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選擇,路由器怎麼選!?

2023-01-10 01:45:13 字數 2983 閱讀 332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家內裡無牆無障礙物的, 不要說130, 就是1300, 任何一款路由也沒問題! 但問題是這可能嗎? 普通兩道薄牆就足夠把絕大部份路由的訊號砍去一大部份, 你要先考慮的是家裡結構, 如果一個路由達不到有效覆蓋如何組網擴充套件, 有否預埋網線連通各房間, 有的話先買個家用300m 100塊以內的一般品牌足夠, 那裡收不好的再加個作二級路由擴充套件便可。

2樓:網友

可以買個普聯的450m的路由器99塊便宜130平米夠用。

路由器怎麼選!? 5

3樓:桂林偉創電腦印表機

既然要組建小米只能家居,那就購買小米的路由器就可以了,這樣更省事也不會有什麼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wifi 6不大清楚,華碩ac88u和老對手網件的r8500應該都能滿足200平方需求,我家也是小米產品+網件r8500,以前用網件r6300總是有無線不能達的地方。

5樓:網友

建議購買華為的5200路由器,千兆埠,無線雙頻,價效比很高,效能不錯,完全可以滿足智慧家居的使用。

6樓:泰州小民

要看你用在**了,家裡,tp,華為的都還可以,就是設定的時候要注意到多大的流量自動清零。

7樓:沒人科技推送

路由器怎麼選?哪款更適合你?

路由器如何選擇?

8樓:快通數碼店

可以在**網上選購,但其實**都是參差不齊的。一般需要看店鋪的裝修和產品的細緻介紹。比較用心的都是可以選購的。

你可以選擇『快通數碼店』這家店鋪,產品還可以的,賣的是h3c牌的企業級路由器,速度和穩定性上***。

路由器怎麼選?

9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購買的方法/步驟。

牆面的材料和厚度,一般情況下,穿過一堵承重牆,訊號衰減較大,依舊可以正常使用。

請點選輸入**描述。

路由器無線發射功率越強,訊號強度越大。

請點選輸入**描述。

天線的數量並不能直接的影響路由器的訊號,直接影響路由器訊號強度的則是路由器韌體、硬體、軟體等多方面因素所影響的。

請點選輸入**描述。

10樓:市昊明

選路由器主要看以下幾點:

1、記憶體大小:路由器的記憶體決定著路由器的速度,選購路由器時就看它的效能cpu,cpu執行快,記憶體大了,處理資料的能力強,速度就自然快了。

2、雙頻段:以前的路由器支援頻段,頻段和5g頻段相差不大,有各自的優點,現在都使用雙頻段,把頻段和5g頻段有效地結合起來。

3、傳輸速率:在路由器上寫著300m,450m,1200m等,這個其實是一個傳輸速率,一般來說速率越高,傳輸入就越快,1200m以上的是適合企業,中,大戶型,普通家庭用一般300m就夠用了。

4、標準:路由器都有一個傳輸協議,即網路標準,即 802.

11g 802.

11ac等,這些也就是網路標準支援哪個頻段。

5、天線:現在很多廠商在路由器上設定2根,3根等,最多有8根的,可以很多人在選擇天線都覺得天線越多,路由器接收訊號就越強,天線不是判斷路由器訊號的強弱,還要看路由器裡的配置來決定。

6、防火牆:防為了保障wifi的安全,路由器的內建的防火牆功能一般包括lan和wan防火牆,都會用一些簡單的手段來阻止黑客攻擊,保護網路傳輸安全。

7、品牌選購:選購路由器還是要選擇有品牌的路由器,在產品的質量,穩定性,使用方面都是有一定的保障的,而且對於品牌的售後也起到一定的保障。

11樓:匿名使用者

優劣我不知道,但我就認為小米的挺好。

12樓:籃球部落隊

第一穩定不掉線,速度快,網路延遲低,設定簡單,輕鬆上手,有一些特色功能,如內建硬碟,qds等,去廣告等。

外觀美觀。選購誤區:

1.無線路由器不是天線越多,訊號就越強的。

2.穿牆路由只是噱頭。

3.無線訊號好,不代表網速就快,還要看路由器的硬體和韌體效能。

4.不要只看商家給出wifi的速率,也要看wan、lan的網路介面的速率。

13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怎麼選?哪款更適合你?

如何選擇家庭用路由器?

14樓:用q戶名

路由器選擇問題。

要求:1、300m的!

2、2根天線的!

還可以選擇其他品牌的!

例如:騰達、迅捷、水星、等。

注意:1、路由器的m是mbps的簡稱,位元率是用來描述資料傳輸速度快慢的一個單位,位元率越大,資料流速越快。

2、理論上150mbps的網速,每秒鐘的傳輸速度就是。300mbps的網速,每秒鐘的傳輸速度就是。

3、資料的流速是變動的,位元率只是一個平均參考值。1m的網速,理論上是128kb/s,但實際上只有120左右不到,因為資料在傳輸過程中會有一定的損耗。

舉例。也就是說路由器標註的150m表示路由器最多隻能支援到150m的頻寬,就算網速是200m的,經過路由器出來也只有150m,300m的同理。

15樓:黃玉花不巳

主要先看品牌了,dlink,tplink,h3c等都很好。然後**主要和路由器支援的功能多少有關。如果沒什麼要求,最普通的幾十塊就可以買到。

200塊左右的就很好了,再貴的那些幾百塊的也沒必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tp-link tl-wr886n 450m無線路由器。

需要設定的話,需要仔細檢視說明書,或者找人幫忙。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商品房 選擇tp 訊號會好很多。

18樓:李嘯暘

要根據樓主的戶型進行選擇,因為有一些路由器穿牆能力還是較弱的。

路由器怎麼用,路由器接路由器接路由器怎麼設定

1 其實路由器使用很簡單,樓主參考我的,保證一會就好2 你先把所有的線都拔了,然後按我說的,2分鐘保證接好3 找出能直接撥號上網的線,有貓的就是貓上出來的網線4然後試一下這根線,直接連線電腦,撥號上網,能上就對了,這個線很重要5 找到後把這根網線連在你要用的那個路由器上的顏色跟其他四個不一樣的介面上...

路由器接路由器接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接出來的分線再接路由器該怎麼設定

無線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前提是第一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第一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

路由器怎麼分接另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怎麼分接另一個路由器怎麼設定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我們是一個一個回答,請耐心等待,打字需要一點時間,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然後關閉 dhcp伺服器 選擇儲存即可。希望我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好人一生平安!謝謝 更多1條 一個主路由器再分接兩個路由器,怎樣設計!可以分別將主路由器以及兩...