快速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烹飪技巧

這是一道噴香開胃的快手菜,急火快炒味道好。

青紅椒洋蔥炒牛肉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8樓:傲00氣

主料牛肉250克 輔料青椒1個紅椒1個洋蔥半個鹽適量油適量步驟青紅椒洋蔥炒牛肉的做法步驟11.食材準備,牛肉加鹽生粉醃製十分,,牛肉更嫩滑

青紅椒洋蔥炒牛肉的做法步驟22.熱好油鍋,放入洋蔥爆香青紅椒洋蔥炒牛肉的做法步驟33.倒入青紅椒翻炒出香味青紅椒洋蔥炒牛肉的做法步驟44.

再倒入牛肉,大火翻炒青紅椒洋蔥炒牛肉的做法步驟55.加入少許水,大火燒開後翻炒至牛肉全部熟透後,加入少許鹽調味即可。

青紅椒洋蔥炒牛肉的做法步驟66.炒好的牛肉很滑,洋蔥青紅椒吸收了牛肉的鮮味很是下飯。而牛肉吸收了洋蔥的香味,青紅椒的微辣更是野味可口

美味的豆腐泡炒青椒洋蔥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9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豆腐泡 :150

青椒  :2個

洋蔥  :半個

輔料紅椒 :半個

鮮姜 :1塊

蒜瓣 :4個

小蔥  :1顆

乾紅辣椒 :2個

水澱粉 :適量

料酒 :適量

梅花肉  :50

醬油  :適量

花椒  :適量

具體步驟

第一步1.買回來的豆腐泡自然化開,不要用水緩。

第二步2.青椒用手掰開,掰成小塊用涼水清洗乾淨。紅椒也掰成小塊一起洗。

第三步3.小蔥切碎,鮮姜切末,蒜切片,梅花肉切片,洋蔥切丁。

第四步4.熱鍋潤一鍋,油溫7成熱時把肉小鍋蔥姜下鍋翻炒入味。(喜歡吃辣的油溫4成熱時把辣椒花椒小炸一下在下肉)

第五步第六步

6.要是還有點湯汁加點水澱粉勾芡就行了。這是做好了的豆腐泡可好吃了。

洋蔥怎麼炒,洋蔥怎麼炒能好吃呢?

簡單美味的家常小炒,營養豐富,非常的下飯!原料 雞蛋 洋蔥 稻米油 鹽 料酒 生抽。第1步 備好食材 如圖。第2步 雞蛋打散加入適量鹽及料酒攪拌均勻備用,洋蔥切成小塊備用。熱鍋冷油,倒入蛋液煎至凝固盛出備用。第3步 鍋內再次倒入少許油,下洋蔥翻炒片刻,加入適量熱水及鹽翻炒兩分鐘。倒入炒好的雞蛋。第4...

洋蔥炒瘦肉怎麼炒好吃又簡單,洋蔥炒瘦肉怎麼炒好吃

把瘦肉切成絲,炒一炒再放上圓蔥,再炒放上鹹鹽味素,海鮮醬油就出國就可以了 洋蔥比較難熟要提前用油爆炒,再加入裡脊肉放生抽翻炒!洋蔥炒肉絲 洋蔥的功效自不必說,我希望家裡的大大小小都能喜歡吃這道健康的菜,因此經常做它,什麼炒蛋,做配菜 花樣百出。洋蔥炒肉絲,簡單快捷,味道卻美極了。洋蔥炒肉絲的用料 豬...

炒孜然羊肉怎麼做好吃,洋蔥炒孜然羊肉的家常做法

1.凍羊肉取出後,稍微放置到稍軟,切片。不要整塊直接泡水裡化凍,太軟不好切,有硬度才能切得薄。2.切好的羊肉片在水裡浸泡若干小時,泡出血水。中途要換幾次水。3.泡到已經沒什麼血水出來之後,擠幹水分,倒入一勺料酒,一勺生抽,一大勺孜然粉,一勺油,一勺澱粉,用手抓勻並適當揉搓按摩,使調料被羊肉吸收。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