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祕應該怎樣治療

2022-11-04 09:45:08 字數 566 閱讀 5044

1樓:離葵是二貨

蜂蜜**便祕食療方: 療方1:蜂蜜2~3羹匙,芝麻(黑芝麻最佳)焙熟研細末2~3羹匙,兌開水(溫涼均可)200~300毫升調成糊狀口服,早、晚各1次。

湖北省潛江市高石碑鎮衛生院胡興猛用此療方**習慣性便祕50例,見效最快者2天,最長者10余天,2~10天見效40例,10天以上見效10例,50例均獲良效。 療方2:蜂蜜60克,每日早、晚各服30克,以涼開水衝飲。

適用於老年、孕婦便祕及習慣性便祕。 療方3:蜂蜜60克,蜂王漿6克,將其調勻,每日早、晚分2次用溫開水送服,適用於習慣性便祕。

療方4:蜂花粉150克研碎,加入蜂蜜250克調成膏,每日早、晚空腹服1湯匙,適用於習慣性便祕。 療方5:

蜂蜜、白蘿蔔適量,先將白蘿蔔洗淨切成片,蘸蜂蜜生食,每日數次。最適用於青少年便祕者。 療方6:

蜂蜜、香蕉適量,將香蕉剝皮以其肉蘸蜂蜜生食,每日數次。最適用於老年人及習慣性便祕者。 療方7:

蜂蜜、連翹各30克。將連翹用沸水沖泡,加入蜂蜜,以茶頻飲,每日1劑。適用於實熱痰溼壅結的便祕。

另外由香港九宇生產的掌灸**效果比較不錯,操作簡單,自己在家就可以**。

溼疹應該怎樣防治,溼疹應該怎樣治療?

溼疹是一種過敏性炎症性的 病,分急性 亞急性 慢性3種。任何性別 年齡 任何部位均可發生。發於四肢者,常對稱發作,主要表現為患部劇烈瘙癢 紅斑 丘疹 水泡 糜爛 結痂 脫屑 苔癬樣改變等 損害,常反 作,但皮疹消退後,不留永久性痕跡。中醫認為是風溼熱侵入肌膚而成。急性 亞急性以溼熱為主,慢性的乃久病...

怎麼樣治療便祕最有效,怎樣治便祕最快最有效?

有什麼 便祕的好方法?多吃生菜,我感覺比吃香蕉管用,如果吃生菜也不行,可以來點田思思阿拉伯糖漿,這個效果不錯。以後要多注意飲食了,還是要多食蔬菜,對了節目裡看的。吃完按摩按摩肚子 便祕是腸胃功能失調的變現之一。除了必要的 外,比如 胃腸功能紊亂外,便祕 的最好方法調節飲食結構,就是多吃易消化的食物。...

囊腫應該怎樣治療,囊腫怎麼治療?

附件囊腫一般都需要手術 的,建議你去醫院系統的檢查一下,根據不同的囊腫的性質 方案會有不同,由於你沒有生育,一定要及早 卵巢囊腫會影響你的排卵功能,就算懷孕的話,增大的子宮壓迫到囊腫也會有進一步的病情變化。囊腫怎麼 你好!卵巢的腫瘤 不管是囊腫還是混合性包塊 都不能在這裡說是良性還是惡性,因為在腹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